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论坛体】偶像们的合宿

#都没有看到过论坛体形式的同人 所以只好自割腿肉

#涉及CP:千百 一织陆 天陆 环壮

#灵感来源与《24小时》

#故事是在一切结束之后安稳的日常,设定97的双子已经被爆了出来


No.1 72小时制作组

每周一次的《Hi!72 Hours!》的留言板。

看完这期节目,大家有什么感想和建议都请写下来吧!给我们的嘉宾打call吧! 

本期嘉宾:Re:vale/Trigger/idolish 7

本期主题:Hi,这里是人气偶像的大学宿舍!

视频地址:https://www.72hrs/001.com


No.2

噢噢噢噢!超级喜欢的三团,制作组经费爆炸竟然可以同时请的到!

这三个组合超级忙的,难得可以凑到一起。

从看上期预告开始就一直在期待了!


No.3

真的感恩制作组!!!虽然是Re:vale本命但是也十分好感另外两团,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像是在看自家孩子一样,总会有一种“啊,年轻真好”的迷之感触2333

总之,RTI大法好,入教保平。


No.4

刚刚看完了视频,果然momo桑和三月酱两个MC在一起全程都不会冷场,以及原来龙哥是这个type的啊……唔以为是性感熟男路线的。

意外的傻白甜?


No.5

前排给陆陆表白!说真的制作组你们不是故意的么?那个抽签分寝室真的是23333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RTI的愤怒了呢。

特别是千他们宿舍,感觉要打起来了呢哈哈哈哈。


No.6

给我的天使天疯狂打call!!

虽然感觉你们在欺负我的天使啦,但是不得不说天使不开心的样子真的超可爱的!!制作组干的漂亮!!

【天:为什么陆离我那么远啊.jpg】

感受到天使的怨念了呢。


No.7

一织虽然年纪小,但是和陆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有一种大哥哥(不,其实是老妈子)的感觉,从进门开始就一直跟在陆身后念叨然后嘱咐陆小心一点。

最近一织长高了之后就越来越成熟帅气了,i7的欧多多line总是会完美的排除掉一织呢。


No.8

感觉天哥自从被爆出来是陆的哥哥之后整个人都放飞自我了呢,每天都处于“我的弟弟全世界第一可爱”的傻哥哥状态。

不过也非常天使就是了。


No.9

乐总的脸啊啊啊啊啊我能舔一辈子!!

说真的节目组把乐总和nagi安排在一起真的不是故意的么?!这种盛世美颜的超级combo是怎么回事啊?!我要失血过多了节目组!!


No.10

今天的Mezzo一如既往的闪呢……不过依旧闪不过对面的夫妻漫才。

千百两人隔五分钟就互相表白到底是怎样的心态啊!也注意一下旁边生无可恋的大和尼桑好么?


No.11

大和:我应该带着墨镜而不是眼镜。

说起恩爱,我觉得最近17也开始走夫妻漫才路线了。一织明明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是冷静理智型的,一遇到陆陆就开始变成吐槽役了呢。

感觉有些像当年的千23333


No.12

三月真的好小只啊,超可爱的,想抱走!

和陆陆凑一起的画面真的是对可爱控的暴击了!我想站在他们两个中间!!


No.13

前面要站在他们中间的别傻了,一织织会暴走的。

说起千哦,遇到momo和其他人根本就是两个态度啊。

对待其他人:你谁啊?

对待Momo: momo超可爱的。

真的是要逼死唯粉了。


No.14

我的妈啊,陆陆是天使么???

那声“天哥”我真的听的心都化了。

我要是有陆陆这样的弟弟,我也会变弟控啊ԅ(¯﹃¯ԅ)  。


No.15

之前天天的一些粉丝还对陆陆和天天的关系曝光不大看好呢,毕竟两个团也是竞争对手嘛,而且两个人都是center总是被比较。

不过最后都被trigger演唱会上陆陆那声“天哥加油啊”给融化了啊。

然后台上的天天就一脸“我的弟弟怎么这么可爱”的无奈表情。


No.16

Re:vale有唯粉的嘛???现在已经是七周年了吧??Fan club的CP排行从五年前开始千百就一直是Top没有掉下来过诶。

虽然追的17最近火起来了但也没有超过(笑哭)。


No.17

有的呀,最开始的时候千的人气比较高,就有好多人骂momo倒贴什么的,当时刚出夫妻梗的时候基本是全网黑momo。因为相对于可爱型的momo,长相帅气的千女友粉比较多。

