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黎簇小妹妹 上

#黎簇吴邪后天性转注意 会转回来的 会转回来的 会转回来的

#后天性转 后天性转 后天性转 如有不适请尽快撤退拒绝撕逼

#老吴绝对不会用女孩子的身体和老张这样那样 这是底线问题我保证

#这是一个 我们不正在处对象么瓶×原来我们正在处对象邪的故事,然而周围早已经是【卧槽你们还没在一起】的状态。

#相信我 女孩子的身体只是个手段 依旧是原著向 沙海邪


我睁开眼看了看四周,恩,没错袜子还是昨天的脏袜子,衣服内裤依旧狂野的乱堆在床上,的确是我放荡不羁的房间没错,我并没有眼睛一闭一睁就搞穿越,毕竟我历史不及格穿越也没有什么卵用。


我眨了下眼,默默的伸出我的神之右手摸了摸自己的胸部,事到如今我也不管这个动作猥琐不猥琐会不会被苏万嘲笑,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证明——

恩,最近胸肌练的不错,都突出来了。


纯属放屁。

谁家胸肌他妈是软的。


我深吸了一口气,紧闭着眼,一咬牙,猛地把手伸进了裤裆里一捏——

操,爷的二两肉呢?

是谁他妈偷走了爷伸缩自如的二两肉!


虽然我一青春期少年郎做梦都在想女孩子香香软软的身体,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想变成女孩儿啊!

此刻我的内心如同日狗不成反被狗日一样的崩溃。


冷静,冷静,冷静。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对没错,我要冷静下来。这一切肯定是有原因的,绝对不会是什么魔法少女签订契约之类不靠谱的东西。我强迫自己镇定下来,仔细回想在我魔法少女变身之前发生的一切。就在昨天,吴老大带着张爷来北京找胖爷和花爷他们过五一,来之前他就让我给他们定酒店。我当时想着反正花的都是吴邪的钱,正好我家空调坏了,北京三十来度的天热的活像是蒸炉,我就一个机灵订了两间房,准备沾着吴邪的光享受了一下资本主义的腐败。


哦,我订的是大床房,我一间他俩一间。

我捉摸着按照吴老大和张老板十八相送十年之约的浪漫爱情故事,就差一个契机就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负距离交流了。奈何两人都是神级大魔法师,一把年纪还玩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我这个看戏的都觉得急得慌。于是我就觉得这个契机得我来,说不定第二天早上起来吴老大就红光满面的给我发红包呢?

恩,深藏功与名,我就是这么热心。


对啊,找我男神啊!我男神那么牛逼,粽子见了都得跪,变个性算个什么鬼,我就是变个物种他也能给我变回来啊。

再者说了,我怎么也算是我老大的关门弟子吧,这裙带关系枕边风怎么说还是要有的吧?


我越想越有底气,瞬间腰不酸了腿不疼了,甚至都能感受到我腿间如今并不存在的幻肢了。

好,说就咱就走。我一个挺身坐了起来,随手抓起衣服裤子就往身上套,也不管这衣服现在比我的体格是大了多少号。穿到最后我还站起来试着走了两步,有点尴尬的发现,大概因为我没穿胸衣,每走一步胸前的两块肉都要晃两晃,好在我的胸不算大,所以摇晃感也不算明显,只是稍微有点别扭。


我把下滑的衣服领子向上拉了拉,努力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开玩笑,我可不想刚敲开男神的门,就被男神以为是特殊服务者给捏死。

不对,我男神估计都不知道特殊职业者是干嘛的,我估计他看见我就会想,哪个傻逼女扮男装扮的真么不走心。


我一边想,一边走出自己的房间,敲开了对面的房门。

其实我当时是想离他们远一点的,毕竟我还年轻,我还不想半夜听到什么年轻人不该听的限制级BL Drama,特别是其中一个还是压榨我多年拖欠我十万块不给发工资的老板。

讲真,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听到我那个神神叨叨一切尽在我掌握中的霸道总裁老板被另一个霸道总裁操哭是个什么声音。

但无奈现在是五一黄金周,旅游的人一抓一大把,整个酒店的大床房也就剩那么几间,于是在住他们隔壁和住他们对面这两个选择中,我果断的选择了后者。


我敲了两下门,木门发出“噔噔”的声响,没过一会里面便传来零零落落乱七八糟的声音,听动静像是有人掀开了被子下床开门,但是那个人的脚步声却在一半停止了,紧接着屋里传来了微小的争执声。


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好少年,我的八卦之魂瞬间就被点亮了。就我男神那种世人皆是俗物和我老大那种世人皆是傻逼的气质竟然能吵起来,我靠,这要发小视频去朋友圈集赞的啊。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把耳朵贴向木门,里面争执的声音也听得更清楚了些。


“穿好衣服。”

“穿个屁,你把那小子想的多纯情,这都没看过?”

