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尊礼】忧郁系列 周防尊的忧郁

#这么久没更新了果然需要一个催更的小伙伴

#OOC有

#出云淡岛麻麻属性无误


周防尊最近有点烦。

作为一个狂霸酷炫拽的混混头子是不能以文艺青年一样【最近有些烦恼】这样小清新的话表达自己深深的忧伤的,他只能以这样【我烦了你也不会好过】这样霸气的宣言诉说自己青春期恋爱小烦恼。

 

 

没错,的确是恋爱小烦恼。

虽然本人完全没有自觉。

 

 

对于周防尊来说这种烦恼不过是一觉回到解放前,好不容易因为稳定了威丝曼偏差值可以睡个好觉的赤之王最近开始持续失眠。

失眠的原因和所有处于青春期的少年们一样,年轻气盛体力MAX整天闲着蛋疼的少年们在梦里对自己喜欢的漂亮姑娘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然后早上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床单上被万年小学生称为决定性证据的羞羞羞的东西。

这种感觉简直就像是在被逼着做羞耻play还被心上人看到了一样让人想要撞墙。

 

 

特别是你的心上人有着毒蛇鬼畜腹黑女王属性,如果让对方知道了一定是你一辈子甩不掉的耻辱,将来在小学生嘴炮秀恩爱【划掉】时完全失去了赢的可能性。

 

 

【宗像,别挡路】

【我没有理由给因为我做春梦的人让路】

 

 

【宗像,你很烦】

【如果那样的话就被对着我做春梦啊】

 

 

【宗像,真啰嗦】

【只记得做春梦却讨厌本人么,你还真是个彻头彻尾的野蛮人啊】

 

 

如果让宗像知道的话一定会是这么发展的,这简直就是万能的致命一击好么!

周防尊顿时倍感危机感。

 

 

感觉人生路上出现了巨大灾难的大儿子在当天下午就找到了知心大姐样的出云麻麻。

吠舞罗二把手在听完故事的全过程之后,以一种莫名隐晦却自豪的眼神的看着赤之王,活像是第一次发现儿子长大了的母亲。

 

 

啊啊,我儿子终于长大了啊,我儿子也会对着喜欢的人在梦里这样那样那样这样了啊。

等等,在梦里?

 

 

感觉再一次被自己王的情商大家到的吠舞罗二把手默默咽下了涌到喉头的一口血。

“尊,你不是和青之王……有过了么?”

 

 

“恩,我上了他”

 

王,你能不能委婉点,我们这里还有小孩子好么?

出云微微扭过头看了沙发上的安娜一眼,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安娜的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然后抱紧了自己怀里的笔记本电脑。

 

 

说起来安娜最近一直在盯着电脑看,并且敲键盘的速度也比以前快了不少,甚至在有人特别是尊经过的时候会下意识的吧电脑屏幕盖住。

——我纯洁的小安娜不会看了什么不好的网站吧?

——都是因为自家有一个掉节操的王的关系。

 

 

草雉出云幽怨的看向周防尊“既然依旧真的做过了,那做那种梦也没什么可害羞的吧?”

“害羞?”周防尊莫名其妙的看着出云,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像宗像说的那样把太多事情甩给了出云以至于让他用坏了脑袋,毕竟这可是连红豆泥都可以吃得下去的男人“我没有在害羞啊”

 

 

那你刚刚那种麻麻我做了不可饶恕的事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

感觉自己被耍了的出云忍住想要扔酒杯的冲动。

 

淡定淡定,如果把酒杯扔到尊头上把酒杯弄坏了可怎么办?这是特意给小世理准备的爱的酒杯啊。

 

 

“因为如果宗像知道的话我一定会被嘲笑的”周防尊面无表情的说着“我不要,死都不要”

 

所以你是怕被嘲笑么?说了那么多你就是怕被嘲笑么?你做了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的梦就是怕被相方嘲笑么?

 

 

“尊,你小学毕业了么?”

“我只比你小了一届而已,出云”周防尊有些怜悯的看过去“出云,你真的傻了么?”

 

 

草雉出云看着周防尊异常单蠢的脸,想到淡岛世理说过的被问及赤之王不断调戏他甚至和他这样那样的原因的青之王,对方只是推了一下眼镜,眼里闪过【周防尊你完了你竟敢说出去】的光,然后再次回复淡定微笑东京第一白富美的模样【他只是单纯的看我不爽而已】

 

啊,原来是看你不爽啊。

——卧槽你骗谁啊,你不是真的这么认为的吧。

 

草雉出云默默的叹了口气,再也没有比给这两个人牵线更痛苦的的事了,明明已经变成HE为什么就完全没有HE的感觉呢。

 

谁来救救这两个天然呆吧。

 

周防尊看着已经完全陷入个人世界的出云挠了挠头发,懒洋洋的躺到了沙发上,像是一只假寐的狮子,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天花板。

 

对于宗像礼司的一切都是那么莫名其妙,第一次见到宗像礼司是什么时候已经忘了,当时只是觉得是一个非常麻烦的家伙。

再后来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朋友,莫名其妙的暧昧不清,莫名其妙的上床。

在他身上发生的所有的一切都找不出来一个合理的理由。

 

 

但是有一种心情却是无比清楚。

想要占据他,拥有他,让他只看到自己一个人。

这种感觉无比强烈。

 

 

“出云,出云”

有点冷淡的女声在身边响起,周防尊循着声音看过去,看见刚刚还在吧台发呆的草雉出云迅速将手机放在耳边,身边仿佛开满粉红色的小花,一双眼睛笑得眯了起来。

 

 

“小世理~这个时候打电话是要预约红豆马丁尼么?”

 

原来是手机铃声,似乎是宗像那个副手的声音。

周防尊看着浑身开满小花的草雉出云觉得自己似乎懂了些什么。

——难怪可以吃一下一整晚红豆泥,真是辛苦了啊。

 

谈恋爱果然麻烦的不得了,还是睡觉比较好。

周防尊捂着自己的后脑勺,觉得头莫名的有点痛。

 

 

 

其实被女王白富美当砖头往墙上撞的赤之王比起红豆泥似乎也没有好到哪去。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