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娱乐圈论坛 完

#超长篇!完结了!

#我不允许关根帅锅锅没有姓名!

#瓶邪ONLY


jm:姐妹

墨镜:黑瞎子饭圈代号

花呗:解雨臣粉丝名

少爷:吴邪饭圈代号



我从微博回来了,我服了,xyc rnb,娱乐圈配不上他,花呗配不上他,你区也配不上他。他不该在这里被讨论,他应该被挂在经济版。

261楼 匿名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要是那不到奖怎么办,会觉得失望么?

解雨臣(微笑):拿不到奖就回家继承家业吧。

主人(笑容渐渐消失)】

我又回想起了这个名场面。

262楼 匿名


nili总裁压根不想搭理我等屁民,怎么可能会放低姿态为你产瓜?总裁木得感情,就是顺手捞个几千万勉强维持生计这个样子。

263楼 匿名


微博码农这会估计吃了总裁的心都有了,一帮吃瓜群众聚众爆微博吃瓜,结果两个当事人安静的仿佛人间蒸发,发声人士上来就放了一张狗仔记者侵(犯)九门娱乐艺人人身安全以及个人隐私的法院传票,还敲出来两千万的天价赔偿。

264楼 匿名


毕竟nili解总养了一个律师团队专门打官司。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jpg】

思路清奇,商业奇才,skr人物。

265楼 匿名


!!!!jm,快去看hxz的微博!!!!我手中的瓜掉了一地,哭了,我终于在冷漠无情的xyc之后感受到了被治愈的温暖。

我宣布,以后我就是hxz的吃瓜粉。

267楼 匿名


emmm,我是之前说偶遇婚礼现场的那个吃瓜群众,实时播报一下,场面目前已经无法控制,漂亮新娘正在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安慰哭的泪流满面穿着西服运维的新郎。

我实名制建议新浪给程序员加班,太惨了,本路人甚至有些看不下去。

【新郎泣不成声.jpg】

268楼 匿名


又崩溃了?恭喜顶流喜提triple kill,宇红石锤。当代流量加起来有顶流一人能打么?看隔壁鲜肉粉强行挽尊真滴尴尬,鲜肉圈集体碰瓷叔圈流量,和叔圈比美貌搞艳压真滴粉似黑。

269楼 匿名


回复269楼:这个问题,辱顶流了。

270楼 匿名


辱顶流+1,别的不说,和顶流比流量就像和影帝比演技一样一律被打成碰瓷蹭热度,你区经典智障题型标准答案,忘周知。

271楼 匿名


hxz这位歌神时隔多年依旧活跃的仿佛一个高仿号,营销号都没他敬业,竟然和我们一起下场吃瓜,还zqsg地为CP jj指正,绝了。

【瞎子的眼镜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的不错,但少个人物,关根不配有姓名么?//追星的小号v:我为这感天动地的虐恋流泪了,五分钟之内我要这一对所有的同人放在我的桌子上。//娱乐圈八点党v:随手一转吃瓜,顺便皮下小妹一号已经哭瞎//RPS无真爱v:姐妹们给大家一个新思路,少爷和大佬先认识的,少爷当年天真的呆贱萌人设戳中了黑道大佬冰封的心,于是俩人就真的走到了一起……】

【关根个人资料截图.jpg】

272楼 匿名


hxz这个饭圈术语用的很熟练啊,不会经常在你区潜水吧?

273楼 匿名


也不是没可能,之前采访少爷的时候,少爷吐槽说墨镜在剧组的爱好是一边吃着青椒肉丝饭一边给当事人声情并茂地朗读八卦,就是那种疑似被结婚疑似被当爹疑似被抛弃疑似被出轨的八卦。

经常惨遭同组人员暴打,所以他身手特别好,是除了打星出身的影帝之外唯一一个不用武替的演员。

274楼 匿名


我一直以为墨镜是被歌唱事业耽误的影帝,原来他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狗仔。

275楼 匿名


px这个瓜真的是每天都有新果实,吃到我撑。看资料这个关根不是个逼格很高的风景摄影师么?这种文艺大佬为什么会和娱乐圈有牵扯,他根本不拍人啊。

276楼 匿名


关根的粉丝都炸了,他们不相信自家男神会和娱乐圈还有黑道这样鱼龙混杂的圈子有关系,现在正在要求墨镜给一个说法。

277楼 匿名


碰瓷了,一百万粉丝的小网红不配给顶流提鞋,连当黑粉都不配。手指往上一滑留言就被顶流粉刷下去了,真滴惨,没千万流量不配向nili顶流发表意见。

278楼 匿名


我压一个裤衩,半小时后之后网红粉就会被顶流姐姐们按在地上摩擦,盖章越级碰瓷,糊逼十八线蹭热度。

279楼 匿名


回复279楼:又辱顶流了,明明是越越越越越越越越级碰瓷。

280楼 匿名


想起来之前有jm批皮潜入到顶流粉群吃瓜,然后目睹了战斗大粉现场教学——对家3000万以上粉:越级碰瓷;对家2000万以上粉:越越越级碰瓷;对家1000万以下粉:越越越越越越越级碰瓷,最后一句“不给18线糊逼眼神”结束战斗。

