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盗墓师 03

#依旧阴阳师AU

#前文戳我主页

#瓶邪ONLY 甜甜甜


说句拉仇恨的,我有全六星铁三角,氪金氪出来的。

可是,恕我直言没一点卵用。

还不是连一个老张的皮肤都打不出来,策划想和你谈一下人生。

70楼 官方欧皇

 

楼上氪金大佬666666,像氪金势力低头。

老张的皮肤我就打到第二关,十分绝望。我大邪的皮肤都打下来了,“出水芙蓉”那一套,可以说是我老公本老公了。

【吴邪白色唐装.jpg】


71楼 今天有SSR了么

 

舔舔舔!!!大邪这一套真的好看!!!我想给画手太太打电话!!!

羡慕有大邪的人,我就只有张族长和海客大伯。

我觉得我身为阿妈十分对不起一手奶大我堂口的亲儿子。

72楼 日常祈愿吴邪

 

老张的皮肤本现在应该还没人能打下来的吧?我打斗技看到的老张都是基础皮肤,蓝帽衫那一款,没有人穿“踏火麒麟”那一套啊。虽然那一套是真的好看,老张穿黑色长衫真的是苏断腿。

73楼 张家脑残粉

 

说真的,老张皮的策划怕不是有毛病。本来张起灵各项数值就高,也就带给吴邪还能有些胜率,结果铁三角皮肤本规定不能带铁三角卡打,理直气壮的说和人设不符。

道理我都懂,但是我:????

兄弟那打个毛啊,对面老张一刀暴击6万+,我血最厚的单体黑瞎子三轮跪,我除了像一个老父亲一样把他原谅我还能怎么样。


74楼 策划我想找你谈心

 

我的每个SSR都有集满皮肤了,只有瓶仔还是初始皮肤。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阿妈我偏心,然而事实上(手动再见)。

瓶仔你为什么没衣服穿你心里就没点数么??我不带吴邪只带小花你就不知道收手了??

你看看人家小花,人家小花都有6套衣服了!你这样是会被大舅子看不起的你知不知道?


75楼 为花爷卖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套衣服是我花爷没错了。

奇迹解雨臣手游名不虚传。

解雨臣,一个你没钱就爱不起的SSR。

76楼 给花儿送花

 

我就看着楼上这群欧皇不想说话。

我都40级了,没有一个SSR,输出全靠一个海客大伯。

我每天都安慰自己这是低配吴邪,然后被对面堂口的真吴邪控的妈都不认识。

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


77楼 非洲人本非

 

是这样的,吴邪对张家和汪家有被动,容易触发攻击加成。

毕竟你打了剧情主线就知道他和这群人都是什么仇什么怨。

不知道你有没有抽到新人物刘丧,各项数值都很不错,综合实力估计算是SR里比较强的,可是是真·被吴邪追着打。

打到死的那种,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78楼 跪求小佛爷饶命

 

我才通过刘丧的主线剧情,新人物真的是小哥脑残粉无误了,还毒唯的那种。

不过我觉得他还是蛮惨的。我看斗技录像,一般吴邪攻击力不够没法一击秒,所以我见到的刘丧都是被他偶像亲手补的刀。

可以说是十分可怜了。


79楼 单身狗没人权

 

说刘丧被追着打的,麻烦试一下新人物白昊天小姐姐。

建议在对面有张起灵的情况下使用,有惊喜。

80楼 做好事不留名

 

我觉得80楼这个建议非常不错,建议新手可以试试。

童叟无欺,奖励掉落双倍,信我。

81楼 跪求族长留我一命

 

我可信了楼上两位的邪。

82楼 小学毕业

 

瞎说什么呢!哪是他们的邪!明明是我们大张哥的邪!

这么说话,还想不想刷斗技积分了?

是你胖虎飘了,还是你大张哥的黑金磨不动了?


83楼 跪求大张哥绕我一命

 

别胡说!我们策划说了,我们这两位是纯洁的友情。

是一辈子出生入死的好兄弟。

来,和我念——兄弟。

84楼 嘀兄弟卡

 

讲道理,主线剧情里都那样了,你告诉我他们是兄弟???

小哥为了吴邪放血浇了他一身,还偷偷帮他找麒麟竭你告诉我他俩是纯洁的兄弟???

你们直男的友情哦,可怕可怕。


85楼 向直男势力低头

 

说真的,我当时看到小哥眼都不眨放血的剧情就想起来了刷我的工资卡给我买包包还心痛的要死要活的前男朋友。

86 单身快乐

 

对不起,虽然有些尴尬但请允许我代表真直男说一句——

我们直男真的不是这样的。

我们直男对兄弟是这样的表情包:


而不是这样的:


你们就自己感受一下。

87楼 十分尴尬而想笑

 

卧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小哥你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解雨花呗么?

88楼 你们直男惹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哭,这个表情包真的十分传神。

特别是小吴,可以说是在老张面前乖巧的精髓了。

89楼 瓶邪大法好

 

等等如果这是兄弟情的那不就是——德、德国骨科??

见到小张哥的吴邪:


见到大张哥的吴邪:


90楼 不明觉厉小萌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那个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我真的好想笑。

我没办法直视我的大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大邪,阿妈还是爱你的。

91楼 阿妈每天都在给大邪小红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的新人都是这么厉害的么?

我要笑哭了

92楼 张家新人

 

我球球各位以后不要再吐槽胖爷胖了,胖爷他也不想的啊。

每天都被强制塞狗粮胖爷他也很绝望啊。

93楼 电灯胖

 

别说了,你们考虑过白姑娘和刘青年的感受么?

好好两个毒唯,还没来得及和爱豆合影,却现场目睹爱豆和对家秀恩爱。

Emm……而且身上的麒麟血还是大邪用过不用剩下来的。


你们张家族长可以说是十分实诚了。

94楼 双标狂魔

 

 

 


评论(34)
热度(14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