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娱乐圈论坛(下上)

#我保证下一篇一定完结!

#全篇都是瓶邪相关 为瓶邪流泪

#由于正常背景叫族长有点怪,所以这里叫小哥老大。

#这是一个张起灵横刀夺爱了张起灵的故事 十分沙雕不要带入 


科普一下日路:取得路人好感


Lay了,9102年了,我还在为上不上微博落泪。哪位姐妹能实时汇报一下战况么,刚打开微博扫一眼热搜就被强制退出了。

辣鸡微博

206楼 匿名


扫了一眼,微博热搜又双叒叕被你邪承包了,前五全是爆。

【吴邪 黑道】【吴邪被包养】【黑道合法】【吴邪住院】【px】顶流rnb,15年宣布隐退微博崩溃了一次,今天又崩溃了一次,double kill了。

207楼 匿名


回复206楼:别地图炮,程序员兄弟很苦了,婚礼现场捧着笔记本维护程序,新娘还在一边哭,惨本惨。

【新娘生气落泪.jpg】

【程序员穿婚服写代码.jpg】

208楼 匿名


那一天程序员们终于又回想起了被顶流支配的恐惧和深夜赶码的愤怒。

整日愁着尬热搜的当红小生们慕了,小生们死命想通告的经纪人也慕了。

【不知为何,柠檬它围绕着我.jpg】

209楼 匿名


提起经纪人我就不得不说一句,王盟废物,over.

210 匿名


jdl,像王盟这样整天就负责扫雷的经纪人我也是服了,怪不得当年九门娱乐招经纪人助理各位都挤破了脑袋去抢。

谁不想干每天美滋滋玩扫雷就拿钱的活。

211楼 匿名


然而鬼知道少爷是个什么脾气,指不定少爷任性都不发工资呢?

【王盟v:天天骂我废物不干活,一个月600块干个屁活。】

212楼 匿名


冷静一点,这玩笑黑子都懒得收进黑料里,随便哈哈哈哈哈就算了。nili九门娱乐大股东的少爷,我以为他在你区都是挥金如土任性洒脱富二代人设。

213楼  匿名


回复208楼:我看这新娘哭的都快坐地上了吧,这么生气的么???这婚怕不是结不成了。

你邪xfxy小王子人设才是正道,看看给人家的婚礼祸害的。

214楼 匿名


程序员哥哥真的惨了,辛辛苦苦加班维护系统,等系统跑完了一回头发现新娘也跑了,人间悲剧。

215楼 匿名


拿起键盘我无法拥抱你,放下键盘我无法养活你*。

216楼 匿名


回复216楼:wtmxs,总结到位,你区高材生rnb.

漂亮姐姐生气也可以理解的,谁愿意结婚结一半被人晾一边,反正我不想。

217楼 匿名


回复217楼:不是,漂亮姐姐是px cp粉,蒸煮BE了,伤心欲绝,想发个微博说这辈子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结果下一秒微博崩溃。

漂亮姐姐哭着说新浪废物,怎么到现在都没有修好,让她还怎么空瓶反黑一条龙然后安慰小姐妹。

218楼 匿名


wtmxs,这TM是什么发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程序员小哥哥:十分委屈。

219楼 匿名


不,我觉得以后程序员小哥该对wx有生理性恐惧,这TM简直可以算的上是人生阴影了,笑死。

220 匿名


漂亮姐姐:我和我老公可以不结婚,但我爱的CP一定要结婚。

221楼 匿名


9102年了,试问谁不想看美貌小哥哥和漂亮小弟弟谈恋爱。

222楼 匿名


回复222楼:醒醒,是美貌小爷爷和漂亮小叔叔。姐妹你就非得和你妈串辈分吗?

223楼 匿名


楼上的都醒醒,两位蒸煮BE了,nili邪和背后黑道大佬那些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了解一下?我就说这年头zqsg的追rps都要BE,一不小心股票暴跌直接破产。

224楼 匿名


我很想了解啊!我十分想了解啊!TM微博不让我进去我有什么办法?哭了,各位姐妹们来个课代表总结一下?

