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娱乐圈八卦论坛(中)

#依旧瓶邪ONLY

#关于缩写: JDL讲道理 ZQSG真情实感 chg策划狗 SZD是真的 rnb真的牛逼


现在你区简直默认px是一对,到哪里都可以看见Cp粉疯狂乱舞,国民CP诚不欺我。炒作还是你们九门娱乐会炒作,男男CP这两位开天辟地第一例。

136楼 匿名


是的咯,九门宣发部终于不废物了一次。现在xjb乱舞的CP都是套的px的模板,老年人看个综艺真是尬的要死。鲜肉麦麸炒热度就算了,真ball ball各位节目组不要是个人都给套zql高冷绝世大帅逼人设,颜值不够只会看着装逼,忘周知。

137楼 匿名


+1,我看着某鲜肉装大神高冷不理人的样子,真TM想一巴掌过去让他清醒一下。ZQL实绩:国内三金大满贯、国外A类最佳男主除了有背景影响的奥斯卡全部拿了个遍。某鲜肉三番以上电影实绩:无。

还没封神就不要学你父神懒的下凡的样子。

138楼 匿名


正解。

实名制希望非985、211毕业,没拿过影帝的鲜肉不要模仿你邪。你邪和你花,圈内少有的不作妖又颜好的富二代了。

139楼 匿名


我提议家产不过百亿的明星不配和解总出现在同一份通告里。

140楼 匿名


回复140楼:过分了,那你花估计这辈子都只能上单人通告了。

141楼 匿名


我有点好奇扒了一下《重启》的资方,就算嫩牛五方确实国民度高、业务能力能打,但淡圈多年了,论活跃度真比不上当红流量,一般人估计也不敢投资,想看看哪位有眼光的大佬看中了这条发财锦鲤。

【截图】

行吧,我服了,xyc rnb.

142楼 匿名


MMP,我TM再信前两年狗仔爆xyc破产我就是傻逼。

单人投资三个亿,这还叫破产???我可能不配活着。

143楼 匿名


狗仔废物石锤。

144楼 匿名


我,单方面宣布我是xyc女友,拒绝反驳,谢谢。

145楼 匿名


回复142楼:感谢这位姐妹让我再次明白我爱豆根本不稀罕我这点小钱钱。

OK,I am fine.

146楼 匿名


不对啊,同样是九门大少爷为什么我感觉wx就天天在采访里哭穷??

视频连接:【爆】当红小生坦言——拍戏是为了赚钱。

我记得吴家不也是九门大股东?

147楼 匿名


因为当时吴家不想让wx出道吧,当年xyc不也是玩玩就回家继承家业了吗?说白了就算是开娱乐公司的,这种有钱人家也不想自己小孩进娱乐圈,没隐私还累,万一再被有心人带坏了就更加GG,你圈乱又不是一天的事。

148楼 匿名


我记得当年采访说WX进娱乐圈之后,吴家直接断了他的银行卡,只能自己拍戏赚钱养自己。

149楼 匿名


然并卵,他三叔还是安排了《鲁王宫》,忽悠着一帮大咖陪他下凡出道。当年最红的天神级影帝张、国内最火打星潘、京圈国民戏骨王,这配置不红都难。

你少爷就算离家出走了还是你少爷,资源就是这么真实。

150楼 匿名


回复147楼:十年老粉告诉你,wx驴你的。我们当年也真的心疼他,觉得九门娱乐一碗水端不平,人家xyc出道直接二月红老师带,hxx上来就是国师电影的二番,到他这就只剩个综艺。

明明是个贵公子,还要自己辛苦赚钱养自己……直到我们看到他家的照片,里面全是古董,家具是红木做的。位置就在西湖旁边,大小和四合院差不多吧。

过两天采访的时候,记者问他为什么家里放这么多古董?是拍戏的道具么?他说这是他的爱好,叔叔们送的。

151楼 匿名


是的,这事当年还上热搜了,被黑子全网狂黑他炫富。

和这位大佬一比,现在艹贵公子人设爱收藏豪车名表的鲜肉们真滴是土了。

152楼 匿名


那他为什么说他穷????还说的如此zqsg???