wtmxs,简直粉圈宝藏,当顶流的粉丝就是爽。

281楼 匿名


影帝粉也很爽啊,连撕逼都不用,直接奖项糊脸,砸的妈都不认识。天天就是“你天神懒得下凡给你一个眼神”,影帝粉经典名言“不想对糊逼进行降维打击。”

慕了,我也想这样愉快搞爱豆。

282楼 匿名


jdl,网红粉到底在gc个什么,顶流这样免费的顶级血包都不吸的么???那个关根粉丝还没有顶流黑粉多吧。

283楼 匿名


文艺圈粉就是这样咯,觉得自己小众逼格高,经常嘲流量粉肤浅,没内涵。现在你告诉他们自家爱豆和他们最看不起的流量有不得不说故事肯定要炸。而且关根经常拍点奇奇怪怪的地方,就是那种你几辈子都没听说过但确实美的一逼的景点,据说这位大佬都是自掏腰包,为了摄影还有自己的团队,时不时还开解一下找他树洞的小粉丝。这种不为钱不为利不发广告只为艺术献身的精神被奉为文艺圈男神,他在他粉丝心里一直都是温润高雅的白月光人设。

284楼 匿名


……这人设娱乐圈早不玩了,半年内必崩,太假了。

285楼 匿名


然额文艺圈没曝光度,关根又不直播不露脸,糊逼有糊逼的好处吧。

286楼 匿名


所以他到底和顶流三角洲是什么关系??我迷了,拍戏取景认识的??按这个人设,和他画风最符的应该是影帝。我发散一下事情经过,影帝被高雅文艺小王子吸引移情别恋,被绿顶流找大佬求安慰,于是大佬一怒之下雪藏影帝。

总结:你绿我绿才是真的绿。

287楼 匿名


回复287楼:顶流三角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tmxs,你可真skr人才。

288楼 匿名


卧草,关根!这个人我认识啊wshjbvgcggj

289楼 匿名


回复289楼:说出你的故事!

290楼 匿名


9102年了,我难道是狗屎运爆棚赶上你区当事人吃瓜现场了?

291楼 匿名


回复291楼:醒醒,你区知名瞎逼逼匿名区还想搞到真的?就xjb听听就行,毕竟你区一周之内能冒出来8个鲜肉前女友10个工作人员100个知情人士。

292楼 匿名


回复289楼:jm你还好么?难道这是什么不可说?

293楼 匿名


说起不可说,我就隐隐觉得这可能和大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粉丝不是说关根消失了很久了么,微博不更新,编辑打不通电话,整个人好像人间蒸发一样,细思恐极。

294楼 匿名


惊了,大佬不会真的冲冠一怒为顶流,把绿了顶流的关根怎么样了吧。

可是大佬不是也被影帝绿了么?难道还真的是黑道老大遇到娱乐圈真爱? 

295楼 匿名


回复295楼:不,你想想看,如果你被一个人绿了,结果这个人又被其他人绿了,会不会显得你更傻逼?

296楼 匿名


我看你们都是被九门娱乐公关洗脑了,真的信了那篇小论文。傻子都能看出来那是九门娱乐替自家少爷洗白的啊,虐粉提纯的目的性强的一逼。要说惨还是zql惨,好好的天降紫微星硬是被炒出来一大串男男绯闻话题,电影大咖被炒到不得不下凡历劫。

297楼 匿名


是滴,历情劫,很惨了。

298楼 匿名


回复298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m你反应太快,你给黑子一点舞的时间好么?水军从微博一路摸到这也是不容易,赚钱辛苦大家体谅一下。

299楼 匿名


各路鲜肉被碾压后终于趁机翻身,反手就是一串通告,几位叔圈大佬就算不想上热搜都没办法。

wx:不知道为什么,热搜它总是围绕着我。

300楼 匿名


【吴邪:弱小可怜而宇红.jpg】

这个瓜到底什么时候才掉落?楼上要爆料的jm你还能喘气么?

