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苏靖】大梁小论坛 02

说真的,我看这楼也是歪的没边了,作为全楼唯一的良心,我就想问问,楼主你何必真的和一个小姑娘的话较真呢。

47楼 大梁良心智囊团


说起小姑娘我就想起来我朋友家那只小姑娘了,小姑娘真的炒鸡可爱!!眼睛一眨眨萌的不要不要的。

48楼 言小侯爷


看着这么单纯欢脱的马甲,我只想说,小侯爷你又自爆马甲了

49楼 果然大梁的智商被太傅承包了


哦对哦,记得之前小侯爷的马甲是【才不姓言】

结果分分钟被爆,大家都劝他换一个更具有隐藏性的马甲

50楼 结果这次直接真名


言小侯爷说的小姑娘应该是小公主吧,我小公主的确美如画

51楼 我是大梁驸马


楼上真是不怕死,想想妹控狂魔一号小王子,妹控狂魔二号安王大大,以及大写的女控狂魔,太傅。

讲真的,我是真的担心小公主能不能嫁出去。

52楼 讲真的谁敢


为什么太傅是大写的女控狂魔,手动再见。

53楼 我太傅冷艳高贵


楼上不要自己骗自己了,太傅的冷艳高贵形象早就被吃了好么。我来重播一下那天的晚间教学小剧场。

太傅:宸林,我给你布置的功课你为什么没做完啊

小王子:我都闷了一天了,再呆在屋子里抄书我都要闷出病来了。

太傅:闷不出病,男儿怎么可以连这点定性都没有呢。

小王子:……又不是我一个人的错,要不是宸婧说她饿了想吃翠苑的榛子酥,我会溜出去给她买么,我不溜出去买会一出去就被老师你逮住了么?

太傅(看公主):想吃榛子酥?

公主(眼睛红了一圈躲在哥哥身后):恩,老师,是我不好,你别罚皇兄

太傅:下次你饿了给我说,我给你买,别打扰你皇兄做功课。(微笑)看看这是什么?

公主(瞬间不哭了)榛子酥!(笑的特别可爱)谢谢老师!

太傅:现在叫我什么?

公主:谢谢父亲!父亲最好了!

小王子:……

我感觉小王子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55楼 果然不是亲生的


公主竟然使出了杀必死的“父亲最好了”,太傅受到了会心一击。

56楼 智商再高也没卵用


小王子这宠没的争啊。

一个小姑娘鹿眼音甜小哭包,还会时不时来个“父亲最好了”必杀一击。

这仗没法打了。

57楼 重点是人家是亲生的

楼上几位也真是有病。

我少帅的儿子为什么要在太傅面前争宠,小王子根本不喜欢太傅好么。

58楼 我小王子只有一个爹


楼上又是哪里来的脑残粉。

我就问问小王子出生后少帅管过么,我皇一直都那么忙,如果不是太傅管着小王子,小王子就是野人了好么。

59楼 有的人就是脸大


本来我就是想安静的看看贴,结果楼上也撕的太过分了,笑。什么叫少帅管过么?少帅到是想管啊,但是这是少帅能控制的么?而且小王子现在当长林军的主将那全是你们太傅大大的功劳么?将帅之才都是天生的好么,如果不是我少帅基因好,小王子会像现在这么厉害?

60楼 不想撕逼


楼上几位不要吵架啦,一会不来结果就撕起来了。

小王子现在能够独挡一面的确是他天资聪颖,但是如果没有太傅的教导,再好的金子也没有发光的那一天。

关于妹妹的事,感觉好像更严重了,土下座。

感觉现在先生看我的眼神真是越来越不对了,虽然父亲那边还是一副“小女孩的胡闹别当真”的样子,然而先生看我的眼神的真的是,手动再见。

哦,先生是个乾,是妹妹的亲生父亲。

61楼 并不是妹控


目测先生是个女控。

不过之前妹妹表白的事先生不知道么?

62楼 赌五毛钱楼主不敢说


说起来,我真的觉得楼主你很怕先生啊。虽然我也挺怕我先生的,但是感觉还没到楼主这个程度。

63楼 叛逆期什么的都没有么


同意,其实虽然楼主说有血缘关系但既然不是亲生的就无所谓啊,表兄妹堂兄妹结婚之类的不是很多么?

64楼 说起来吾皇和少帅就是亲戚


楼上能不能不要补刀,orz。

每次提起少帅我都心塞,看到小公主我就更心塞。

65楼 虽然公主的确可爱到炸

所以简单的来说就是少帅粉看公主心塞,

太傅粉看小王子心塞。

而我,一个冷艳高贵的小七粉,每次看到两个人感觉心都要化了。

66楼 大家都来爱我皇 


别傻了,在大梁我只站一个CP坚定百年不动摇。

没错,我就是了不起的我皇党!

67楼 今天也要睡我皇


楼上这种ID一看就活不过一个帖子。

楼主讲讲发生了什么事情变的更严重了。

68楼 本楼良心


……感觉太傅和少帅都是好人,所以大家不要再敌对了。

至于发生了什么,请大家等我平复一下心情再说话,刚刚先生找我谈话了,谈话内容如下——

先生:TS(我的名字),你怎么看刚刚CJ(妹妹的名字)说的话啊。

我:……妹妹还小,一时顽皮,TS明白。

先生:那TS就是没这个打算咯。

当时先生看我的眼神是这样的 一 一+

我觉得当时先生的内心是这么想的:我女儿你都看不上,是不想活了吧。

于是机智的我立马改口:但是如果长大后CJ依旧这么想,做兄长的也会尽全力给她幸福的。

然后我先生的表情就变成了╭( ̄m ̄*)╮

基本意思就是:你小子果然对我女儿有非分之想。

先生:TS,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你自己应该有分寸。

我:……

先生我笨得不得了,所以到底应该怎么做= =

以及我觉得因为妹妹要嫁我这事,我弟弟要和我撕逼了(┬_┬)↘。

69楼 并是不妹控


好心疼楼主。

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楼 先生的表情真是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先生撕完和弟弟撕的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

