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哨向】 如何讨好一只猫 05

#大邪高帅预警

#在下吴邪有何贵干


我这一辈子没少被绑架,开始的时候被坑爹的老板绑后来又被我老板的对头们绑,什么老汪老喵老鸡老鸭的见了我就两眼放光。我老板神龙见首不见尾他们就找我,典型的挑软柿子下手。我不知道是谁给他们的错觉弄得以为我对我老板很重要似的,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我自己就是一个行走的肉票。

天地良心,如果有谁找吴邪要债的话我一定立马反水。

 

那么多的绑架里我印象最深的就两次。第一次是我初次见我老板的时候的,他顶着着一张年轻清秀的脸脚边站着一只看起来还挺好看的猫,让手下把我绑了之后特别神棍的说“少年,你想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么?”;第二次是我被脑子里有洞的汪汪叫绑到他们家老巢,其中一个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善茬的头头用一种仿佛揭开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的神情给我做人工转化手术还强迫我看他做的

一点都不走心的PPT,总个的意思就是“年轻人,你对真正的力量一无所知”。

神经病年年有,我遇到的特别多。

但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和吴邪一起被绑,而且绑我们的既不是牛逼哄哄的张家人也不是神经兮兮的汪家,而是一个道上十八线开外的小头头。看守我们的人我还见过,就是那个点背的被吴邪虐菜的路人脸。

妈的,这感觉就好像是刘梓晨抢了小李子的奥斯卡一样。

 

“老大,说好的第一向导呢?你连被人跟了都不知道?”我用手肘顶了顶吴邪的腰,他身上的一把骨头戳的我胳膊疼,真不知道我男神到底为什么喜欢趟他身上睡“我要给你评级的人差评。”

“给爷评级的人早死了,你去找他去?”吴邪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估计也是对这样的情况感到烦躁“靠,要不是胖子小哥在家做饭这帮小子还不够我们塞牙缝。”

“你好意思说?你出来遛弯干嘛还牵着我的太郎?”我一想起这事就来气“我还以为他又去抓人家羊去,给我吓得差点找苏万借钱。”

“小满哥不在我又想遛狗,你不让我溜它我溜你?”吴邪理直气壮的说“你说你这么大的人了讲点道理好不好?”

Exo Me?

老板你认真的?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吵什么吵?”路人脸皱着眉头摆出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身上还缠着他那只两米长的眼镜蛇,只是和之前雄赳赳的样子相比,那眼镜蛇的眼睛瞎了一只,是被吴邪的豹猫用爪子戳瞎的“吴老板,你现在可不在你的地盘上。”

眼镜蛇看着窝在吴邪身边浑身的毛竖起弓着身子冲它呲牙的豹猫,竖瞳明亮了许多,挑衅一样的吐出了血红的信子。

 

哟,之前还是您现在就是你了。

吴邪毫不在意的笑了一声,像是完全没有听到他的威胁一样自顾自的说道“你家蛇眼睛都瞎了还上班,够敬业啊,要我肯定给双薪。”

“你他妈找死是不是?”路人脸青筋暴起,右手也示威性的按住了抢柄。

“不是我说你,你家老大费劲心机把我绑到这来,连我身边的一个小毛孩子都不敢动。你觉得我死了,你能活?”吴邪摆出一副语重心长的表情,说话的声音也特别和善就和一教育熊孩子的老师似的“脑子是个好东西,每个人都应该有。”

 

“不过没关系,人嘛都会长大的嘛。我以前也和你似的老被人牵着鼻子走,吃的亏多了就自学成才了”如果不是他现在被手铐铐在角落里我都怀疑他会不会上去摸路人脸的头,就和摸太郎和小满哥似的“不用谢我,虽然你长得比我着急,但我年龄比你大,教育你是应该的。”

 

我觉得路人脸要爆体身亡了。

讲道理,蛇精病的道理还是多的。

 

“吴老板,您可真会说话。”

一个粗重厚实的声音从木门处传来,红木做的门被人粗暴的推开发出吱吖的声响。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穿着制作考量的西装皮鞋对我们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说真的,这人一看就是个反派脸。

恩,撑死活十集。

 

“这算什么?毕竟我家世代都是训狗的。”

我觉得就吴邪这个嘲讽功底,我基本可以做个哑巴。

“陈老板,你有事快说。我家那位脾气不大好,我估摸着他一会就得过来闹了”吴邪摇了摇拷在栏杆上的手铐,摆出一副为难的表情“我现在这形象他见了不大好。”

 

