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一则新闻:忘年恋多半是因为年幼方小时候缺父爱。
吴一穷:老三都怪你把小邪绑树上!
吴二白:老三都怪你介绍他们认识!
吴三省:???

一则新闻:八旬老人与一年轻女子恋爱遭到家人反对,老人愤而出走,家人多次劝回未果,与老人对象关系僵硬。
张海客:深有感触。

微博热搜:国家欠我一个青梅竹马

小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发小@ 吴邪。嘴上叫我小花,出事了想起我是发小,花钱的时候把我当花呗。欠着我的钱哭穷不肯还,却有钱在村里养男人。

吴邪:乖巧 jpg.

评论(37)
热度(1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