301楼 匿名


别急别急,我刚刚整理了一下情况,一不小心把报纸压在键盘上了。关根这个人我真的认识,emmm单方面认识,因为我报道过他,之前那个“青铜反黑行动”你们还记得么?

302楼 匿名


啥玩意?反黑行动?哪家粉丝反黑?你区天天都是粉丝反黑贴,压根看不过来。给个蒸煮名,我去临幸一下。

303楼 匿名


这家粉丝的反黑站听着挺霸气啊,还搞出来个行动,nb。

304楼 匿名


……我就不该对你区智商抱有希望。来,科普一下,“青铜反黑行动”是正经zf反黑,不是粉黑骂战。

305楼 匿名


我闻到了惊天大瓜的味道。

306楼 匿名


此刻我拿瓜的手在发抖,我是终于要看到黑道大佬的真面目了吗?我会被快递小哥拿塑料叉子捅死么?

307楼 匿名


反黑反的不是你们大佬,是你们大佬的对头,也是香港那边的超级黑帮。当时大佬家就是靠这次行动彻底洗白的,还被列入反黑典范表扬了。不过这两家本来就仇怨很深,恨不得希望对方全家暴毙的那种,对家知道大佬想洗白就一直各种找麻烦,所以也有很多人说是公报私仇。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行动被对家在香港警界的卧底泄露了,你们也知道香港本身黑帮历史很久的,基本大的黑帮在哪都有钉子,无间道知道吧?差不多就是那个情况。本来黑帮这种事在港区只要不太过分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但对家失了智了在港区娱乐圈大肆贩卖新型毒(品),还有很多直接流到了内地,这才被两岸jc一起盯上。

308楼 匿名


卧草这个我知道!是不是那个叫“终极”的毒(品),这件事当时闹的很大,很多大明星都有牵扯,还好最后幕后主使都落网了。

309楼 匿名


……我记得我刚刚似乎是在吃娱乐圈脆皮鸭文学的瓜,怎么现在忽然变成今日说法了?px这个瓜真的刺激。

310楼 匿名


据传闻两家黑帮在娱乐圈都有卧底,但是谁都不清楚,警方也没有说明。不过在最后收网的时候,大佬因为情报泄露,中枪失踪了,对家也跑了很多人没有彻底缴清,这个案子很多年都没有进展。后来我再跟进的时候就是最近几年,说是对家被抓的差不多,反黑行动时隔十年圆满结束,当时档案上记录的特别致谢民间线人就是关根。

【报道档案截图.jpg】

311楼 匿名


ojbk,我的娱乐圈傻白甜脆皮鸭文学终于向黑帮情仇的路上一去不复返,行吧。

312楼 匿名


回复312楼:不,我觉得我们可以分开看。Px是娱乐圈甜文,大佬和关根是黑帮强仇。当然我并不是大佬和关根的粉,但我只想让px szd。

313楼 匿名


是的,大佬和关根稳了px就稳了,不要绿来绿去,简简单单的不好么?

314楼 匿名


你们似乎都选择性地遗忘了大佬派人给少爷守门的事。我就不一样了,我现在准备爬墙吃大佬和关根,只要CP换的够快,BE就追不上我。

315楼 匿名


jm,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316楼 匿名


回复316楼:px结婚了然后又离婚了?

317楼 匿名


回复317楼:你闭嘴!不可以!妈妈我不允许他们两个离婚!妈妈不允许!

318楼 匿名


上面的姐妹清醒一点,叔圈和爷圈不配有妈妈粉。

319楼 匿名


坏消息是你区的讨论帖又双叒叕被营销号挂了,好消息是各路吃瓜群众又顺路挖出了一串惊天大瓜,你们的吃瓜盛宴没有结束,只是开始。

320楼 匿名


我zqsg地觉得粉px是件好事,因为蒸煮身上发生的事比同人都精彩,甚至还有西皮衍生。

321楼 匿名


我慕了,我被大佬和关根的友情感动到落泪,吃什么px?快和我吃这对虐恋情深!患难与共最后天人两隔的意难平是我今生挚爱。

322楼 匿名


去TM的友情,我相信大佬和关老师之间是爱情!!我爱关老师!人间配不上你。

323楼 匿名


大佬是真滴惨啊,这种人帅牛逼父母双亡对象惨死的人设我简直想亲亲抱抱举高高!我宣布,以后我就是黑帮大佬的妈妈粉!妈妈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我们宝宝!!我们宝宝世界第一牛逼!

324楼 匿名


有人用他俩当人设写小说么?想看甜的,架空也行,我哭了,这现实脆皮鸭使我落泪。

325楼 匿名


????哪里有课代表总结一下???急着吃瓜不想看微博粉丝空瓶!