老大毕竟是老大,这活过十集的人和那些小炮灰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在吴邪这样不要脸的说辞下竟然也不恼,反而从善如流的让人打开了我们的手铐,并请我们,唔确切的说是请吴邪上座喝茶。

吴邪左边跟着豹猫,右边溜着我和太郎——不,错了,只有太郎没有我——揉着手腕慢悠悠的走到茶座上,整个人如同大爷一样的翘着二郎腿吹着口哨。

 

还他妈吹的是喜羊羊。

我看着吴邪一杯杯的喝着还在冒着热气的热茶,心说大夏天的你还真不嫌热。

这便宜都要占?真是服了。

 

我估计那个反派脸也是被吴邪的蛇精病给震住了,整个人明显愣了一下,过了一会才开口道“我这次请吴老板过来就是想请吴老板解决蛇矿的事。我知道吴老板收手很久了,但是这件事对我非常重要。我们这种小盘口没有您手里那样丰富的资源,这些年的油斗也被倒的差不多了。没的斗下,手下的弟兄也走的走散的散,还有几个想反水把我给拉下来。我听说蛇矿里的东西封存了大量的信息,只要可以读出来就能独占这些信息。您放心,等我捞出了油水肯定不会亏待您,我们四六分。”

 

竟然只是为了钱?

说真的,这人的目的意外的单纯,感情还真是个听到了风声的纯外行。

我心里莫名其妙的有了一种自豪感。

哎,我真是一个知道了世界真正力量的了不起的男人。

 

“陈先生,伙计反水跑路这事我也经历过。劝你一句话,有些事不要强求。”吴邪淡淡的说道“道上的水太深太混,我好不容易脱身就不会再沾上。如果今天我帮了你,明天说不定就会有别的人找我,那我跑到这深山老林干嘛?喂蚊子还是贪恋爱啊?”

 

谈恋爱啊。

这不是个送分题么?

反派脸沉默个什么劲,智障。

 

“吴老板,我也劝您一句话——有些事不是你可以拒绝的。”

一只黑色的豺从他身后走了出来,豺压低了前身口中的白牙像是刀子一样尖锐。它的眼睛通红,牙齿始终向外呲着喉头里发出示威一样的低吼。

 

“您豹猫的厉害我见识过。但说句难听话,猫就是猫。”反派脸冷笑的看着弓起身子眯着眼睛随时准备进攻的豹猫,慢条斯理的说道“这道上的可都是豺狼虎豹,小猫就算炸着毛让自己看着更大也没法掩盖它处于低等食物链的事实。”

 

说实话,看着吴邪身边的那个大眼睛毛茸茸的猫和反派脸身边那个呲牙咧嘴的豺,我还真的有点方。

虽然吴邪看上去一点都不急。

但说不定他在装逼呢?他他妈从悬崖上掉下来的时候都在凹造型,这算个什么东西?

 

“陈老板,你这地方装修不好风水不好设施不好,我就没一个入眼的。就是这茶泡的还挺热,我汗都给喝出来了。”

“吴老板你觉得你现在拖时间有意义么?”豺向前走了几步,离豹猫只有不到半米的距离“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放心,等哑巴张和王老板赶到这来的时候你的小猫早就被咬死了。我没想伤害你,你的能力很特殊我也很需要。你出能力我给钱,这么好的买卖你不做我也没办法。只是我们这行的爱记仇,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能让你好过啊是不是?我给您时间,您再考虑考虑,您考虑完了给我个准信,我这儿还等着呢。”

 

“不用考虑了。”

吴邪放下手中的瓷杯,随手擦了把头上的汗,慢慢的站了起来,然后不紧不慢的用手扶平了衣服上的褶皱。

“有人想跳楼,我劝了,他不听,那我也没办法了。想跳就跳吧,我还能帮你一把。”

 

“行,那我也不多说了。”反派脸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烟,然后用打火机点上火眯着眼睛吐出了一口白烟“给那只猫给我咬死。”

 

“唔”

豺呜咽了一声,却并没有行动。

 

“你他妈干什么,我让你咬死它你没听见么?”反派脸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夹着尾巴发抖的豺。

“你怕什么?那他妈的就是只小猫。”

“你给我咬死它听见没有!”

 

我看着反派脸气的恨不得拿脚踹自己的精神体几脚,忍不住在心里向吴邪献上了膝盖喊他一声爸爸。

我靠,牛逼啊。

我估计在聊天的时候他就开始对精神体下暗示了。

但我一细想又觉得不对,这人不会傻到连抑制剂都不打就把吴邪带进来啊。吴邪可是道上有名的攻击性强的向导,要不是没有向导能力,吴邪早就大摇大摆的走了还用在这耗着?