然后里面又是一通乱响。


我靠?这什么情况?事后?

感情我来之前这俩人是趁着早上男人你知道我知道的小激动然后你情我愿的来了一发,而我吴老板现在连衣服都没穿好?

这信息量有点大啊,之前不还是你看我我看你眼神交流玩柏拉图么?现在就因为个大床房就一发一发又一发了?这节奏有点快啊。


我还没感慨完,就一个踉跄的往前栽了一下。我反射性的抬了下头,这不抬头还好,一抬头我整个人都差点被吓蹦起来。只见张起灵保持着开门的姿势,冷着张脸,面无表情的看着我。虽然我男神常年就是这一个表情,但是我以我多年来被吴邪耍的第六感保证这人现在心情绝对不算好。

我一想也是,这要是有人在我来一发的时候硬生生的给我打断了,我连提着刀砍人的心都有了。


哦,我现在好像也来不了一发了。

这么想着,我感觉自己有点小伤心,需要吴邪的十万块抱抱才能起来。

——那我估计这辈子都不用起来了。


“男神,你别打我,我是黎簇啊。我给你讲,出大事了,我变成……”我眼角的余光随意的冲房间里瞟了一眼,然后我就被我自己看到的东西给吓懵逼了。


我觉得我今天醒来的姿势不太对,我大概中了传说中的万花筒写轮眼,其实我现在是幻境里,没错就是这样。

现实生活里,绝对不会有一个衣衫不整长得酷似老大的女人躺在我男神的床上打哈欠的。

对,没错这都是幻觉。


不,或者这是我男神他俩的情趣,我男神专门定制的老大版充气娃娃,这样一下可以泡两个,一个负责英俊潇洒一个负责貌美如花,我男神就是妥妥的人生赢家。


“傻逼你有事能不能进来说,空调风全跑出去了。”

“我靠,夭折了,充气娃娃说话了!”


然后我就看见那女人用看傻逼一样的眼神看着我,我还没准备好拔腿跑回房间睡一觉清醒清醒,就听见身后的门啪的一下关上了,我顺着声音一回头,便看见张起灵正穿着一件黑的工字背心老老实实的锁门。


我这才注意到女版老大身上穿着的就是我男神的连帽衫,帽衫的拉链被拉到锁骨以上,下半身又被严严实实的裹在被子里,整个人都被包的死死的。


得,不用想了,这人就是吴邪跑不了。

这么一想,我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本来如果就我自己这情况我心里还没什么底,毕竟吴邪就爱看我笑话,他倒是一定会帮我,但是多久之后怎么帮我就不确定了。可是如果他自己也是这个情况,那一切就好说了。就算他要耍我,也总要先解决自己的问题吧?吴邪他当大老爷们的时间比我长,忽然间变成一女人他肯定心里比我憋屈多了。


我抬眼看了下他,他正面无表情的看着手机,脸色的确不是太好。

不得不说,吴老板这脸一女性化之后还真挺耐看,不是那种一看就觉得好看的大美女,但他眼睛一低,睫毛垂下来的时候看着就特别勾人。

就像梁湾说的那什么来着,啊对,特别有味道。


虽然我觉得梁湾说话不靠谱,毕竟这女人见到帅哥都说有味道。她第一次见张起灵和吴邪一起出现的时候眼睛都直了,我觉得当时她看他俩的眼神就像是我在看肯德基豪华午餐套餐。


但是不幸的事两个有味道的人互相勾搭到一起去了,以至于我现在就只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


因为我骨子里还是个男人,丝毫改不了男人的尿性。所以在看完脸之后我的目光就不自觉的向下移,当我看到吴邪胸口处那个微妙的弧度时,我的内心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被鄙视的惆怅。


靠,有对象了不起啊,凭什么都是变性,你他妈胸比我的大?


吴邪注意到我的视线,顺着我的目光往下一看,瞬间就明白了。

他挑了挑眉道“怎么,不服?”


我觉得他此刻的脸上写满了“老子就算变女人也比你牛逼。”

妈的装什么逼,你作弊你有外援。

我看了坐在床边给吴邪找衣服的张起灵一眼,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评论(36)
热度(1433)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