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哨向】如何讨好一只猫 02

#心疼鸭梨

#这文的名字其实也可以改名为如何讨好你师娘

#这么短是因为正在写一个瓶邪ABO估计不久就会放上来


雨村这地方又潮又热,一到夏天的时候被高温蒸发的水珠就好像是一个巨大的蒸笼,要活生生蒸熟了我这个小鲜肉。最后吴邪这个整天闲着没事干只知道坑人的蛇精病还是没有要回来我那十万块,而是要求我拜师需要他亲自出题来做入门测试。


我想了想我现在的处境,我在雨村人生地不熟的,我一个人工合成的哨兵对上史上最牛逼的哨向组合以及一个靠体重都能把我的哈士奇压成饼的熊着实就是进了贼窝。我不信按照吴邪这一闲着就蛋疼的属性能够放过我这个送货上门的傻逼。既然我给不给钱都要被整,那我干嘛要把钱还给他呢?

人如果一穷疯什么都敢干的好么?


我顿时觉得自己的身影高大了起来,这种不畏惧威胁不屈服于强权的英雄气概可不是每个哨兵都能有的!听说精神体的状态会随着主人的情绪改变,我看着身边吐着舌头热的在地上打滚的哈士奇忽然间发现它似乎长大了一点体型越来越像一只狼了!恩,一定是感应到了我的意志力。

马上我就要拜师我男神,拿到武功秘籍,出任CEO迎娶美向导走向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我把太郎的照片发给苏万,他这个自称高智商的人才一直都看不起我的二哈,我觉得他就是因为普通人没有精神向导才嫉妒我。我的太郎总有一天会进化成平原狼,而苏万除了羡慕的流口水什么的做不了。


苏万回复很快,简直就是黄金级的大魔法师。现在是暑假,苏万大学放假又比一般人早。我估计这货早就闲的发慌了,要不是这里危险系数的太高我觉得他也会来雨村溜一圈。


【小万子】: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我第一次见到地中海的二哈。妈呀鸭梨你是来谋杀的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笑死了。



【我】:你这态度很容易失去我的你知不知道。

【小万子】:不行我感觉我笑的无法呼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哦。我本来还想告诉你我拜了我男神为师马上要走向人生巅峰了呢,既然你这态度我还是走吧。

【小万子】:你认真的?

【我】:呵呵你怕了么?

【小万子】:那恭喜你吴老大以后就是你师娘了,我觉得你以后的生活会很精彩,祝幸福。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又想到你的二哈了我要笑断气了。



【我】:[jpg]



等等吴邪是我师娘?

他妈的吴邪是我师娘?

为什么我没想到吴邪是我师娘呢?为什么我的师娘是个蛇精病呢?

一想到以后我无论在哪里都要被吴邪变本加厉的奴役,出门旅游还要给他带特产,一言不合就要我师父打我,二话不说就拔我二哈的毛,以后帮他做事连工钱都不用给,还要时时刻刻拿钱孝敬他。


呵呵,这个世界啊一言不合就有点想毁灭它了。

真是拜师不如跳舞。


我听胖爷说吴邪之前不是这样的,他之前是聪明可是特别好骗别人说什么都信,被人给骗的一愣楞的。而且之前豹猫也没有现在这么大,小小的一只胆子特别小看着就和一般的宠物猫差不多。他俩一下斗身边跟着我男神的黑豹和胖爷的棕熊,看着就和俩门神守着个布娃娃似的。吴邪的猫似乎从第一面见到黑豹开始就特别黏它,没事就靠在黑豹身上把头埋到黑豹的皮毛里,下斗的时候黑豹就叼着小猫脖颈上的皮一边用爪子尾巴攻击一边上蹿下跳的躲开陷阱。我估计那会我黑豹大哥也没想到,有一天这个眼巴巴的看着他浑身奶味的小猫会骑在它头上趾高气昂的指使他干着干那。

还真是谈恋爱不如跳舞。


讲真的我不是很懂王老板是怎么在雨村这么艰苦的条件下活下来的。一大清早的时候胖爷带着黑豹和棕熊去捉了三大筐的鱼,胖爷把大的鱼挑出来煲了一锅的鱼头豆腐汤,那锅汤看上去就是白花花的一片,闻着却有一股子鲜味,不用想就知道特别好喝。我顺手拿了个勺想喝一口,被胖爷眼尖的发现打掉了我的手。


“嘿,你小子还想偷喝?”

“哪是偷喝啊,不就一勺么?反正上桌了不还是得喝。”

“你懂个屁,第一口是给天真家的那个猫大爷的。那大爷只吃第一口菜,别人尝过的它不吃。它要不是不吃那可就得了,瓶仔就该不消停了。上次胖爷我就舀出来一勺尝了尝味,结果瓶仔差点把我们饭桌给掀了。”

哦,不是很懂你们会谈恋爱的。


说实话我的确是知道雨村是个穷地方但我也没想到会这么穷,一天三顿下来除了鱼就是鱼。最可气的是,每次上桌的时候,最肥的那条鱼都被我男神剃了刺夹到了吴邪碗里。而吴邪他妈的占着那么好的鱼吃两口就不吃了,然后就去喂了趴在地上的两只大猫。


Excuse me?