153楼 匿名


吴家大少爷的穷和我们的穷不是一个穷。这种分类讨论的送分题,你初中数学老师没教过?

154楼 匿名


这算什么,当年好不容易有记者在片场堵到zql,问他承不承认长相给他的演艺事业加了很多分?怎样评价自己的长相。

Zql一开始压根不想理,后来被记者缠的不行又赶着要开工才特别冷淡地说:“没什么。”

各位品一品这个回答。

155楼  匿名


好一个没什么,我大概不配拥有脸。

156楼 匿名


说句肤浅的实话,我最开始看zql真的因为颜,动作片一众背心裤衩糙汉里他简直惊为天人。

157楼 匿名


是的,你区七大谜题之一:zql这种程度的美貌为什么打星出道???

158楼 匿名


长着文艺片的脸,干着武打片的活,收获偶像剧的粉丝,拿着商业片的票房。

可以说skr奇人了。

159楼 匿名


回复155楼:长相平凡影帝张,家里很穷公子邪。

px锁了。

160楼 匿名


回复169楼:总结精辟,姐妹你可真是个妙人。

161楼 匿名


同学你可不要忘了还有公司破产总裁解,人老珠黄女神秀;成熟稳重黑瞎子,安静内向王月半。

162楼 匿名


妙,是真滴妙啊。

所以说明星不容易,人设需谨慎。XJB给艺人定人设,迟早哭死在策划案上。

163楼 匿名


回复163楼:hxz是自己的工作室,他没经纪公司,想知道谁给他定的扯淡人设,没点ACD数么,真不怕老板炒鱿鱼?

164楼 匿名


品牌方呗,觉得hxz资历老,业务能力也牛逼,又长得好,就给他安了个“成熟稳重”人设宣传产品顺便吸吸女友粉,双赢美滋滋。结果分分钟被他的个人单曲《青椒肉丝》毁的妈都不认识,hxz也是个牛人,直接发微博说品牌方瞎折腾,眼睛比他还瞎。

《青椒肉丝》大妈跳广场舞最爱的神曲,国民度No.1了解一下?

165楼 匿名


这么一看还真就九门娱乐好一点,起码还能按着px人设炒出来个国民CP,天天日路(*就是吸路人粉的意思),什么流量话题热度都有了,策划怕不是整日美滋滋的数加薪。

167楼 匿名


你老大哥还是你老大哥咯。

168楼 匿名


回复167楼:想多了,我以前九门娱乐策划部的,《鲁王宫》播出那段时间天天加班然后被扣工资,气的我第二个月就转岗到公关部,chg是真的惨。

169楼 匿名


???这热度你们老板还不满意,国民大爆综艺啊,到现在都没人超越,你们老板是准备上天么??

170楼 匿名


ojbk继看不透九门三金的消费观之后我又看不懂九门娱乐了,可能你们有钱人的世界就是不一样吧。

171楼 匿名


因为我们当时顶头上司就是吴三省,他压根不想让wx炒男男CP啊,他本来安排的是让wx和大花搭档,随便展示一下男友力吸点女友粉。他刚出道,女友粉多对他以后发展比较好,毕竟女友粉舍得花钱。

172楼 匿名


那干嘛不炒?大花既然都请来了肯定也知道这事,我看你们CP就炒了两期就没消息了。

173楼 匿名


大花不乐意吧,大花自己也有男友粉,随便炒CP一个发挥不好新粉还没掉的多,而且当时wx刚出道咖位也不够。

174楼 匿名


回复174楼:大花一开始是同意的,两边经纪公司其实有资源置换,不存在吃亏什么的。但后来炒起来效果不好,大花觉得没劲,干脆不炒了。

175楼 匿名


哦我记得,当年绝美的感天动地姐弟情。

强炒CP之耻了,后来px的官方气息太过浓重,从此查无此CP。

176楼 匿名


这么一说px不是炒出来的??你怕不是在驴我哦。

177楼 匿名


那么认真干嘛,你区惯例:她瞎说说,你瞎听听,闲着没事,吃瓜就行。

178楼 匿名


JDL,我觉得这位姐妹说的合理啊。当年大家都傻着呢,谁都不知道还有炒男男CP这个操作,要是一个不小心真炒出点恶评那不是凉凉。吴三省那个级别的制作人不至于为了给侄子拉人气冒这个风险,他认识那么多大佬,随便给少爷一个人设好的角色都能火起来。