 

反派脸显然也是这么想的,他的眼睛变得通红直直的瞪着吴邪,倒是身边的豺突然间就温顺了下来,耳朵耷拉着。

“你怎么下的暗示?我给你打了三针抑制剂,别说暗示了,你现在应该连信息素都感知不到。”

 

“废话,我要是能下暗示你现在还能站着?”吴邪一脸嫌弃的说道“现在道上的人怎么都没脑子?真为业界下一代担忧。”

 

“这不可能,没有暗示你怎么可能操控我的精神体?”

 

“精神体虽然是哨兵向导的精神代表,但怎么说也都还是个动物。动物这东西可都挺鸡贼的,和人不一样一点都不会打脸充胖子,遇见打不过的就跑这是本能。”

 

黑色的豺抖得的更厉害了,甚至不由自主的夹住了尾巴。

不仅是黑豺,一直被我抱住的太郎也开始发抖,喉咙里发出恐惧的呜咽声。

 

我正奇怪着吴邪怎么连自家人都坑,一声吼叫如同闷雷一样倏地炸开。因为离我很近,我甚至觉得我的脑子都快被那个声音震碎了。

那是属于顶级猎食者的声音。

 

我循着声音的方向看去,瞬间整个人都懵逼了。不仅是我,对面的反派脸更是被吓的脸都白了,两腿不自觉的颤抖着。

一只威风的金钱豹正站在吴邪的身边,浑身的皮毛油光发亮像是上好的缎子,四只结实有力,尖锐的利爪牢牢的扣住地面的毛毯,如同鞭子一样凛冽的豹尾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这地面发出有些毛骨损然的啪嗒声。豹子弓着身子,浑身的肌肉因为进攻状态而被竭力拉伸露出漂亮紧实的曲线,嘴边露出的豹牙像是弯曲的匕首。

一双豹瞳死死的锁住那只趴在地上的黑豺。

 

“你说豺狼虎豹?巧了,我的也是。”吴邪拍了拍金钱豹明显变大了一圈的脑袋,轻描淡写的说道“不过你的豺比我的差了点,你看它乖的像是个小狗似的。”

 

金钱豹抬起脚像前走了几步,身体越来越弯曲像是把即将射出利箭的弯弓。

黑豺一步步的向后退,最后竟然转身嗖的一下向院子外面跑去。不仅仅是黑豺,被突发事件吓住的反派脸也踉踉跄跄的向外跑,跑到门口的时候还被台阶绊住一屁股倒在地上,然后又连滚带爬的起来。

 

“跑什么啊”吴邪摇了摇头,满脸的于心不忍“我下手比外面那俩轻多了。”

 

一阵惨叫从门外传来。

 

我向院子里一看,只见那个反派脸被棕熊一屁股压倒在地上,然后王老板又摸着自己仿佛怀胎十月的大肚子一屁股坐在了棕熊身上,嘴里还骂骂咧咧的说着“你他娘的真会找时间,今天的晚饭该吴邪做了你大爷的把他带走了,你有病吧?”

 

豺的前面站着一只黑豹,黑豹懒洋洋的甩着自己的尾巴还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只是那金黄色的眸子却始终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精神体。

豺向后退了几步,金钱豹眯着眼睛顺势走向前,用爪子按住黑豺耷拉的尾巴堵住了它的退路。

 

豺看看前面又看了看后面,两双相似的兽瞳始终牢牢的锁在它身上。

然后它直接晕了过去。

 

对此我表示,事情发生的太快我还没有准备。

 

后来我才知道,早在反派脸派人绑我们的时候吴邪就已经把讯息通过连接传达给了我男神,并且在自己豹猫的毛里藏了一个微型追踪器。他之所以如此配合的被绑到这里就是为了确认陈老板调差蛇矿的真实目的,他怀疑陈老板是帮汪家残党做事,虽然事实证明他完全想多了。

他的血和我男神的血一样是可以使精神体异变的特殊血液,但我老板这个盗版的只有在他热起来的时候才有效,所以他才会一个劲的喝茶。

#世界欠你一个奥斯卡#

#警察叔叔这里有人开挂#

#BUG夫夫这架没法打#

 

 

然后我问他为什么要带着我一起被绑,吴邪特别正经的回答——

“我是真的想遛狗的。”

 

呵呵。         

 

 

 

 


评论(45)
热度(169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