71楼 妹妹真是红颜祸水


心疼楼主,总觉得楼主的遭遇和我们未来的驸马很像

72楼 为未来的驸马点根蜡


楼上别傻了,我们未来驸马根本活不了干嘛点蜡。

第一关,和小王子上场比奇兵阵法,驸马,卒。

第二关,和安王大大比男神地位,驸马,卒。

第三关,见太傅,不用比了,驸马直接卒了。

73楼 机智的我


说的好对,但是感觉如果是我皇觉得可以的话驸马还是有机会的。

74楼 毕竟我皇是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的确哦,如果是我皇的话,小王子安王大大再不同意也没办法。

太傅 = = 估计直接在我皇面前投降了吧

75楼 每天在太傅府当差这是瞎眼


然而你觉得我们机智的太傅会让让我皇觉得可以的男人出现么╰( ̄▽ ̄)╭

楼上真是太甜了。

如果我皇真的对太傅说,感觉这个小伙还不错,那驸马是真的立了好大一个Flag。

76楼 总之就是心疼驸马


你们别这样……公主还小。真的,她还小,大家喜欢归喜欢,驸马什么的还早。

今天家里一些比较重要又经常联系的亲戚朋友过来串门。妹妹是最小的孩子,长得可爱,性格又比较乖(简单的来说就是好欺负)。所以长辈们就经常逗她,和她开玩笑。

今天我一个和父亲先生青梅竹马的姑姑问她,说姑姑以前招过一次亲,可好玩了,我们CJ要不要长大也招一次亲啊?

我妹妹就很傻很甜的问:招了亲是不是就要嫁给他了。

我姑姑说:那要看我们CJ乐不乐意了,如果我们CJ不喜欢,姑姑就把他打残。

然后我妹妹就哇的一下哭了,一边哭还一边说:姑姑你别打TS哥哥。

当时我们一票人就懵了。

虽然后来大家都说小孩子的玩笑没关系,但是我妹妹就一直特别着急特别难过的说“将来我要嫁给哥哥”,我看着妹妹哭得都喘不上气了,我弟弟和先生又一直看着我,我一急就说“好好好,嫁嫁嫁”

然后我感觉大家看我的眼神就更微妙了。

那么多人在看着啊,虽然大家平常关系都很好,但是亲戚其实也都是有点身份的人。

悲伤辣么大,生无可恋脸。

77楼 并不是妹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楼 我是想安慰楼主的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楼 然而我的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真的楼主你就从了妹妹吧。

堂兄妹怎么了,堂兄妹也可以有真爱啊。

比如我安王大大和小公主。

80楼 一不小心暴露了CP


安王大大和小公主的来战!

我是坚定的小王子小公主!!

81楼 颜值那么配得两人天生一对好么


小王子熊孩子根本不配梨花带雨小公主!

我小公主就是适合安王大大那种沉稳靠谱好男人大男神设定的人

82楼 站定兄妹


好了冷静下,吃口药缓缓。

说吧,楼上两位是站殊琰还是祁琰。

83楼 机智的我早已看穿了一切


祁琰!!哦哦多么熟悉的字眼

84楼 祁王男神白月光


让我想起来了当年祁琰和殊琰撕逼的盛景。

85楼 为什么少帅你情敌这么多


和祁琰撕完撕赢后和苏靖撕。

86楼 少帅粉也真是蛮累得


感觉祁琰真的是兄弟情感吧,然而安王大大和小公主真的要闪瞎

87楼 抱着你巡逻什么的


小王子和小公主才真是瞎了好么。

尼玛两个人站在一起,颜值简直要闪瞎整个大梁

88楼 吾皇基因真好


……

我要静静

89楼 并不是妹控


咦,楼主怎么了你还好么?我们是真的想办法帮你哦

90楼 看我这张正直的脸 


楼主莫慌!吃我这发兄妹安利

91楼 兄妹大法好


楼主你就从了妹妹吧

92楼 妹妹那么可爱。


……你们开心就好。

我只是突然对大梁的未来感到担忧Orz

93楼 大梁药丸


咦,楼主换ID名了

94楼 默默吃糖


楼主真的好抑郁啊看起来

95楼 妹妹怎么了么


讲真,我一直觉得楼主讲话好正式啊

96楼 和我这个逗比完全不一样 


对对对!就是一种忧国忧民好青年的感觉

97楼 三好青年


大概可能跟家庭教育有关?

楼主不是说家里的亲戚都还有点身份么?应该是朝廷官员之类的吧

98楼 安王大大好青年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今天去苏兄家里遇见了一件特别逗的事。

霓凰姐姐说如果将来宸婧要比武招亲她又不喜欢那个人,她就帮宸婧把那个人打残,宸婧瞬间就哭了,一边哭还一边说“不要打庭生哥哥”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你们是没看见苏兄和宸林的表情,真是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庭生竟然对妹妹都下手也真是的,宸林不还得和他打一架啊。听说那小子之前还因为打马球的事和庭生吵了一架呢。我看见这个帖子的题目就瞬间笑喷了,原来这个世界上那么多妹妹都喜欢大哥啊。

99楼 言家小侯爷


……

100楼 生无可恋


……

101 此人已死


……

102 有事烧纸


诶?你们怎么了?这不好笑么?

我们当时都快笑死了。

103楼 言家小侯爷


小侯爷你别担心,我们只是突然间觉得

大梁药丸

104楼 男神我对不起你


评论(25)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