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娱乐圈八卦论坛(上)

#瓶邪ONLY

#退圈影帝瓶 x 退圈顶流邪

#不要带入不要带入 纯属摸鱼瞎编

#缩写: XFXY腥风血雨 WTMXS我他妈笑死  以及人名缩写



娱乐八卦》》》匿名交流》》》热点贴

主题:李涛,《重启》的颜到底是个什么魔法?

最近某电影连爆好几个话题,微博热搜包月。闲着没事干看了一下,看完之后整个惊了,感觉自己重返了童年捧着冰棍看电视的日子。

各位品一品:【十年前的张起灵.jpg】 【十年后的张起灵.jpg】

【十年前的吴邪.jpg】【十年后的吴邪.jpg】

【十年前的解雨臣.jpg】【十年后的解雨臣.jpg】

【十年前的黑瞎子.jpg】【十年后的黑瞎子.jpg】

他们是吃防腐剂了么????我一人血书求保养秘方,只要有效以后什么投票我都投他们。

1楼 匿名


放错图了,zql的对比图放这个。

【二十年前的张起灵.jpg】

我妈当年是他的迷妹,追星的时候从报纸上剪下来的(抽烟)

2楼 匿名


回复2楼:wtmxs,这照片是真的有年份了,甚至是黑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看电影的时候,旁边俩妹子还在讨论zql是什么时候出道小鲜肉,演技炸裂。我看这颜还能打二十年,zql rnb。

3楼 匿名


家庭和睦靠起灵诚不欺我,看电影前我和我妈在吵架,看电影后我和我妈对于zql的颜展开了激烈讨论,并且加了粉丝群。

8102年了,我竟然粉了我妈的爱豆。

4楼 匿名


隔壁区已经在骂了,关于zql wx xyc hxz和当代鲜肉流量的颜值对比。

【图】【图】【图】

现在鲜肉不好当啊,和同辈争完艳压通告,再和叔圈争,还他妈争不过,是真滴惨。

5楼 匿名


回复5楼:注意一下,zql不是叔圈,他比叔圈大一届,他大概算是爷圈的。

JDL,各位大佬淡圈多年估计粉丝都快爬墙完了,流量粉怕不是现场鞭尸吊打,惨还是大佬们惨,毕竟你区路人向来废物,没人收集实绩给流量们开眼。

6楼 匿名


神他妈爷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ql这颜真的吊打一众鲜肉,要不是他中间淡圈,现在市场哪还有鲜肉的事。我就不是懂他为什么不接偶像剧,赚钱快还吸粉。

7楼 匿名


回复7楼:因为人设不对,你想象一下zql那张脸说: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了。

我TM一万个拒绝,天神就给我好好在天上呆着,拒绝下凡。

8楼 匿名


你区月经贴:zql/wx为什么不演偶像剧?

xyc和hxx的偶像剧就很甜,少女心爆炸,我年轻的时候还站过他俩的CP。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和看小说似的,当年那部《青梅》大爆,收视率年度冠军。

9楼 匿名


回复9楼:然后被hxx一句“花姐”打回地狱。

九门娱乐应该是想炒这一对的,但蒸煮不配合就很无奈。

10楼 匿名


wx没法接吧,CP感不够。他刚出道演技一般九门娱乐本来想给他配个大花偶像剧试试水的。结果这位是个奇人,他在试水综艺里硬是和百搭女神阿宁配出了感天动地姐弟情的感觉。

九门娱乐每次炒通告绯闻的下面评论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宁姐照顾我们弟弟辛苦了”

连女友粉都完全不care的绯闻通告可以说是九门宣发部百年之耻了。

11楼 匿名


我听说最开始九门娱乐是准备让他走xyc那个名门子弟、走路带风路线的,结果他自己走偏了,直接被粉丝定位成了乖贱萌。

12楼 匿名


九门娱乐宣发部:没有我能炒成的CP。

毒奶界的巅峰了。

13楼 匿名


回复11楼:试水偶像剧配国际大花???

我年轻见识少你可别驴我?这是什么操作???

