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个人瓶邪产粮详细归档

*全部都是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 有大概二十篇左右的未收录,都是16年的古早文,因为我觉得OOC(我不是我没有我没写过)不过我没有删,感兴趣可以点击主页往前翻,或者看十九周小天使总结的无删减版

*未收录的代表最近不会更新,不建议等更

* 无特别标注均为 HE



【原著向完结短篇】:

美梦成真

娱乐圈八卦论坛    完结

族长拯救计划 

直男的友情

网骗爱情故事

人生八苦 

星辰与你

锦鲤大仙

家庭矛盾

817贺文 定风波

福建狗王(上)   (下)

喵三角    番外

恋与闷油瓶 (与锦鲤联动的沙雕脑洞) 

吴邪拯救计划 上  中 

梦醒天明 

天地方圆(小吴邪穿越记)

不科学 (三叔内裤梗)

敌人

童言无忌

忘年恋

地上的银河 (感谢16n 太太图的授权)

【完结】排挤    

【完结】三岁看老      

 【完结】金庸群侠传

 【完结】我亲爱的小孩        

 【完结】昨夜星辰恰似你 

【完结】常青 (BE)          

 【完结】冷(be)



【原著向与狗子们的二三事】完结篇

【完结】犬说       【完结】家有一犬       

 【完结】无计可施      【完结】驯犬有方

【完结】雨村动物聊天室     【完结】请家长

小哥哥 (接犬说)



【原著基础哨向 已完结】

神佛系列:神佛 (吴邪视角)天晴 (张起灵视角)暗恋的你与明恋的我(上)    (中)   下(完结)    (番外)

不甘心系列:【完结】人间终相逢 (不知道是不是HE的结局,慎)

                        时光不负 (接上文,吴邪视角 HE)

白玛视角参本文: 生而为人



【原著基础哨向 未完结】

*注意最前面的十章我觉得是有OOC的,看个人吧😢(其实我觉得就番外能看,但还是硬着头更新了,完结后大修)

如何讨好一只猫: 哨向设定  楔子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十三   14   番外港(上)  (下) 15



【原著向知乎体 已完结】

令人窒息的操作

一个土豪朋友

哨兵向导之间有没有纯洁的友谊01    02  (原著基础哨向背景) 

怎样和一个年纪大的人谈恋爱



【架空已完结】

他的蛋 (上     (下)

可以当完结看偶尔会更新的论坛体:盗墓师010203 、 04


【和大A 非著名双A Alpha鸽子泥土信息素组合的联文】CP是瓶邪+楚路

【瓶邪+楚路】记一次毁三观的倒斗行动 01 【瓶邪+楚路】记一次毁三观的盗墓行动(02) 03 (04)  05


【有病的猫片,看完虐文食用可被治愈】

*多图预警 摸鱼的时候可能会更

吴邪说他超凶

吴邪说他是小脑斧

吴邪他真的很凶

公平公正大张哥


最后是十九周小可爱整理的无删减版目录

https://wangbuliudayan.lofter.com/post/1ed9ce15_12e65298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建议去看古早文,那不是我写的我不是我没有我想删文可我不能 最早关注我的各位天使真的辛苦了,我秃了但我也更强了(不是。


*如果我有最新更新的短篇没有收录的话麻烦告诉我一下!因为我觉得我最新的短篇还是可以收录的,估计是忘了(不要脸逼逼)

评论(54)
热度(4915)
  1. 共3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