225楼 匿名


就是顶流的一个百万黑粉,ID号叫焦老板,大半夜放出个音频,我怕被公关提前录下来了给你们听一下。

【未知男声:吴邪你到底什么时候让我们见老大?你过分了吧?弟兄们都等着呢,你这仗着你俩的关系把老大往这一扣,我们见老大还要让你一个外人批准,让道上的人听见不得笑死。

吴邪声音:(冷笑)那你有本事问问你们老大,他觉得咱们俩谁是外人?

未知男声:那你倒是先把我从老大黑名单里放出来啊,我电话都打不通。

吴邪声音:你自己想办法,关我毛事。

未知男声:你拿着老大的手机给我放黑名单里的,装什么傻。

吴邪声音:就你自己从香港跑过来?你不会换个人的手机打?

未知男声:然后让你继续拉黑?你当我傻?

吴邪声音:是啊,我当你傻。哎,我不和你说了,你老大叫我回去喝药防感冒呢,你慢慢在外面淋雨吧。】

因为是大半夜发的,一开始阅读量没那么多,但毕竟你顶流还是你顶流,无论是什么粉流量还是巨大的,于是一眨眼就上热搜了。一开始还有人说是合成,但后来各大营销号出了鉴定,确实是真的,没有合成部分。

然后焦老板在第二天中午流量最大的时候又上了第二个锤。大家都知道拍重启的时候顶流身体不是很好,花絮里一直在咳嗽。这事是真的,市医院有记录,急性肺炎住院了。有狗仔就半夜偷偷爬墙想进医院拍照,结果被看守病房的人给扔出来了,但其实狗仔身上除了相机还有隐形摄像头,就把保镖照了下来,本来是想告他们的,结果一看照片就吓尿了,赶紧卖给了焦老板,自己卷铺盖溜了。

【保镖图片1.jpg】

【保镖图片2.jpg】

【纹身局部复原.jpg】

【香港黑道各派系标志一览.jpg】

226楼 匿名


我瓜吓掉了,我整个人都是哆嗦的,原来我一直在嗑这种大人物的CP么?

天地良心,我舞CP的时候真的不知道少爷是大佬的人。

227楼 匿名


课代表的重点总结相当到位,然而即使又看了一遍我还是有些抖。这图片里西装口袋鼓出来的形状真的是qiang吧,还有图二露出来的那个纹身,惊了。我现在把之前黑少爷的帖子删了还来不来得及?我不会被人追杀吧。

228楼 匿名


这个纹身和这个道上是我想象的那个纹身那个道上么?

229楼 匿名


估计是石锤了,录音里少爷也说是香港来的。香港、纹身、合法佩戴武器,除了香港那边龙头老大的黑道家族还有谁敢这么嚣张。事到如今我就想知道,那位做纹身局部复原的兄弟还好么,是不是还能喘气啊?

230楼 匿名


没那么夸张,新闻上不是说这个家族洗白了吗,现在就没事挖挖矿啥的,不然哪能让他们佩戴武器进大陆,上头的各位爸爸们心里还是有数的。

231楼 匿名


来我给大家总结一下情况,所以事实就是nili顶流神不知鬼不觉地拐跑了黑道大佬,让大佬对他不离不弃甚至连家族都不管了留在大陆陪着他、看他在娱乐圈闹。手下小弟不远万里来面见龙颜,皇上压根都不出现只一心想着让顶流回家吃药,顶流拍戏生病大佬贴心派手下24小时保护。

我TM在看什么脆皮鸭小说???

232楼 匿名


所以px真的是感天动地兄弟情???不是吧,我唯一zqsg嗑的rps就这么BE了??我不信!我不听!我真的觉得那种你在每个重要的颁奖场合都感谢我还和我相视一笑的就是TM的爱情啊!谁家兄弟闲着没事干一场发布会N多对视,综艺互相撩撩的飞起???你们都同居三年了,我们胖胖都出来证婚了,结果告诉我是兄弟????

