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苏靖】大梁小论坛 04

#作死阁主 

#吾皇上线

#实力大忽悠宗主 实力小忽悠小王子

#心疼阁主


为什么不能凑CP,难道41楼站安王大大和小公主?手动再见

61楼王子公主大法好

 

楼上够了,管天管地还能管各自萌的CP么?安王大大和小公主配得一脸好么?

62楼安王我男神

 

讲真的,安王大大不是只是单纯的把公主当妹妹么?

大家还记得这个帖子么【求助】感觉自家妹子喜欢我怎么办

帖子里有说啊,安王大大只是单纯的对妹妹好而已

63楼说白了就是妹控

 

哦这个帖子我知道,已经置顶了

小侯爷秒扒皮技能也真是厉害

64楼原来天家也混论坛

 

真的,自从知道天家也混论坛之后我都不敢舔吾皇了。

总感觉每天上朝身边的太傅看我的表情都是和善的笑容∩▂∩

大概因为我在帖子里发过——每天看到吾皇的脸感觉自己可以再战五百年——之类的话。

65楼真怕太傅知道

 

等等!楼上你上朝和太傅站一排?!

卧槽大大收下我的膝盖°(°ˊДˋ°) °

66楼楼上大大

 

我记得如果和太傅同排的话至少要正一品吧= =

67楼  这个楼除了我就没有普通人了么

 

先是安王男神,然后是一品大员。

感觉自己也认识了许多了不起的人呢

68楼骄傲脸

 

说不定楼里就有太傅·真·男神和吾皇真·梦中情人呢

69楼今天也要梦到吾皇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被这个帖子笑死了

让你作,不作就不会死你知不知道

70楼琅琊阁第一美男

 

楼上惊现大神!

71楼听说大神最近胖了

 

楼主你这帖子真是神了!

先是郡主又是阁主的

72楼大神什么时候瘦过

 

楼上两位说的甚是在理,微笑

73楼江湖我做主

 

@江湖我做主

你这个没良心的,小心大爷我把人都给叫过来@hjhjhjgffhfsg

74楼琅琊阁第一美男

 

楼上发生了什么⊙﹏⊙

75楼这个帖子真危险

 

感觉阁主被人用脸滚了键盘

76楼心疼阁主

 

那样脸不就更大了么,2333

77楼每天都在调戏阁主

 

讲真,江湖兄认识阁主?@江湖我做主

78楼感觉又是个大大

 

楼上不慌,安王大大都见过了,除非是我皇太傅谁还能镇的到我们?

79楼小王子小公主我都能冷静

 

话不要说太满,小心被打脸

80楼穆府女将

 

郡主大大!难道你知道什么么?

81楼机智的我

 

……不,我什么都不知道

82楼穆府女将

 

给大家爆料一个消息,今天我去接待北燕的使臣,使臣说北燕有意愿和我大梁联姻。而且联姻对象是我们小公主和他们家七皇子。

他们家七皇子和我们家小公主一样大,说等到两个人都长大点了就订婚

我现在在回去报告吾皇和太傅的路上,希望不要遇上小王子和安王大大,不然感觉我要和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83楼真怕太傅知道

 

北燕联姻,呵呵,我安王小公主党不服

84楼想撕逼么

 

小王子和小公主党同样不服

85楼撕撕撕

 

现在我们没有安王,没有小王子,我们只有一个统一的称号——

没错!我们兄妹党不服!

86楼兄妹大法好

 

@并不是妹控

你们家关系真乱╮(╯▽╰)╭ 

87楼 穆府女将

 

天啊噜!郡主大大你干了什么!!

88楼 安王大大你听我解释

 

OMG我的形象!!男神你刚刚看到的不是我!!

89楼 其实我是一个精分

 

男神你看我看我!!

90楼 其实我是兄弟党

 

兄弟党什么邪教2333

91楼 情敌变情人什么的

 

哦,联姻啊,呵呵∩▂∩

100楼 并不是妹控

 

哦,联姻啊,呵呵∩▂∩

101楼 大梁第一妹控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楼上两层有种莫名的寒意

102楼 连看见安王大大的激动都没有了

 

真是和太傅一样和善的笑容,手动再见

103楼 男神可怕

 

讲真,感觉100,101楼两位ID有种莫名的喜感

104楼 都是妹控

 

为什么大梁这么多妹控,心塞

105楼 大梁药丸

 

楼上别胡说,大梁最多的是吾皇控好么?