你吃不完给我啊?精神体不吃饭不会饿可我他妈的还饿着呢?

你们谈恋爱的人都不讲道理的么?


豹猫似乎感受到了我的愤怒,它眯起猫眼看了看我直把我看的浑身发毛。然后它曲起腿猛的一跃就跳上了饭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叼走了我碗里好不容易剃完了刺的鱼,只留下一串骨头。

我低头看了看猫,黑豹看了看我。

我抬头看了看吴邪,男神看了看我。

这日子没法过了。

后来我带着我家的太郎到后山摘野菜寻思着给自己改善一下伙食,我一年轻小伙子你让我一日三餐都做全鱼宴我是真的承受不来。结果我回来的时候就看家我男神正系着围裙站在厨房里熬汤,小竹楼里一股子的果香味还是种酸酸甜甜的味道。


“今天吃番茄鱼?”我皱了皱鼻子想要闻得更清楚些,但我毕竟不是太郎。谁也没规定精神体有什么能力主人也得有,要不然吴邪那个不讲道理道理的蛇精病怎么还是个近视?

哦不对,现在该叫师娘了呵呵。


“你是不是傻?番茄和山楂都分不出来?”吴邪侧过头看了我一眼,满眼的对犬科动物的不屑。我不是很懂他这种自豪感哪来的,毕竟就算他精神体是个猫,但他家毕竟是靠着狗出名的。我听说当年吴邪他三叔看到他精神体竟然是个巴掌大的小奶猫的时候,连掐死吴邪的心都有了。

这么一想我才比较像他们家人,吴邪就是个捡来的。


“山楂鱼?卧槽老大你口味这么重?”我想了想最终还是没叫他师娘,我还年轻还没等到我家二哈变狼还想多活几年。

“你们北京人都用山楂做鱼?城会玩啊。”

“这个锅我们北京人不背啊”胖爷在一旁插口到“我们全北京估计也就出了这一个智障,你不能拿他的智商来一竿子打死我们啊是不是。”

“你们不是只吃鱼么?”我越想越奇怪,昨天胖爷带回来的鱼就算加上精神体也够吃三天的怎么今天就不吃了呢“鱼呢?我就一会不在你们就吃完了?”

“扔了啊”吴邪捋了把豹毛,结果被趴在黑豹背上小憩的豹猫一爪子拍到了手上。吴邪撇了撇嘴脸上依旧不动声色的看着电视,似乎是被自己的精神体给嫌弃惯了“吃鱼吃腻了,换个口味,今天喝山楂汤。”


“扔了?”我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三筐鱼就算昨天吃了一天起码也得剩下两大筐,这么多鱼说不要就不要。讲道理,如果你这么有钱任性那干嘛还总是纠结我那十万块?


对方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放狗咬你。

说时迟那时快,一直窝在沙发角歪着头对着男神犯花痴的太郎猛地冲向吴邪。它张大了嘴,满口的尖牙对准了吴邪的……头发。

然后再次被他的男神一爪子按到了地上,这次黑豹大哥似乎没有像上次那样手下留情。它用前爪按住了太郎雪白的肚皮,然后露出嘴边的犬齿正对准哈士奇的喉咙。


兄弟,你为什么要作死?

我就是想想,想想你懂么?

你干嘛总要付诸实践呢?


吴邪似乎也是被这神发展给吓了一跳,虽然他依然看上去没什么特惊讶的表情,但他的猫却如同受惊了一样窜了起来,浑身的毛竖着一溜烟似的窜到了厨房,发现正在做菜的我男神后,顺着我男神的腿和腰一路向上爬最后坐到了男神的肩膀上。男神用手轻轻的摸了摸它的头然后又用柔软的指肚挠了挠豹猫的下巴,这才让它的毛渐渐的柔顺下来。

男神保持着肩膀上扛着十来斤重的大型猫的造型,淡定的走出了厨房开口问道:“怎么了”


我还没来得及解释来龙去脉力求申请缓刑,就听见坐在沙发上一直看电视的吴邪直接一句话直奔主题“小哥,刚刚这二哈要咬我。”

男神看了客厅里的情况一会儿,吴邪特别滋润的躺在沙发上一个标准的葛优瘫,胖爷手边好几个桃子核,手里还拿着一个新鲜的滴水的水蜜桃,我一脸懵逼的站在门口,而我的二哈正被他的黑豹死死的按在地上差点被咬破喉咙。


怎么看都是我比较苦逼好么?

然后我男神安静的转身进了厨房,或许我男神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世外高人就是不屑和我们这种俗人计较的。


——纯属放屁。

我觉得我男神的内心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既然吴邪没受欺负那我就装作没看见好了。

讲道理这师拜的我有点方。





评论(25)
热度(165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