毕竟wx颜好,情商高。有这种水平的美貌,只要不作就不会糊。

隔壁天涯姐姐们扒的,最想看他做睫毛膏代言的男明星可不是吹的。

179楼 匿名


回复179楼:吴三省当年真的超级反对炒他俩,每次看见px上热搜都气的扣我们工资,说我们策划部策划的不行,然鹅没有CP感我们也很绝望啊。

180楼 匿名


hhhhhhhh我记得当时一到大花和wx对视或者一组,节目组就开始慢放+男女对唱BGM,日常被骂上热搜说按头拉CP。然后一到px场合虽然什么后期都没有,还能被显微镜女孩们找到惊天大糖。

181楼 匿名


回复181楼:是的,后来我们没办法,只好每天发一百个兄弟情深,前辈照顾后辈娱乐圈美谈通告。

182楼 匿名


WTMXS,这通告是真的假,假到被天神张无视的鲜肉小花们站成一排哭晕在厕所。

这位天降紫微星可是连资本大佬和圈内大导都懒得理的神人,实力证明明星平时别瞎作,业务水平高才能真的任性,就算日常冷脸也有大导大制作哭着求着请他出山拍戏。

183楼 匿名


别哭了,紫微星不相信眼泪。

184楼 匿名


紫微星相信爱情。

185楼 匿名


回复185楼:秀你坐下来,你的知识储备超纲了。

186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日一遍:px szd

187楼 匿名


jdl,就wx当年那少年感,那眼睛里的小星星,要我我也相信爱情。

老娘当年第一眼看见他,就仿佛看见了我的校草初恋。

188楼 匿名


回复188楼:清醒一点,正常大学哪有这种美貌的校草。

189楼 匿名


回复188楼:清醒一点,你区根本没几个考的上浙大的。

190楼 匿名


楼上两位引起强烈不适,举报了。

191楼 匿名


当年各路沙雕网友还吹zql高冷是为了保持神格,某大佬导演说“要是让观众经常不掏钱在小荧幕里看到你,谁还会花钱去看你的大荧幕。”天神张作为代表人物被好一顿夸,结果综艺一出才发现,这位紫微星只是单纯的懒得说话。

192楼 匿名


然而他和wx的对视还是能让人脑补出100部娱乐圈耽美文。

《重生之紫微星再临》《高冷影帝的小少爷》《娱乐圈少爷驾到》《男神总是太高冷》《影帝的诞生》

193楼 匿名


五分钟之内,我要这几本小说出现在我的桌子上。

194楼 匿名


姐妹们,快去围观微博的惊天大瓜。

Wx被一个叫焦老板的百万黑子号给骂上热搜了。

195楼 匿名


xfxy小王子上热搜多正常,你村刚通网?

196楼 匿名


大家好,我是wx的jm,我不仅出道了我还有缩写,赶超一众流量,美滋滋。

197楼 匿名


睫毛谁允许你擅自出道的?脖子我说话了么?

198楼 匿名


……不是,姐妹们,真的惊天大瓜。焦老板黑wx,竟然是刘丧帮着澄清的,两人双双被粉丝送上热门微博。

这什么情况,wx的百万黑子Vs.wx的百万黑子???

199楼 匿名


哇,你邪退圈回来后xfxy体质又升级了,连黑粉圈都不放过了吗?

200楼 匿名


刘丧不是zql毒唯么?我之前还看他日常打卡骂wx蹭zql热度,占zql资源。

今天被盗号了?

201楼 匿名


不像,我看口吻和之前一样,皮下应该是本人。

还真是黑到深处自然粉?

202楼 匿名


emmm,饭随爱豆吧。

203楼 匿名


rnb你区的九年制义务教育都是在哪学的?怎么都这么优秀?

204楼 匿名


wtmxs好一个饭随爱豆,紫微星都想给你鼓掌。

205楼 匿名













评论(103)
热度(408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