105 全民都是吾皇粉

 

@并不是妹控 @大梁第一妹控

别激动,好歹人家也是使团

@琅琊阁第一美男 另一个我拦不住,你上

106楼 穆府女将

 

呵呵,说的像是我拦得住一样

我都心疼我玉树临风的脸,那是用来滚键盘的么?

107楼 琅琊阁第一美男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心疼阁主

108楼 点蜡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心疼阁主

109楼 点蜡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心疼阁主

110楼 点蜡

 

诶等等,公主要联姻的消息应该只有这个帖子的人先知道了吧,那如果郡主拦的是妹控狂魔安王大大和公主痴汉的楼主的话,那阁主拦的是谁?

111楼 细思恐极

 

而且阁主都拦不住的人……

112楼 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

 

说起来江湖里最厉害的就是江左盟了吧,那江左盟盟主不就是类似于武林盟主之类的么?

113楼 所以江湖就他做主咯

 

楼上好机智,然而我突然间想起来我之前好像还觉得这人有毒来着

114楼 好怕

 

@江湖我做主

太傅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

刚刚是我们太蠢了,什么后爹是亲爹什么的都是有可能的!

114楼 太傅说的都是对的

 

对!没错!

@大梁第一妹控 听太傅的话!太傅说了,你后爹就是你亲爹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15楼 太傅如果说错了

 

楼主你要好好对你后爹啊,因为那就是你亲爹。

太傅这么说一定有理由的

116楼 那一定是世界的错

 

我说你们这群人,能不能有点骨气?我这个做大夫的都看不下去了。

@大梁第一妹控 根据我琅琊阁的可靠消息,你亲爹就是被你后爹一手毒杀的,你那个后爹是个大写的心机,杀了你亲爹就是为了能够抢走你父亲。你要小心啊,说不定他有朝一日还要拿你妹妹威胁habhcbdyuvbdhbydtuystfsncbsnvbdhj

bndbdgfdfhjgfkgfjdb

117楼 该用户已删除

 

妈妈救我,楼上好可怕

118楼 案发现场

 

阁主滚了好大一个键盘

119楼 心疼阁主的脸

 

不作死就不会死╮(╯▽╰)╭

120楼 穆府女将

 

@江湖我做主

你是太傅?°(°ˊДˋ°) °

121楼 大梁第一妹控

 

为什么我感觉楼主整个人都被吓着了

122楼 太傅有那么可怕么

 

感觉楼主被吓成了大写的懵

123楼 我太傅英俊潇洒

 

说起来楼主又认识郡主又认识太傅的,阁主看起来也和楼主很熟。

楼主你到底是谁?

124楼 好奇宝宝

 

楼上本坛禁止扒马甲

讲真,现在见了这么多大人物,就算楼主告诉我你是小王子我都不会吓着

125楼 后爹亲爹什么的

 

……

126楼 不会吧

 

……

127楼 天啊噜

 

……

128楼 我没说错什么话吧

 

卧槽!楼主你这后爹亲爹哥哥妹妹的,你不会真的是小王子吧?

129楼 还是说出来了

 

卧槽楼上你干嘛要说出来

130楼 你让我骗骗自己不好么

 

楼上几位都误会了,我的确是江左盟的人,但是我不是太傅。

宗主走后江左盟就交给我管了,毕竟江湖势力不好涉及朝堂之事,所以现在江湖方面的确是我在掌控,大言不惭取了这个名字真是不好意思。

@穆府女将 郡主也知道的,对吧?微笑

131楼 江湖我做主

 

我的话,其实是小王子的伴读啦,一直在小王子和陛下身边长大,对于我来说陛下就像是我的亲生父亲一样,所以描述的情况就是小王子所面临的情况啦。这一点郡主也知道的,对吧?微笑

132楼 大梁第一妹控

 

……对,没错,我都可以证明*@︿@*

133楼 穆府女将

 

哦哦哦,吓死我了,我就说一个论坛怎么会遇到这么多大人物%>_<%

134楼 安下了心

 

不过两位这样也好了不起啊,江左盟现任主事和小王子的伴读什么的

135楼 还是大人物啊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小王子发帖想要坑太傅结果被太傅发现了

我们大梁天家还是挺和谐的(/≧▽≦/)

136楼 小王子不会这么讨厌太傅太好了

 

苏先生,宸林,刚刚蔺阁主让我来艾特你们一下,说是有事

@江湖我做主 @大梁第一妹控

发生了什么?

137楼 萧景琰

 

 


评论(42)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