326楼 匿名


我身边的程序员姐妹一边流泪一边运维,一边骂怎么黑道大佬的爱情故事也能让微博瘫痪一边zqsg地感慨黑关是szd!

327楼 匿名


回复326楼:把重伤失踪的大佬找回来的人是关根,他那个所谓的摄影团本质上应该就是找大佬的,里面的人实际身份不是雇佣兵就是jc,关根找了大佬十年。最近消失似乎是因为关根挂了,有人爆料说警局档案里关根被对家割喉抛(尸),因为他当线人把对家一锅端了,对家找他寻仇。

手动画一下吃瓜重点——关根和顶流长得很像。

【关根墨镜偷拍照.jpg】

【吴邪戴墨镜活动照.jpg】

328楼 匿名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大佬找顶流不会就因为顶流和关根长的像吧? 

329楼 匿名


你大胆的想法和吃瓜群众的脑洞重合了,替身梗永远是姐妹们最爱的狗血情节。

330楼 匿名


这么一想顶流和影帝就很惨,人家两个好好的退隐咸鱼,就因为顶流和大佬对象长得像就被强行拆散然后一顿狂黑。

331楼 匿名


我想知道网红粉的脸是不是肿了?刚刚还吵着要墨镜澄清结果被分分钟打脸,自家爱豆都和黑道纠缠不清,哪来的高贵冷艳嘲笑流量?至少流量的对象还是根正苗红天上下凡的天降紫微星。

332楼 匿名


不,网红粉可开心了。他们又给自家爱豆安了个出淤泥而不染、拯救黑暗的最后一缕光,坚强勇敢、聪慧果决的元后人设。

我看成为黑道大佬白月光让宇红顶流当替身这件事,十八线网红粉能吹一辈子,毕竟不是谁都有本事让顶流少爷当替身。

333楼 匿名


微博现在什么水平?抄袭作品的人物都配和wuli顶流抢热搜了吗?当代流量当真废物,Over。

【热搜3.纯元皇后.jpg】

334楼 匿名


这个水平还是顶流的水平,严格意义上来讲这个热搜还是顶流的。大家只是被关根这个现实版纯元皇后的操作搞懵逼,路人纷纷下场搞这一对,宣布自己搞到真的了。

【娱乐圈大妈v:原来真的有纯元皇后啊[哭]我为这十年生死患难却最终天人两隔流泪,是世界配不上关老师[图片][图片]//意难平bot v: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335楼 匿名


是这样的,我欧美圈的姐妹也被人设日了,微博一片哀嚎,意难平真是人间白月光心口朱砂痣。

可怜只有wuli丧丧坚持px不是真的!黑关也不是真的!都是狗仔炒作的!都是粉丝臆想的!

336楼 匿名


然鹅黑关超话一路飙升,马上可以和美帝西皮肩并肩谈笑风声了。

337楼 匿名


其实也没有那么高热度,主要px jj下场主动搞黑关去了。只有黑关稳了,大家才会忘掉大佬和顶流这个问题。

338楼 匿名


回复336楼:所以丧丧到底是不是CP粉批皮唯?我有点迷,他帮顶流洗白说和他大佬没关系,又坚持px是炒作都是什么操作?

339楼 匿名


不,微博上说丧丧只是单纯的FFF团见不得真的西皮。

340楼 匿名


我觉得有道理。

341楼 匿名


其实我还蛮吃大佬和吴邪的,我觉得替身梗和意难平很抓人啊,比单纯的黑道大佬x流量明星好吃多了。

爱而不自知,哭了。

342楼 匿名


回复342楼:可惜这对现在是邪教。

心疼这对CP粉,几个小时前还有底气和px叫板,几个小时后就被两位白月光西皮粉按在地上摩擦。

343楼 匿名


大佬:邪邪,你怎么不叫我四郎了?

顶流:?????

344楼 匿名


回复344楼:wtmxs你是不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解语花呗?

355楼 匿名


你区都是这么优秀的么?都是在哪里上的九年义务教育?

356楼 匿名


你们都在心疼孤军奋战的丧丧,我就不一样了,我心疼我们的程序员小哥,我觉得我男票要疯了,他刚刚找我要了一张顶流的海报。

【男票程序员对着吴邪照片烧香.jpg】

357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程序员哥哥:球球你放过我吧!

358楼 匿名


我想起婚礼现场的小哥了,他还好么?

359楼 匿名


新娘(振臂高呼):我又搞到真的了!

新郎(生无可恋):我又要被搞死了。

新娘(兴高采烈):我爱的CP一定要结婚!