14楼 匿名


楼上+1,吓得我瓜都掉了。想想我接了个小花大女主戏都高兴地天天空降粉丝群的小墙头,不禁留下了目瞪口呆的眼泪。

15楼 匿名


emmmm,现在年轻人都不知道九门三金吗?

wx,xyc,hxx,九门娱乐三大金汤匙继承人。

这三位进娱乐圈就是玩玩,xyc当年出道是国宝级艺术家二月红先生亲手带的,红遍全国之后说退圈就退圈;hxx京圈大小姐,上面还带着点军方背景。这么一对比,wx少爷出道还有个综艺预热已经很委婉了。

16楼 匿名


出道综艺直接让当红封神影帝zql下凡亲自带着拍是挺委婉的。

【捂脸】【捂脸】

毕竟zql向来神龙见首不见尾,横扫完奖项就跑,庆功宴都不去,高冷本冷。

17楼 匿名


我姑父的二大爷的朋友的女儿说,当年是因为九门娱乐和长白山娱乐有合作,zql给了吴三省一个面子才下凡参加综艺的。

18楼 匿名


你区著名的胡扯梗又要出来了。

只可怜经纪人张海客被粉丝实名制辱骂上热搜,按头说辣鸡资源。

19楼 匿名


不是,吴三省这种级别的制作人,就算是综艺也不会辣鸡啊,当年播出之后热度也很爆,wx直接吸粉千万,放现在多少人挤破脑袋想上都没门路。

20楼 匿名


回复20楼:从电影封神到拍大热综艺,这何止是下凡,这简直是下凡的时候还直接踩泥坑里了。

当年zql接综艺的时候可是刚横扫完A类最佳男主角,你让事业粉心肌梗塞到什么程度才能接受高冷的天降紫微星要带着刚出道的小少爷一起拍综艺的设定?

21楼 匿名


然后天降紫微星在综艺里收获了小少爷的爱情,美滋滋。

22楼 匿名


回复22楼:WTMXS哈哈哈哈哈哈 px szd!

23楼 匿名


就算是我死了,埋到坟墓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大喊:px szd!

24楼 匿名


px RPS界美帝了,8102年了,我还在为《重启》花絮里感天动地的兄弟情流泪。

25楼 匿名


感谢吴三省,感谢九门娱乐,感谢DM TV,感谢wx,用一季综艺的时间手把手教我如何撩高冷男神。

首先——你要长得好看。

26楼 匿名


回复26楼:内容过于真实,引起强烈不适,举报了。

27楼 匿名


px锁了,钥匙被胖爷吃了。

28楼 匿名


问:zql为什么不接偶像剧?

答:因为wx不演。

29楼 匿名


回复29楼:你区月经贴结案了。

30楼 匿名


……


我的瓜咔嚓一声吓掉在地上,8102年了我还能见到这么多px活粉,我以为这对退圈多年,现在已经糊了。

100楼 匿名


回复100楼:你错了,大家都是圆规女孩,一只脚疯狂他妈爬墙,一只脚死死钉在坑里,只要这对有动静就瞬间诈尸。

101楼 匿名


回复101楼:总结到位。

102楼 匿名


然而九门凉了,九门粉别做春秋大梦了,看看现在九门娱乐除了hxx还能当个当家一姐,xyc和wx早就退圈退到查无此人。散了吧散了吧,强捧的资源经不起少爷们挥霍,抱上影帝张和戏骨王的大腿低调点在被窝里偷偷笑就行了。

103楼 匿名


……

104楼 匿名


……我jio得这届黑子不行,元芳你觉得呢?

106楼 匿名


这届对家水军过于xxj,严重侮辱我的智商,气的我多买了两张《重启》票。

107楼 匿名


回复103楼:建议黑子黑人前先搜索一下xyc大名,多长见识保平安,解家律师团欢迎你。

108楼 匿名


百度搜索xyc大名,收货今日仇富的快乐。

109楼 匿名


姐妹们,解总前两天慈善晚会的手表出报价了,意料中的六位数(心情复杂)

110楼 匿名


妈的xyc刚出道的时候本花呗看着他的脸疯狂想为他花钱,结果后来我发现,他压根不需要我花钱。

111楼 匿名


捕捉一只野生的花呗姐姐,花呗姐姐我记得之前你们都是自称花粉的,这就是传说中的饭随爱豆么?

