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论坛体】偶像们的合宿 02

#01请翻看我主页

#依旧是未来向 涉及179 千百 45

#有关于诉求力的讨论 但依然傻白甜


No.38

本MOMO推在看那一段的时候全程都在记笔记,整个人都处于:哦,原来还能这么吹啊,我要记下来记下来

向千百势力低头,向CP Top1低头。

论恩爱度,R2也是天花板级的呢。


No.39

本陆吹已经习惯了,每次有电视台的staff采访成员的时候,一织都是花式吹陆,神奇的是,他甚至每次吹的都不一样。

我已经从最开始的目瞪口到你开心就好。


No.40

说起来T团和I团整天都说要打败Re:vale,千从来都没生气反而有点挺欣赏的样子,然而一提到momo就完全不服输的大前辈样。

【千:BorW的综合冠军是不会输的,小子。】

给我向BorW道歉啊!那是用来比谁可爱的比赛么!!


No.41

Hhhhhhh不行,我已经连续看了三遍他们抽签分宿舍那一Part了。

【天:陆,你抽到了几号。

陆:1号!

天:那我……(然后是2号,笑容僵在脸上)。

一织:……2号(晴天霹雳)。

千(拿到了2号,十分理直气壮):我为什么要和除了momo以外的人一起住?】

制作组可以说是十分绝望了:你们抽的签,那还怪我咯?


No.42

我觉得乐总、nagi还有龙的宿舍也超级搞笑的好么!!

我本来已经被荷尔蒙击翻了,结果我就看到他们三个……

围在一起看《魔法少女可可娜》

我:???说好的帅哥组??


No.43

和哈哈哈哈哈哈nagi真的是传教现场。

Nagi:魔法少女了解一下?

乐总:不约,真的不约。

然而十分钟后——

【乐总(乖巧):哇,超厉害的。】


No.44

只有我们mezzo组十分安定的组成了情侣房呢。

就是有点可怜三月亲的眼睛。


No.45

还好啦还好啦,毕竟mezzo大多数时候十分像是母子了,三月亲一加入感觉就是两个妈妈照顾一个儿子的感觉。

【环:我刚刚吃完国王布丁刷牙了哦。

三月/壮五:好厉害啊,环君。

环(十分骄傲):嘛,还好吧。】

可爱哭了,环他这么可爱,为什么会是色气项投票的第三名啊。


No.46

说起来环他进那个榜第五名的时候,还只有17岁呢(深沉脸),我们这是犯罪啊。


No.47

但是环是真的好帅啊,个子又高很有安全感的感觉。

特别是最近稳重了很多,没有那么像小孩子了。

不过我的本命推还是龙哦。

喜欢上环是因为之前R2五周年的时候,他们那一组的画风……嗯,尤为的不同。


No.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到他们那一组就变成限制级了。


No.49

我的妈啊,朋友们你们不要只讨论啊继续看下去啊,天他们宿舍的人吵架吵到momo宿舍去了23333.

还被经纪人警告了。


No.50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23333

【天:抱歉我无法接受,我是一定要超越Re:vale的。

一织:这事关idolish 7的尊严。

千:Re:vale可不会输的。】

你们的尊严和胜负心都是什么鬼啊!给我想起来你们top idol的身份啊!


No.51

然而他们到momo他们宿舍的时候momo和陆还有大和正在抽鬼牌,看样子十分开心,一点都没注意到多了三个人。

顺带一提,Momo和陆的脸上都是输了之后贴上的条子,大和一个都没有。

再次给大和尼桑下跪。


No.52

然后大和尼桑就受到了死亡凝视x3哈哈哈哈哈哈

【大和: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容.jpg】

【陆陆:满脸纸条十分委屈.jpg】

【momo:满脸纸条十分开心.jpg】

【二号房:死亡凝视.jpg】


No.53

二号房:我那么努力的为你战斗你竟然在这里打牌。

可以说是十分委屈了,特别是陆陆和momo两个人最开始根本就没发现他们。

【陆:诶?天哥?一织?你们怎么在这里?吵架了么?

Momo:诶?千?不行啦,不可以和可爱的后辈吵架啦。】

所以说这三个人平时到底是个什么形象??


No.54

唔,千桑的话的确不大习惯和除了momo以外的人相处啦,有些时候说话也会不自觉的扎心。

不过这样的千桑也很可爱帅气哦!


No.55

天倒是一直都超级天使的,对待粉丝又温柔。

不过天最近一直都很看不惯一织是真的,之前看团综的时候就发现了,和陆陆连线电话,陆陆说一织和他一起,天就一脸“怎么又是他”的表情哈哈哈哈。


No.56

一织平时很有礼貌的,只不过一遇到天君就被怼然后他就会特别不留情面的怼回去23333


No.57

总的来说就是这三个人相性超级差对吧?

难怪Cute组合是这个反应。


No.58

大和尼桑吐槽陆陆和Momo像两个女高中生一样根本不符合“大学生”这个主题,结果果然被二号房三个人一起怼了。

尼桑:来自直男的瑟瑟发抖。

【Momo(少女捧脸):吵架的千也超帅的!darling让momo好害羞哦】

【陆(天使微笑):一织、天哥,一会一起去上课吗?】

那三位的表情真的是2333完全被打败了。


No.59

二号房三位:啊,是天使啊。

我:啊,是天使啊。


No.60

是我没错了。

说起来我看后面介绍月云的社长好像要过来客串一下,为什么我感觉大家都一副超级不爽的样子,特别是三号房的三位感觉黑气已经溢出屏幕了。


No.61

我记得这位社长之前好像是momo推,最近好像是变成陆推了,推上全是陆陆,连未公开的照片都有的。

说实话……emm感觉有些可怕。


No.62

不会吧,毕竟是社长诶,你说的感觉好像是私生。

不过我记得他好像确实经常去idolish 7演唱会,不过不知道为什么i7从来不和他互动就是了,明明是月云那么大的社。


No.63

T3也不合作的,R2之前合作的后来就没有了。

联想一下2号房三位的态度,有些细思恐极。


No.64

其实也还好吧,毕竟一织和天从之前私生的事之后一直对陆陆都是过度保护的状态,毕竟被私生堵着强行拥抱这种事真的太可怕了。而且后来还说是遇到了好多次,只是这次比较严重。


No.65

这个我知道,陆陆的私生真的是非常多,多到可怕的地步,感觉就算红成R2那样都不会有陆陆这么多的私生吧。


No.66

虽然真的很讨厌私生,但其实我多少能体会一下那种感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段时间特别想见陆陆,而且感觉陆陆说什么我都会做,哪怕抢银行我都不怕。

……不过我比较理智了,想陆陆的话就看视频,不过有好多私生都是这么来的。


N0.67

哇,我感觉你说的有些像邪教诶,好可怕。

陆陆是这么可怕的吗,明明和天哥一样是天使啊。


评论(13)
热度(2656)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