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如何讨好一只猫 06

#网红鸭梨上线


吴邪的半吊子麒麟血在耍了一通牛逼之后再次恢复不靠谱状态,证据就是豹猫变一直都没有变回去。吴邪说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按理来讲只要麒麟血一无效化变异就会停止,但他读取过大量费洛蒙并且直接作用在神经上,所以这些常规性的理论对于他的精神体不奏效。


讲道理为什么同样读取费洛蒙,他是猫变豹子我的就是狗变智障?

说好的嗷呜一声尔等蝼蚁统统下跪的平原狼呢?


“诶那老大你教教我怎么把太郎变成狼呗,就是那种叫一声就牛逼哄哄的不得了的那种。”

“种族限制,没得教。”吴邪咬了一大口水蜜桃,漫不经心的说道。

“我听说你是吃什么麒麟竭才能变的,那东西还有么?”我依然不死心。

“有啊,你想要啊?”吴邪看着我点头点的像是个哈巴狗一样,特别和蔼的摸了摸我的头“你出门随便找个柱子眼一闭使劲撞,再睁眼就能看到了。”


“这不对啊,这不是哈利波特里去霍格沃兹的套路么?”我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没什么危险人物,小心翼翼的凑到吴邪耳边小声说道“老大你说你那么会玩蛇,你是不是伏地魔啊?你放心我不告诉别人,咱俩一条船上的。你要是伏地魔,那我不也是食死徒?”

“……”吴邪看着我然后翻了个白眼“你这智商怎么活到现在的?”


这人怎么一言不合就骂人啊?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倒是一旁的太郎似乎觉得自己的智商被鄙视了,冲着吴邪“嗷呜”“嗷呜”的嚎了起来,被毛茸茸的豹爪一把按到地上,脑袋还往地上揉了揉。只是这次按的不是我男神的黑豹,而是吴邪的金钱豹。


这金钱豹的破坏能力比豹猫强了一大截,之前那豹猫最多是作天作地,这金钱豹基本上就是毁天灭地,性格也变得牛逼到不行。豹猫虽然古灵精怪爱欺负人,但好歹大眼睛毛茸茸偶尔还会卖个萌,心情好了喵喵叫几声心都化了。金钱豹就不一样了,它看人只有两种神情,一种是“你这货色给爷顺毛都不配”,另一种是“还不快给爷顺毛”。

哦顺带一提,我是第一种,我男神胖老板还有吴邪都是第二种。


但偏偏大家还都挺喜欢它。吴邪不用说,这人给自己就是一个霸道总裁狂霸酷炫拽的设定,就算他家的金钱豹大摇大摆的连他的话都不听他也只会觉得【哇老子的精神体真的和老子一样酷】,只是连我男神那么牛逼的人都这么听它的话真的只能让人感慨一句“这都是爱”。

其实这问题我问过我男神,我男神当时特别高深莫测的说“你不懂,它受了很多苦。”


哦,我不懂。

那你懂我狗粮吃的多辛苦么?

你们谈恋爱的人就是了不起哦。


如果说从猫变成金钱豹有什么没有变的话,第一个应该就是记仇。自打我家太郎上次咬秃了它的尾巴,每次见面的时候豹猫都会猛地跳到太郎的头上,让太郎做一个标准的狗吃屎。变成豹子之后就更是变本加厉了,闲着没事干就用尾巴直接把太郎撂倒不说,还用爪子按住太郎的头死活不让它起来。

太郎本来还是会反抗一下的,只是后来它发现每次它反抗的时候都会换了黑豹的迷之注视。感觉自己被男神嫌弃的它心好累,大概不会再爱了。


另外一个就是十年如一日的秀恩爱。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比起那种刻意摆造型做作的秀恩爱方式,无意秀才是最致命。以前还是豹猫的时候它俩其实就挺亲密的,但因为体格查了太多,小猫还没有豹子一半大,所以视觉效果看起来比起情侣更像是父子俩。现在就不一样了,它们往地上一趴几乎一样高,侧个头就能互相舔一舔鼻子蹭一蹭颈毛,黑豹还总是喜欢帮金钱豹梳理它打结的毛发,粉色的舌头一舔金钱豹就舒服的喉咙里发出呼噜声来。

最重要的是,每次它俩秀恩爱的时候,太郎总是被一爪子按在地上强行围观。


真·欺负单身狗。


其实我曾经把这些事发到过微博上,为了让大家相信这些都是实料我还冒着生命危险照了好几张照片,就是为了向广大网友求助这师到底怎么拜。结果网友的回复,我除了呵呵根本想不出来词形容。


【向导塔一V】:说真的像你老大这样的向导都是瑰宝你懂不懂?你一个哈士奇哨兵能遇见个这样的向导早就该烧高香了,你还来吐槽? 6666赞

【猫猫猫猫喵】:好可爱好可爱怎么看都好可爱,不管不管我要给大哥和天真比哈特。

1345赞

【每天都在打屁股】:唔其实我是想表白男神给男神生猴子的,但是我看了看你老大又看了看我自己……沉默 4698赞

【天朝吐槽君V】:我记得你最开始Po出来的时候下面的评论还有站男神X你和老大X你的,但是从第三Po开始就根本看不到除了男神老大之外的CP,这狗粮我先干为敬[doge]  5678赞

【是肥鱼不是飞鱼】:像你男神这样的你直接和老大搞好关系就不用管了,实在不行认个干爹,好交卷。  3876赞


然后我的微博粉丝莫名其妙的多了好几千,于是我变成了网红科科。

段子手吗?













评论(24)
热度(1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