新郎(麻木崩溃):我看我们结不了婚了。

360楼 匿名


其实我觉得还会有反转,毕竟少爷和紫微星都没有发话呢。

361楼 匿名


不是说少爷和紫微星都被控制起来了么?大佬就算洗白了还是大佬,搞强取豪夺还是没问题的。

362楼 匿名


姐妹们,明人不说暗话,五分钟内我要看到这四个人的小说,《大佬的替身情人》《强取豪夺》《影帝的战争》《紫微星的劫难》《顶流不好当》《少爷的逆袭》。

363楼 匿名


少了一本,《会有顶流替我爱你》。

364楼 匿名


回复364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我头掉了,把头给你。

365楼 匿名


……

我错了,我太小看顶流了,说xfxy就是xfxy,少一滴血一道风都不算xfxy!

甚至连吃瓜群众都无法逃脱这个魔咒。

500楼 匿名


西皮粉才是众脸懵逼,黑关粉天天抱美帝大腿说一家亲,结果搞西皮搞到最后真的成一家了。

真刺激。

501楼 匿名


我就想知道这两个人到底在搞什么才会双双把手机不小心扔进浴池并且大半天都不看手机。

502楼 匿名


回复502楼:敏(感)话题会被红大衣盯上,姐妹你注意一下,心里有数就行(狗头)。

503楼 匿名


我的三观有些崩塌,所以我的端庄聪慧意难平白月光皇后和机敏倔强心有所属皇贵妃是一个人吗???妈的富察皇后和令贵妃合体了?!不可以!我不允许!

504楼 匿名


别说了,我的爱而不自知深情皇帝和冷淡天神美颜盛世大将军还是一个人呢。惊了,我以为这篇文是双线并行,四角关系极为复杂,搞了半天大家都是一个人。

505楼 匿名


px szd! 黑关也是真的!!

506楼 匿名


程序员头秃也是真的。

【微博后台工作室:瘫倒一片死尸】

【吴邪v:我都已经退隐了,为什么还要在热搜上风干。】

顶流少爷:流量是会呼吸的痛,它在血液里来回滚动。被粉丝吹会痛,被黑子黑会痛,动不动就爆热搜最痛。

507楼 匿名


关老师的粉丝一大半都脱粉了,毕竟她们搞的是高逼格文艺范老师而不是转型成功的顶流。

关老师粉丝:我们关老师不爱钱不爱利,一心为艺术、为爱献身!是天上的白月光,人间出淤泥而不染的仙子!

顶流本人:我是真滴穷啊,不出来赚钱吃不饱饭这样子。没什么事业心,就想和小哥胖子过过农家乐。

恭喜顶流又喜提一大波黑粉。

508楼 匿名


顶流并不在意,甚至还在家里和影帝胖爷泡jio。

509楼 匿名


【吴邪v:听说我被抛尸了?听说你拿我当替身?@张起灵v

   [关根摄影师证件照.jpg]】

【张起灵v:没。//吴邪v:听说我被抛尸了?听说你拿我当替身?@张起灵v

   [麒麟纹身局部图.jpg]】

还要蒸煮特意出来澄清,王盟废物出来干活!

张海客你死……算了你混黑道,不骂你了。

510楼 匿名


我给大家重新介绍一下我们紫微星,天生美颜盛世,天神下凡,大导缪斯,有权有势,家里有矿,随随便便来娱乐圈当个卧底就收获了一串影帝奖杯。

慕了,紫微星都配不上他。

511楼 匿名


到现在我才意识到,我看的分明是爽文。

512楼 匿名


我以为重点是px官宣??

513楼 匿名


我以为你区px早八百年就已经官宣了,或者你当成一起隐居同居互相告白互相撩的兄弟情也不是不可以。

514楼 匿名


先是真相是假,又是真相是真,nili娱乐圈套路太深,只有丧丧是最真挚的毒唯,简单单纯没有一点套路。

【今天男神分手了么v: Lay了。】

515楼 匿名


程序员和丧丧谁更惨,这是个问题。

516楼 匿名


我只知道hxz是万恶之源,他是一串假瓜的罪魁祸首。

517楼 匿名


回复517楼:可是他也引出了一大串真瓜。

518楼 匿名


【瞎子的眼镜v:我不生产瓜,我只是瓜的搬运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霍秀秀v:被粮淹没不知所措,心情舒适抽成减半//瞎子的眼镜v:我不生产瓜,我只是瓜的搬运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们,我觉得我发现了真相。

519楼 匿名


反正真相就是,瓶邪是真的!缩写都不用打的真!

520楼 匿名


评论(109)
热度(432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