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苏靖】大梁小论坛 05

#心疼阁主一分钟

#心疼庭生一分钟

#心疼苏兄智商一分钟


【吐槽】有一个重色轻友的损友是怎样的感受

忍了好几年之后,大爷我真的忍不下去了。我当时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认识了这个大写的麻烦,麻烦身体不好,而我又恰巧是一个大写的神医,所以麻烦的病一直都交给我来治。后来好不容易把麻烦的身体调理的好一点了不至于三步就狗带,麻烦又说他要回老家看他相好,呵呵。

当时我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手动再见┑( ̄Д  ̄)┍ 

麻烦他老相好当时遇到了点事,麻烦就一路男友力MAX,总结起来就是——

“下雪了是时候杀人了”“敢欺负他的人,我有一百种方式让你活不下去”“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我这么委屈你还不心疼我”这四个阶段。然而他人前狂霸酷炫吊炸天,不都是靠着我开得药装出来的。

好一个心机BOY,特别是再加上他家那个和他一毛一样欠打的心机小BOY,感觉就算麻烦他相好麻烦他闺女和我家小飞流加起来的颜值都弥补不了我看到他们的心塞。

别问我为什么说他儿子是心机BOY,自打我和他开玩笑说“你妹妹现在是个小美人,等你妹妹长大了就是大美人,你说让你妹妹嫁给我怎么样”后,他儿子每次见我过来都要搞一次大破坏,什么瓷器玉碗哪个贵了摔哪个,然后总是嫁祸给我让我赔,必杀技是“堂堂琅琊阁少阁主怎么和小孩子一般见识”“没钱注孤身”呵呵,除了他老子真没见过这么熊的孩子。

我,堂堂一个琅琊阁少阁主,千金难求我出山的那种,不仅免费给那个大麻烦当了那么多年的劳工,好不容易大麻烦身体好了没我什么事了,我又要负责给麻烦他相好调理身体,这到后来,连他闺女发热感冒流鼻涕都要我从琅琊阁跑过来治,不治还不让飞流理我,还烧我鸽子,这是人干事?我可是个蒙古大夫,江湖有名的神医,知道什么叫神医么?就是只治奇毒的那种,他竟然让我过来治小孩儿感冒发热(╯‵□′)╯︵┻━┻ 

至于他相好么,人长得好,就是心太实,他这个耿直BOY一遇到那个心机BOY就什么都藏不住,前几天就开了个玩笑,我想着这个木头美人再木头也不会把我给供出来啊,结果……呵呵,我仿佛已经看到了飞流手中的乳鸽(╬▔皿▔)凸

1楼琅琊阁第一美男

 

心疼阁主一秒钟

然而我好像知道阁主的麻烦是谁

2楼感觉自己知道的太多了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楼宝宝好方


心疼合鸟主,感觉如果被人发现这个帖子合鸟主的鸽子会死的很惨

4楼鸽子说什么仇什么怨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 =

总是被莫名其妙的卷入苏先生的家务事莫名其妙的被坑了一笔莫名其妙的被秀了一脸恩爱,心也真的是蛮累的_(:з)∠)

5楼穆府女将

 

卧槽郡主大大你说出来了!

6楼这种事别说出来好么

 

卧槽郡主大大你委婉一点好么?

感觉自己知道太多天家的八卦会死的很惨

7楼太傅饶了我


卧槽楼上你是不是撒

太什么傅

8楼骗骗自己不好么

 

2333木头美人好评

今天上朝依旧被太傅吾皇秀了一脸

9楼眼睛已瞎

 

对哦,今天看到吾皇的脸都红了

以及小王子真的23333

10楼熊孩子无误

 

小王子那个真的给好评,不愧我少帅的儿子

安王大大表情也是厉害,一副“全家都没什么智商我真心塞”的样子

11楼太傅瞬间说不出话

 

不是吧,小王子有辣么聪明吗?竟然能堵太傅的嘴,球直播

以及天家的智商不是已经炸了么_(:з)∠)_

12楼全大梁智商的巅峰

 

说好的不敢八天家呢?

求直播

13楼太傅遇到家务事就没有智商

 

我不信我大天家没有智商

求直播

14楼天家我男神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上朝的时候,大家说起来关于使团求亲的事,然后不知道怎么就开始说我妹妹了。浴巾叔叔说妹妹长得好看,然后先生就说“那当然,生女似坤,生子像乾”附带迷之微笑,于是我们全部人就以(→_→)

这样的表情看着我父皇和我先生迷之对视然后我父皇就变成了(=・ω・=)

懵逼羞涩脸

朝堂陷入了蜜汁沉默,正当我准备开口说正事挽回这个议政殿的尊严时,我弟弟忽然间就小声的嘀咕了一句“那幸好你没儿子”

……

因为太安静所以大部分人都听见了,先生有史以来第一次露出懵逼的表情,而我父皇已经懵的脸都木了

我真的努力了,然而我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以前还觉得虽然父皇是个异常耿直BOY,妹妹小,弟弟又是个熊孩子,但是好歹我们家还有先生撑起了一片智商值,然而今天我突然间发现我才是全家唯一的智商担当(╯‵□′)╯︵┴─┴ 

15楼  并不是妹控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小王爷心疼阁主

懵逼的太傅有点不敢想象

16楼 太傅一本正经的调戏吾皇

 

+1感觉太傅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不会懵逼

17楼 太傅辣么流弊

 

哟,那熊孩子干的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下去

18楼 琅琊阁第一美男

 

小王子还真的不喜欢太傅呢

大家还记得【求助】怎样机智的和后爹斗智斗勇

这个帖子么?