233楼 匿名


emmm,本来我对这一对不了解,但微博上现在全是px剪辑就看了下……他俩真的不像纯兄弟啊。综艺里这两个人和其他人感觉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他俩只要一站在一起,就算什么都不说都有一股谜一样的双人领域。而且影帝真的对少爷算是温柔了,其他人他压根都看都不看一眼的,和少爷铜矿竟然偶尔心情好还会笑笑。少爷也很明显啊,他看影帝的眼里简直有星星。

234楼 匿名


我哭了,妈的这对CP我饭了十年,大势的找不到对手天天都在粮仓里。结果最后TM告诉我蒸煮自己BE了。妈的重启花絮里他俩还甜的我牙疼,群里一群姐们说px szd, 刚拍完就有大佬派人守wx病房了,呵呵。

235楼 匿名


说实话,wx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我真的觉得影帝喜欢少爷。少爷的每个颁奖典礼影帝都当嘉宾去颁奖,你说是巧合我真的不信,谁TM能让电影圈的天降紫微星去搬年度最受欢迎艺人这样的流量奖?各大导演哭晕在胶卷前。

236楼 匿名


然而这位毕竟是天降紫微星啊,指不定真的是演技好呢?大佬在背后坐镇不好出面,又不想wx被其他人炒CP,先下手为强找人顶缸也不是不可能。说起来你区之前还问为什么zql这样的美貌不去接偶像剧,现在一想,人家说不定接了,一直在演,只是演的太好你们都当真了。

237楼 匿名


哭了,一首真像是假送给自己。

做最后一天px女孩,以后希望两位各自安好。

238楼 匿名


回复238楼:我觉得姐妹你这个思路不对,天降紫微星先不说,少爷当年刚出道的时候有演技么?他要是能凭演技演出星星眼,少爷现在的百万黑粉起码少了一半。

239楼 匿名


所以到底是真相是真还是真相是假,歌单切的太快我有点缓不过来。

240楼 匿名


微博吃瓜在热门上看到了个不错的思路,给各位品一品。

少爷和大佬先认识的,少爷当年天真的呆贱萌人设戳中了黑道大佬冰封的心,于是俩人就真的走到了一起。少爷想去娱乐圈搞事,大佬深知娱乐圈的水有多深,少爷又身份特殊,大佬生怕少爷被不知道哪里来的牛鬼蛇神捆绑欺骗,于是神通广大的大佬找了同样神通广大的zql——至于这两人怎么认识的,pxjj说是大佬们的心心相惜独孤求败,英雄惜英雄。于是影帝张临危受命照顾少爷,结果照顾着照顾着这俩人真的有点假戏真做。后来被大佬发现,大佬一怒之下封杀了影帝还差点把九门娱乐搞破产。最后少爷在历经波折之后和大佬相爱相杀,变成如今的邪帝,用两人之间的感情制衡大佬,施计让大佬回不了香港联系不到手下。于是影帝十年后再度出山,重启投资没有大佬却大部分来自解总,就是发小支持px二人携手对抗大佬的证明。大佬派来的保镖不是保护少爷的,而是监禁少爷的,现在影帝不发声也是因为被控制起来了。

241楼 匿名


这剧情真的太沙雕了……然而竟然还真的连得上?

我惊了。

242楼 匿名


我对了一下时间表……服了,这不会是哪家的经纪公司发出来浑水摸鱼的吧?看着是假的其实是真的?还是看着是真的其实假的?九门娱乐见势不对出来虐粉提纯也不是没可能,谁让被锤出来背后有大佬的是少爷,硬生生把人设掰成他爱我他也爱我的虐恋情深受害者rnb。

243楼 匿名

 

不管怎么说,反正微博上好多吃瓜群众和粉都信了,剧情日了一大堆路,现在同人文都有了,路人纷纷下场为这感天动地的虐恋流泪。

我一直以为我舞的这对CP是天作之合 娱乐圈 强强tag里的,结果现在却告诉我还有虐恋情深 黑帮情仇 豪门恩怨 我服了,px这瓜我能吃一辈子。

244楼 匿名


px: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nili px的发展十分迷,当年流行高冷配活力的时候,代表人物是他俩;后来流行强强的时候,代表人物是他俩;现在流行虐恋情深了,代表人物还是他俩。