112楼 匿名


本花呗实名制感谢wx,多亏wx我才能再次看见我爱豆回电影圈拍戏受苦。

小小年纪,不要天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引起粉丝极度不适。

113楼 匿名


本周票房出来了,《重启》破20亿了,年度票房冠军预定,你大佬还是你大佬。

嫩牛五方还是稳的,slay全场,对家水军毫无办法,票房打不过,热搜都上不了,惨本惨了。

114楼 匿名


毕竟你邪热搜小王子,xfxy人设永不崩塌。

114楼 匿名


对家:老子买热搜!

xyc:不管你多少钱,我双倍。

wx:热搜?为什么要买?我眨个眼不就上热搜了么???

115楼 匿名


回复115楼:WTMXS,眨眼这个梗我真的笑傻了。

wx真的是热搜小王子本王子。

116楼 匿名


你邪睫毛出道已经不是第一天了,各大睫毛膏品牌或成最大赢家。

117楼 匿名


回复115楼:等会,睫毛什么梗?

本看完电影入坑的新粉有些懵逼。

118楼 匿名


回复118楼:就是你邪当年机场被人偷拍了个眨眼视频,被各大营销号用“睫毛精本精”这个话题轮了一遍。

然后粉丝狂欢:呜呜呜呜哥哥我要在你睫毛上荡秋千。

百万黑子怒嘲:大男人靠睫毛出位娘们唧唧。

于是双方大战连上一周热搜。

【吴邪 睫毛精】【睫毛小哥哥】【wx炒作】【睫毛出道】【wxjm】

睫毛都能有缩写,这个热度你感受一下。

119楼 匿名


wx从出道开始就是粉黑大战大户,爱他的掏心掏肺,不爱他的咬牙切齿,饭圈戏称“辣个带来xfxy的男人”。

120楼 匿名


xfxy小王子发威了,隔壁区那个叔圈和当代鲜肉撕扮相的帖子,鲜肉流量粉被瓶邪两家纯粉和CP粉吊打了,蹦跶的最欢的几家被爆吧了。

【截图】

这个瓜刺激。

121楼 匿名


说多少次了,你们不能总因为zql长得好看就把他归到叔圈,他比wx他们大一辈。这种好看而不显老的人设,我们亲切的称呼为天神圈,代表人物zql,其余成员:无。

122楼 匿名


现在什么人都能用缩写了么?本XX粉爬完整栋楼,都不知道你们在说谁,糊逼用大名好么,只有流量配用缩写。

123楼 匿名


……前排围观xxj.

124楼 匿名


回复123楼:你们小学生黑人之前不看微博和票房的么?百亿影帝了解一下?

125楼 匿名


JDL,WX 可以说是流量的鼻祖了,当年他刚出道演技没现在那么好,走综艺吸粉这路线还是他一手开创出来的。

你们现在这些都是他玩剩下的了,问问你家大粉,指不定她隐藏多年的本命就是wx,怼人的时候记得别窝里反。

126楼 匿名


是的咯,脱水数据吊打当代流量。

当代流量都该庆幸wx转型成功成戏骨了,不然哪还有他们什么事,你顶流永远是你顶流。

127楼 匿名


wx:不是我针对谁,只要我想,在坐的各位都不配有热搜。

128楼 匿名


我的妈哦,我围观了一下你们的撕逼贴,你们是真情实感地觉得你家爱豆演技直追封神影帝zql么???

129楼 匿名


我以为zql演技颜值双封神是你区常识???横扫A级影帝的天神也能被越越越越越级碰瓷??怕不是你父神多年不下凡,尔等鼠辈就忘记了天降紫微星的姓名。

130楼 匿名


呵呵,别吹了,业内都知道《重启》票房纯属炒作出来的,九门娱乐财大气粗了不起。凉透的公司小少爷抱紧影帝张大腿偷偷躲被窝里笑就得了,作什么妖。

131楼 匿名


emmm,楼上这位兄弟,你这个模板和前面那个有点像,一个水军公司出来的吧?

132楼 匿名


闭嘴吧,把WX惹急了不当隐居的佛系演技派演员了,重操旧业当明星流量,承包各大流量榜单TOP,你爱豆就真的凉了。

133楼 匿名


回复131楼:等一下,躲被窝里?躲谁被窝里??躲天神张被窝里笑么???你们这届黑子这么懂的么?

134楼 匿名


回复134楼:秀你坐下,你踩着锁瓶邪的钥匙了。

135楼 匿名







评论(167)
热度(6451)
  1.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