19楼 小王子大概是殊琰党死忠

 

必须的好么,毕竟少帅是亲爹

而且小王子是父控23333

20楼 小王子吾皇脑残粉

 

其实感觉如果小王子控父的话,就算太傅是亲爹也没什么卵用

林少帅在不还是会和小王子抢吾皇么

21楼 抢走父皇的都是坏人

 

那我们就可以看着少帅和小王子一起熊了

没有最熊只有更熊

22楼 然后都被吾皇打入冷宫


前面的鱼唇的人类,就没人膜拜安王大大么!

23楼 安王男神我的嫁

 

安王大大看我看我,我是你的脑残粉!!

24楼 另外安王大大你什么时候和小公主结婚

 

楼上你真污!

小公主还辣么小!!安王大大,你——

什么时候和小王子结婚 #doge脸#

25楼 兄弟王道

 

楼上别闹,严肃一点

安王大大你什么时候和我结婚

26楼 我们可以随时见家长

 

楼上你居心叵测

见家长什么的真的是2333

27楼 安王大大我也想见你家长

 

安王大大我们可以不结婚,我们见见家长就好

28楼 说不定我能当你后妈

 

28楼,小心那个小肚鸡肠的男人坑死你

另外给你们几张照片不要钱

#jpg1#梅长苏痴汉脸

#jpg2# 梅长苏懵逼脸

#jpg3# 梅长苏喜当爹脸

29楼 琅琊阁专业梅黑

 

心疼兄长一秒钟

已右键╮( ̄▽ ̄)╭

30楼 穆府女将

 

感受到了少阁主深深怨念

31楼 已做成表情包

 

右键右键右键

32楼 今天一天也收获颇丰

 

@琅琊阁专业梅黑

少阁主你还好么,先生怎么你了= =

我还以为少阁主你已经习惯了,除了父皇和妹妹谁没被先生整过

宸林已经被整的要和先生撕了,现在正在先生的书房做陷阱,听妹妹说,他找了一下午的泥巴_(:з)∠)_

33楼 并不是妹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泥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楼 感觉安王大大已经对弟弟的智商绝望

 

安王大大的语气真的一副生无可恋的感觉

35楼 家庭矛盾真烦

 

@并不是妹控

庭生哥!这么机密的行动你竟然发网上!

你果然是嫉妒妹妹和我关系好(╯‵□′)╯︵┴─┴

@琅琊阁专业梅黑 黑子何苦为难黑,手动再见

我才不是他儿子,我亲爹哪有那么心机o( ̄ヘ ̄*o) 

36楼 大梁第一妹控

 

我的妈!小王子,前排合影!

37楼 小王子么么哒

 

小王子今天也是这么帅气!
38楼 不愧是少帅的儿子

 

讲真的,小王子,如果小公主和你感情更好的话,她为什么会告诉安王大大呢==

39楼 人艰不拆

 

@人艰不拆

一定是庭生哥骗着妹妹说的!妹妹那么单纯一定是被骗了

40楼 大梁第一妹控

 

……都是我的锅,你开心就好_(:з)∠)_

41楼 并不是妹控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看到了当年的兄长。

之前兄长发现景琰哥丢下他去宫里找静妃娘娘吃榛子酥的时候,就闯到祁王哥哥家里问是不是他指使的。

——【景琰才不会为了榛子酥丢下我╰(‵□′)╯ 】

祁王哥哥的表情就是_(:з)∠)_这样的【又是我的锅咯】大概这种感觉

#自古高智商点不满情商#

#自古大哥要背锅系列#

42楼 穆府女将

 

我感觉今天这个帖子自毁了我太傅男神形象之后又毁了少帅白月光形象

43楼 心塞塞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安王大大更像是小公主小王子的爸妈

太傅和吾皇只负责秀恩爱

44楼 心疼男神

 

安王大大真是又当哥又当爸又当妈

心疼一分钟

45楼 天家良心

 

@并不是妹控

我就那天在帖子里开了个玩笑,让你那个木头美人父皇艾特一下你弟弟和你那个没良心的太傅

你说这马甲是你父皇扒的,他让飞流抓我的鸽子干嘛,我堂堂琅琊阁现在只剩下三只鸽子可以用了,你说他怎么不找你父皇的事儿,哪来的双标狂魔(╯‵□′)╯︵┴─┴ 

哦对了,你弟弟一看就是林殊亲生的╮(╯▽╰)╭ 

46楼 琅琊阁专业梅黑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