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哨向】如何讨好一只猫 04

#依旧日常秀恩爱 虽然老张强行掉线

#我一直觉得秀恩爱的最高境界就是 夫夫双打

#老吴装逼MAX 谈恋爱的欺负人系列


一般情况下精神向导就和一免费工作力差不多,基本上就是主人指哪打哪。比如我男神的精神向导就是一个典型保姆加打手的完美结合体,太郎就不说了毕竟我是个盗版的,但我老板这个纯正版的传奇向导没法训化精神体也着实有点苦逼。我听说那小猫最开始还是挺可爱的一团,后来因为读取太多的费洛蒙影响了精神力才使得豹猫失控。正因为豹猫每天都在不分场合的作死,我经常可以看到我男神和我大哥一人一豹面瘫着脸对峙的场景。

那画面太美我不想看。


自打我来了雨村之后送药这活就交给了我,我觉得大概是我男神知道我老板讨厌这药拒绝被降低好感度。我一开始是拒绝的,毕竟我还年轻不想被一个蛇精病盯上。后来我发现这活倒是着实不错,先不说我老板那屋的空调我可以蹭一阵子,单是他看到之后那种条件反射的苦逼脸我就能笑一整年,以至于他现在都没什么心情想主意收拾我。我一个开心激动创了个小号,微信头像就是那碗如同加了砒霜的药,每天实时更新我老板生无可恋的脸。


“嗷呜”

身边的太郎忽然咬住了我的衣角,喉咙里发出警惕的呼噜声。按常理来讲,这是精神体发现异常后对于主人的示警,身为动物的精神体对于信息的收集永远都比主人敏感。但问题是我的太郎明显不是一般情况,作为始终把自己当做了不起的平原狼的哈士奇,他对我发出预警简直就像是一日三餐一样规律。我估计不是发现谁家鸡下蛋了,就是那家人又买来了一只小羊羔。


伟大的平原狼很明显对于我的无视很不满,它松开了扯着我衣角的牙,猛地张嘴结结实实的在我手上咬了一口。

如果不是知道精神体不会携带病毒,我都要打好几针狂犬疫苗。


“我靠,你就这么对你爸爸的?”我气的掐了一把它的耳朵“活该被咬秃。”

“嗷呜。”

二哈依旧不甘示弱的看着我。


打破我俩对峙的是一个陌生的男声,声音特别呀嘶嘶的就好像是吴邪当初刚被割喉那会。

“吴先生是住这么?”

我看了看太郎,太郎用鼻子冲我哼了一声摇了摇尾巴。我想了想这人当时来的时候估计就看见我傻逼兮兮的和一狗对峙,内心就有点复杂。按照吴邪当初教我的理论“看过老子犯傻逼的人都得死”,我应该让太郎立刻咬死他。

但我毕竟一个善良的好青年,退隐江湖遵纪守法的那种。


“姓吴的多着呢你找谁啊?”我牵着狗链牛气冲天的说。

“吴邪先生啊,我好不容易才打听到的。”

“找错了找错了”我不耐烦的挥挥手“这以前住了个吴头发道上人称发哥,后来发哥走了他妹妹吴道莉和他相好住这。”


要我说这人长得真不够敬业,要多普通就多普通,一看就是活不过两集的那种。我怎么说也是和道上大哥大混过的人,看人的眼光我还是有的。别的不说就吴邪他们这一行,长得没点特色不会装逼都不好意思活的长。

吴邪在雨村这事除了跟他比较熟又被他断定没啥威胁的人根本就没几个人知道,毕竟这人是打定主意了要退隐江湖成为道上“降服哑巴张”的传说了。这人有本事能找到这,一看就是下了不少功夫的,指不定是来拜托脱什么掉脑袋的大事。


“小兄弟,你可别睁眼说瞎话”那人也不恼,不紧不慢的说道“我打听过了,这附近的人经常在山上看到黑豹和豹猫走在一起,你真当我什么都不知道?”

草,让你们天天秀恩爱,遭报应了吧。

都说了收敛点收敛点,秀恩爱的方式收敛点。

“你那么牛逼还问我干嘛?”我扯了扯太郎的绳子拉着他往反方向走“走,太郎捕猎去。”

那路人脸显然也不是什么善茬,我前脚走后脚就有一条滑溜溜的东西缠住了我的腿,顺着我的小腿向上爬。我低头一看,一只黑色的眼镜蛇正直起身子对我吐出血红的信子。

卧槽这他妈不是我的蛇兄弟么?终于有人发现吴邪是个蛇精病来认祖了?


“我也不想和你废话,我找到这是废了功夫的”路人脸冷笑了一声“吴邪在哪?”我这个半吊子的人工哨兵也分不出他是哨向的哪个,就是那信息素是真的难闻,一股子的腥味,不知道还以为是一个成精的海产品呢。

“大哥,不是我说你,你觉得吴邪那么吊的人会让我知道他在哪?”怎么说也是被吴邪的不要脸熏陶过的,我一本正经的给他打马虎眼“说实话吧,我也是来找他的。”

“你找他干嘛?”

“他欠了我十万块好几年了都没还我”我愤怒的说道,估计是因为这事是真的我还真入戏挺深,差点就让太郎进屋把那豹猫也给咬成个地中海。


结果按照太郎那个智商那个尿性,我就呵呵。

我眼睁睁的看着太郎狂吼着以风一样的速度冲进吴邪房间,然后一通乱响之后被黑豹咬着脖子扔出来。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吴邪跟在黑豹后面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那眼神就和他压根没看到我身边这个陌生人一样。

倒是路人脸被这神发展搞得有点懵逼,愣了一下才开口道“吴老板好久不见。”

哟,还是熟人?