然后千就生气了,是真的超生气的那种。

在演唱会上直接说“如果你们要讨厌momo的话就不要再喜欢我了,因为我讨厌讨厌momo的人”,差点引起公关危机呢23333


No.18

那个时候真的吓到我了,千还专门发推指责那些黑momo的人。

那条推到现在都有保留呢。


No.19

等等,我是在看什么偶像剧吗……哦不对,他们本来就是偶像来着。

不过这么对待粉丝没关系么?女友粉如果不理智的话可是超可怕的,虽然粉的是45但是这两个人从刚出道的时候就是人气对等的上位圈,所以基本是爸爸妈妈都认可的包办婚姻的状态哈哈哈哈。


No.20

有的啊,当时在饭圈闹的还挺凶的。

不过momo非常认真的在各种场合替千道歉,还说大家讨厌他没有关系,但是希望不要讨厌千;直播演唱会的时候即使有毒唯专门在下面喝倒彩也会笑的特别灿烂的唱下去。再加上momo人很好嘛,许多和momo合作过的人都帮momo说话。

渐渐的大家都觉得——啊,Momo是天使啊这样子。

而且在那之后momo本身自己的人气也开始彪高,虽然好多都是亲妈粉。


No.21

原来夫妻漫才二人组之前有这么虐过啊,我还以为两人粉丝都是CP粉呢。

因为无论是千推还是百推,看了他们两个的节目都会面无表情的发出“这两个人怎么还不结婚?”的感慨。


No.22

Hhhhhhhh我说啊,大家不觉得千他们宿舍超级搞笑么?竟然在知道有摄像头的情况下吵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那么懒的人竟然会和人吵架啊,还有天桑给人的感觉超级天使的,竟然对一织织这个态度,嫌弃仿佛可以溢出屏幕了。


No.23

天哥真的是看一织织超级不爽啊,故意呛他的感觉。

【这是什么恶毒大舅子看不顺眼拐走妹妹的野男人的家庭剧么?】

千桑的吐槽……可以说是十分精准了。


No.24

一织织也回怼过去了啊——

【九条桑的弟控适可而止一点如何,毕竟就目前的形式来讲,我和七濑桑才是要共同努力打败trigger的战友。】

真是扎心了。

天尼受到了一百点伤害。


No.25

唔……虽然我是T3的粉,但我团被I7这么挑衅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

我可能是个假粉 (¬_¬)。


No.26

毫无波动的你不是一个人!我龙哥死忠团粉,可是对I7完全讨厌不起来。

毕竟和i7像是兄弟团一样(虽然两个C位真的是兄弟)


No.27

本来千是负责高冷的观战家庭伦理剧的,结果就莫名奇妙的加入战争了。

【天:不要在人家哥哥还在的时候装作和可爱的弟弟很亲密的样子可以吗?

一织:不,并不亲密……(小声)不过的确还算可爱就是了。

千(忽然加入话题):论可爱的话Momo是不会输的。】

然后就被两个人合力怼了。

千你的帅哥形象要崩了。


No.28

哈哈哈哈千桑为什么要在陆吹面前说这种话,难道不知道一织可以夸陆半小时不不重样么?

说实话,我之前还以为他们两个关系不好来着,因为之前粉丝因为C位的互相diss了很久……结果啧啧啧。


No.29

因为一织桑是傲娇啊,在外面一直都装作和陆不是那么要好的样子,还整天怼陆。

结果后来被经纪人坑着接了一档综艺,不知道自己是在录像中,然后就在制作组面前花式吹陆半个小时。

陆进来的时候还特别高冷的说“七濑桑,能不能不要打扰别人的谈话?”

等陆走了又继续对着制片人吹。

制片人:目瞪口呆。


No.30

看了那一期综艺,本一织吹内心复杂。

——我吹的爱豆喜欢吹别人而且还比我能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No.31

看了那一期节目,本陆吹甘拜下风。

吹不过,吹不过,第一陆推是一织了。

而且自那之后17股疯长,甚至都超过了mezzo,明明之前大势的是97骨科。


No.32

万万没想到天哥也如此能吹,千桑简直是被两个顶级陆吹围攻。

然而千桑难得在音乐之外非常有好胜心的在吹momo。

【千:momo他啊就算是办成高中生也毫无违和感超可爱的。】


No.33

我到底是在粉一群什么样的爱豆啊?为什么会有人为了争论谁更可爱而吵架!而我竟然看的还特别开心?!


No.34

因为陆和momo是真的超可爱啊!!本可爱控无法抉择。

……非常认真的想,不如两人出道吧。

组合就叫Cute好了。


No.35

附议。


No.36

我觉得OK的,我砸锅卖铁也要坐到第一排。


No.37

不,我觉得第一排会被千他们宿舍给包了吧。

一边想着陆陆/momo世界第一可爱你们都给我吹!一边想着这么可爱的陆陆/momo怎么能让其他人看到!

——是我了。



评论(24)
热度(5710)
  1.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