事实证明,只要人设换的够快,没有日不到的路。

245楼 匿名


等一下,所以wuli紫微星拿的是男二人设??NO!不可以!我实名制不服!在我这里,紫微星这样高冷牛逼又神秘的大佬就是妥妥的男主啊。

246楼 匿名


我只想知道刘丧为什么要替wx澄清,这锤锤的不能再死了,九门娱乐都放弃洗白了,他为什么还坚持大佬和吴邪没关系。这种时候不为自己蒸煮卖卖惨,辱骂CP粉吸血还为另一方解释是什么毒唯新操作么?难道是想艹个优雅端庄以德报怨的圣母人设?

247楼 匿名


丧丧的粉丝数在疯狂往下掉,以前粉他的毒唯实名制艾特辱骂,说他是CP粉批皮唯,打入纯粉内部就是为了在这种时候挽尊,热转上千了。

248楼 匿名


丧丧回复了,十分刚——

【刘丧今天也是男神的粉丝v:什么都不知道少逼逼,知道真相哭都来来不及。】

所以又一个问题,丧丧知道什么?影帝对少爷是真爱,希望粉丝助他一臂之力合伙炸掉大佬?不会吧,和影帝形象不符啊。

249楼 匿名


正解,紫微星这种人设应该是自己一个人单枪匹马地杀上门,面无表情地一刀砍过去。人家惊恐地问他干嘛,他还能淡定地回答:“杀你”的那种人。

250楼 匿名


回复250楼:止住你的脑洞,你这么一说我总觉得影帝比大佬还大佬。

说起来也不知道大佬是个什么人设?白兰度那种的么?我看那几个保镖长得都还挺好看。

251楼 匿名


保镖长得好看也不代表大佬就好看,指不定大佬就是因为自己是个秃子才专门找乌发浓密的帅锅当保镖呢。

252楼 匿名


别了吧,顶流颜控晚期石锤,他应该不会找秃子的(自我安慰

不过估计顶流粉该掉了,CP粉一大半怕不是要脱粉,指不定还被虐了一把准备回踩,好好的CP硬是被养成了蛊。当代流量硬是捡了个漏,美滋滋。

253楼 匿名


想多了,顶流粉丝不仅没降反升了。

除了吃瓜路人看热闹,多半都是被同人文日过来的,看看顶流早期的综艺想了解一下,然后就被px吸粉了,两人纯粉CP粉都有。

你太小看人民群众对长得好看的当代脆皮鸭文学的热爱了。

而且顶流的亲妈粉比女友粉多,各个都在嘤嘤“崽崽你真的长大了啊”“啊啊啊崽崽不要为难自己你开心就好”“崽崽妈妈爱你啊”“我们崽崽真滴惨为什么这种事要发生在我们崽崽身上”。

254楼 匿名


大佬和顶流的CP超话也开了,现在正在和px超话互相指责对方邪教,wtmxs,nili邪真是个宝藏男孩。

255楼 匿名


我记得今年少爷都40了??哪来的那么多亲妈粉。

256楼 匿名


顶流就是那种到80岁都有亲妈粉的艺人吧。

说实话,很早之前我就觉得顶流是影帝的脑残粉,而影帝是顶流的亲爸粉。

257楼 匿名


卧槽,xyc发博了,赶紧滚过去看看吃瓜!

258楼 匿名


带我一个!九门娱乐就是牛逼,零差价吃瓜,用户体验极好。

259楼 匿名


日,微博又崩溃了。

260楼 匿名


婚礼现场程序员跪求顶流放自己一条生路,新娘泣不成声高呼px szd!

261楼 匿名


新娘(振臂高呼):我可以不结婚,但我爱的CP一定要结婚!

新郎(疯狂捂嘴):不,你要结婚。

262楼 匿名


*取自知乎









评论(114)
热度(387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