吴邪用手捋了两下黑豹的毛,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我估摸着是午觉还没睡醒“你谁啊?”

这他妈可就很尴尬了。


“我们之前在新月饭店见过”路人脸僵硬的笑了笑“我老板和您一样,对蛇矿很感兴趣。”


这事我倒是听说过,当初我男神出山后为了对汪家发出最后大反击,我老板曾经找人开发过蛇矿。后来解老板说新月饭店有一矿上老板无意间找到过一个正在拍卖,按说这其貌不扬的东西一般也没什么人会花大钱去买,结果当时就有一个人硬是和我老板咬价咬了十来回,要不是我大张哥牛逼哄哄的直接开抢我估计这蛇矿会到谁手上也说不准。

吴邪显然对这人也有点印象,眉头微微皱了下,随机冷哼了一声道“哦,有事?”


“我们老板前阵子运气好拿到了一个蛇矿,就是不知道怎么用”路人脸笑了笑,把眼镜蛇从我身上召了回去,又微微抬着眼皮看着吴邪的脸色说话“吴老板您看能不能帮一把?以后出了什么事,两家也好有个照应。”


“不好意思,退出江湖很多年了”吴邪顺着他的话说下去和他打太极“这不最近有人监管着给戒毒了么,我家那生意我早就甩给解当家了你找他说去。”

真是好一波坑队友,我在心里默默给解老板点了666根蜡烛。

讲道理,如果苏万是这样我一定分分钟绝交。这朋友不绝交,留着给自己收尸啊?

解老板简直就是中国好队友。

“吴老板,您真不考虑考虑?”

“好不容易戒了个毒你总不能让我一招回到解放前吧?”吴邪摸了摸口袋,我估计他是习惯性的想掏出一根烟装逼,奈何烟被男神没收这波逼装不成。装逼不成吴蛇精显然有些暴躁,语气也重了很多“不是我说你,你不懂。我这种有家室的人和你们这种没牵没挂的不一样。我家养了只大猫,脾气怪的很,不好伺候着呢。”


恭喜玩家吴邪使用【对单身狗的嘲讽】技能达到群杀。

在场唯二不是单身狗的豹猫选手趴在黑豹选手的背上,摇着尾巴对吴邪选手表示嘲讽。

单身狗受到二次伤害。


“吴老板,我们老板下了死命令的,无论任何手段都要让您答应”路人脸脸色阴沉下来,眼镜蛇缓缓的顺着他的身体爬到他的肩膀上,从他的腰上开始盘了整整一圈,一双金色的蛇眼死死地盯着我们“开玩笑可以,您可以别太过分。”

“过分?”吴邪笑了笑,一点都没把路人脸的威胁放在心上“那你真是不太了解我,这就过分了?我当年给这小子寄尸块的时候也没觉得自己过分。”

路人脸愣了一下,皱着眉头阴沉沉的看着吴邪,我估计他觉得吴邪是个神经病。

对于吴邪在我面前现场装逼这点事我已经习惯了。吴邪特别喜欢在我面前装逼,我估计这是因为其他人都见过他怂逼的样子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鬼样所以这逼装不起来。我就不一样,我就一新手小菜鸟,他露一两手就能把我给震住就像逗狗似的。

虽说现在男神和胖爷日常出门打野味,整个竹楼就我俩人。但吴邪的向导能力我还是服气的,能把汪家一帮子人耍的团团转的向导不是这个半路跑出来的路人甲治得住的。吴邪在向导界的地位估计就和张怡宁在女单的地位差不多,别人都在人界斗得你死我活,他直接就一统魔界了。

#不是我针对谁,在座的各位都被我虐哭过#


“你那蛇不错,做个钱包正好。”

话音刚落,一直趴在黑豹背上充当看戏吉祥物的豹猫便猛的一越,身上的肌肉猛烈的收缩着如同一支破弦的箭。豹猫的跳跃能力本来就和小豹子差不多,它这次直接拿黑豹做跳板轻巧的跃到了路人脸肩上,锋利的指甲正抓住蛇的七寸瞬间把那条两米长的眼镜蛇甩了出去。还没等路人脸反应过来,豹猫就从他身上跳了下去,两只爪子左左右右的拨弄着来不及翻身的眼镜蛇。


这场景让我想起来了小时候我家猫捉老鼠的时候。

听说很多老鼠都不会被吃掉,反而会被猫活活玩死。

这位祖宗更好,人家玩猫它玩蛇。

而那黑豹就在一旁看着,顺便沉默的用豹爪按住眼镜蛇的头以防眼镜蛇用毒牙反击。


精神体被这么玩路人脸肯定不乐意,他的脸涨得通红,飞速的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枪,手臂伸直食指扣着扳机,枪口正对准吴邪的头。

“吴老板,我说了不要太过分。”


吴邪轻笑了一声,然后一个如同子弹一样的东西瞬间划破空气从路人脸身后飞来,正正好好在了他的手腕上。路人脸吃痛的叫了一声,那声音惨烈的就好像有人砍了他的手,手枪因为手的脱力也掉了下来。

我往地上一看,一粒小小的石子掉在地上微微滚动着。

接着地面开始剧烈震动起来,就好像有什么大型动物在跑动。只见一只巨大的棕熊从小树林里冲了出来,一下子把路人脸给撞飞了出去。


心疼路人大哥5秒,不能再多了。


“你俩倒是来的挺巧”吴邪慢悠悠的跨过在地上被豹猫玩的半死不活的眼镜蛇,蹲在趴在地上的路人脸身边,眯着眼睛用手拍了拍他的脸


“这才叫过分,学着点。”


评论(50)
热度(14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