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论如果师妹狠下心

说真的其实自打我看到文章里提到师妹利用WIFI的弱点带人把羡羡干掉之后,我的大脑就只有一句话——

难道师妹放了狗?#doge脸#

宝贝们感受一下这个场景

围剿乱葬岗

师妹:我知道他的弱点

其他人:江宗主请讲。

师妹:呵呵,你们这一群智障,放狗啊傻逼。

羡羡:卧槽江澄你个死叛徒,卑鄙无耻!


血洗不夜天

#如果不是三千多人

#如果不夜天是站了三千多只狗

羡羡一脸牛逼的冲到不夜天后:……不好意思我走错了现在就走谁扶我起来一下我腿软


穷奇道截杀

金光善:是你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干的,你杀了我儿子。

羡羡(牛逼哄哄):我杀人谁敢拦?谁能拦?

师妹(冷漠脸):哦,那我放狗了。

羡羡:友尽,我选择脱离云梦。


师妹怎么找羡羡有没有夺舍

路人A:饶了我吧江宗主我真的不是啊

师妹(冷笑):是不是一试便知

然后一阵狗叫

路人A:黑人问号JPG

师妹:哦,不是啊。


二哥哥出关

二哥哥:他呢?

蓝大:之前乱葬岗围剿,被江宗主带的狗吓死了。

二哥哥:……

蓝大:忘机就算你问Excuse Me也没有用。


结论:师妹还是没有把羡羡的弱点爆出来





评论(11)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