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如何讨好一只猫 11

#依旧稳稳的狗粮

#日常心疼老张粉头海客大伯

#其实是刘丧这个追星狗给的灵感 向官方低头


说真的斗这种东西向来都是没有最阴森只有更阴森,虽然张海客一再以他的专业知识担保他们张家早就把这个斗清的干干净净没有一点问题,诡异的只是视觉效果和心理暗示。然而经过刚刚的尸蹩大军和菜刀大阵之后,我觉得他所说的“干净”只是对他们张家而言。一个斗里如果没有超过三个以上小怪物,那对于他们来说就可以四舍五入的到安全,对于我来说却间接等于要了命。


“我艹,搞得这么阴森,这墓主怕不是心里阴暗?”

“你能不能动动脑子。”吴邪举着手电筒用眼角的余光撇了我一眼,满满的不屑感扑面而来“人家墓里不给你搞得恐怖点好把你吓得立马滚蛋,还能布置的温馨可爱少女心,门口放俩禁婆美女对你说: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

“怕什么怕,都说了没事。”张海客顶着一张高端复刻脸对我继续落井下石“你只要老老实实的不乱跑,想触碰机关都难。”

“这你就不懂了啊,我们小吴这体质连你们族长都震不住。就你们张家剩下的那几个只会蹦跶两下的歪瓜裂枣,还能驱的了邪?”

“我和你说,你不能怀疑我们张家……”


“嗖——”

话音未落,一支利箭从墙的一侧猛地射出,有如穿云之箭,耳边传来箭尖划破空气的呼啸声,我的耳廓甚至被凛冽的风擦到划出了个口子。

但那箭显然也没来得及做什么幺蛾子,因为它在飞到一半的时候被我大哥帅气的一爪子扫了下来,劈成了两半。


我捂住自己缓缓滴血的耳朵,默默咽了口唾沫——

“靠你张海客!这他妈叫安全!!是你瞎还是我瞎?!”

张海客出乎意料的没有还嘴,而是有些奇怪的弯下身子捡起落在地上的一截断箭沉默了一会“这东西老的不行了,按道理来说机关早就该生锈卡住了。”他抬头神色复杂的看了吴邪一眼“你这人品,活到现在真不容易。”

“过奖过奖,还是自己运气好。”

“也就我们族长能受的了。”张海客叹息着摇了摇头“你说我们族长怎么就这么倒霉呢?”

“不谢不谢,tiao jiao你们族长的身手,是我这个包养他的土豪该做的。”

“我觉得你的脸皮真的一天比一天厚。”

“你说这话,让我很难做啊。”吴邪叹了口气“这不是关公面前耍大刀么?”

我对吴邪这个max的嘴炮嘲讽技能表示目瞪口呆,然而年过了不知道多少次花甲的海客大伯显然也不是吃素的。只见他脸上扯出皮笑如不小的表情,刚刚开口想反驳,忽然就被我英俊沉稳的男神点了大名——


“张海客。”

“族长?”他兴奋的宛如一个一百岁的孩子。

“闭嘴。”男神面无表情的看了眼瞬间如同蔫打的茄子一样失去战斗能力的迷弟海客大伯,幽幽的继续补刀“吵。”


对此,倒斗界的天王嫂昆凌啊不吴邪表示“啧,活该。”

“吴邪。”

“啊?”

“安静点。”

“哦。”这是吴·一秒钟乖巧·邪。


而我和胖老板这两个明明啥事都没干,老老实实干活踏踏实实做事却被措不及防塞了一嘴狗粮的单身狗安静如鸡的翻了个白眼。

妈的,反正都是张海客的错!


我看着吴邪乖巧的站在张起灵身边,两人一手举着手电筒,一手指着刻有密密麻麻纹样的柱子嘟嘟囔囔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对此我并不大关心——反正不是在说那些仿佛夹了特技一样的专业术语,就是听着就辣耳朵的虐狗神句。

黑豹和豹猫安静的坐在他们俩身后,透过手电筒的些许光芒依稀能够看到他们俩懒洋洋搭在一起的两条尾巴。一黑一黄,和谐的不得了。


靠,辣眼睛辣耳朵!!

我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创伤。

我看了看在我脚边欢快的摇着尾巴吐舌头的太郎,又看了看和吴邪他们呈“从人”站姿的胖爷和熊兄弟。不禁开始思索,难道因为我家太郎和胖爷的熊都是犬科,所以大家就都变成了单身狗么?


“张海客,你们把东西放哪了?”终于研究完了那两个巨大的青铜柱,吴邪用手电晃了晃张海客的眼睛。

“全在棺材里。”

“卧草,这么会放?”胖爷对着张海客吹眉瞪眼“你们家怎么不直接把房子建棺材里呢?”

“棺材里有东西么?”

“没有,打开的时候就是空的。”大概因为发问的对象是张起灵,海客大哥这个迷弟连背都挺直了点“族里人查过了,不是走尸。”


然而迷弟的应援并没有得到张天王的另眼相待,人家只是对着海客大伯沉默着点了下头。然后转头就对吴邪说;“我和张海客开棺,你们站后面。”

“你们俩搬的动?”

“就是,小哥你和我们客气个啥。”

男神摇了摇头“可能有东西,不安全。”

吴邪皱着眉头琢磨了一会,估计也是觉得自己站这纯属添乱,张起灵都这么说了肯定有他的想法。到时候真出了事,他在后面拿个抢也好支援,总比站在棺材旁边干等着被救强。

“行,胖子鸭梨,咱们往后退。”吴邪冲我们挥手,俨然一副牛逼哄哄的头子样。只是傻子都知道,他这纯粹是狐假虎威。

“得嘞,小吴同志。”

“退退退!不退不是中国人!”我瞬间觉得自己的生命多了保障。

根据我多年看热血漫画的经验,只要混进主角队伍和主角有那么点关系,那多半是可以在各种奇葩条件下活下去的。

我觉得我吴老板这辈子做的最伟大的事不是干掉了汪家玩坏了终极,而是把我男神变成了十八孝好男友,男友力报表的我都要弯。


不过我估计被自家爱豆点名去开棺,却并没有人关心他生命安全的张海客大概是要粉转路。

其实再细想一下,海客大伯强调了一路张家专业水准一再担保说绝对没有问题,却被族长直接点出棺材里可能有危险啪啪啪狂打自己脸,要我估计是要粉转黑。



评论(16)
热度(10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