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论坛体】偶像们的合宿 04

#依旧安稳的179 千百

#有月云了出没 但依旧傻白甜

#前文请戳主页



No.105

很好一号房二号房互投,标准结局。

大和尼桑心很累了。

大和:球球你我们是一组的你们俩看看我好不好。


No.106

不过三号房四号房也互投了诶,你么RTI真的是有毒23333

我从未见过如此自然搞笑的综艺。


No.107

不行,乐总在我心目中的霸总形象已经崩了

【制作组:为什么投三号房?

乐(耿直):因为如果不投天绝对会被天踩脚,但是如果不投七濑也会被踩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你是这样的乐总吗?


No.108

可以说十分心疼乐总了,龙哥就比较好了,说是因为和mezzo总是一起排练所以投了mezzo。

说真的我真是看见nagi、龙哥和乐总就想起魔法少女,简直邪教。


No.109

I7真的是塑料兄弟情了,三月投4组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既想投陆陆又想投一织,难以抉择最后壮壮说不如投给Nagi好了。

Nagi:原来我是不要的那个吗???

哈哈哈哈哈哈美颜盛世组可以说是十分委屈了


No.110

四号房美颜盛世组:我能怎么办?长这么帅还总是被排挤我也很绝望啊。

大和桑:来自直男的瑟瑟发抖。


No.111

最后一票导演给了1号组,果然导演是可爱控啊。

毕竟陆陆和momo的兔子装我血槽要空了,捂住鼻血。


No.112

不不不,我觉得是因为二号房的死亡凝视吧。I7第一陆吹又开始在安利陆陆了,果然陆陆一不在场,一织就开始放飞自我,我甚至可以想象出导演组的脸。

导演组:我吃我吃,我吃这安利还不行么?球球你别说了。


No.113

节目组给的弹幕是【20分钟过去了】

hhhhhhhh节目组很懂啊,一织吹陆都是20分钟起的。

后面千桑的死亡凝视也是2333

【千:和善的微笑.jpg】


No.114

啊啊啊啊千桑不要用你的盛世美颜做这么可怕的表情啊,好歹还有镜头你是个爱豆啊千桑,疯狂摇头。


No.115

千桑:如果你说我们要挑战re:vale 我很开心,如果你说momo不可爱,抱歉,我们没办法做朋友。

这不是常态么?我之前看过zool的采访,和千桑一起拍过电影的那个成员不是说千桑日常就是说momo,momo喜欢的东西momo爱喝的汽水momo最近胖了还是瘦了,说是和千桑拍完电影后对momo的信息了如指掌呢(笑哭)。


No.116

啊是啊,千桑啊可是在海外拍戏都会拿着momo的照片和人家夸赞的类型。

心情复杂,这两个人真的没兴趣了解一下结婚证吗?


No.117

说起zool不是月云的吗?我记得zool和RTI是竞争团吧,那为什么月云的社长要来客串这个综艺啊?


No.118

Emmm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讲RTI也是竞争团啊,特别是T3和I7基本是同期竞争。

每年BorW不都是这三个团在打擂台么?虽然re:vale从来没输过就是了,毕竟积攒了那么多年的人气不是吹的。


No.119

是哦,的确是竞争团哦。可是我好像……没什么实感??

感觉我是那种不管哪个团拿冠军我都开心的粉23333


No.120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诶,虽然私心更偏向I7,但是T赢了我也开心。

总之只要不是zool就好了。


No.121

哈哈哈哈哈哈你太耿直了啊,不过说的没错。

反正对于月云没什么好感,虽然社长是陆推,但我有些拒绝。


No.122

我本来对这个没什么感觉的,还觉得这么大个社的社长追星还蛮可爱的。

结果看了这一期我……他怕不是个变态吧。


No.123

你你你别说出来嘛!这里是公众留言板啊!!

……他真的是个变态吧?


No.124

还好吧我觉得??大概比较狂热??虽然我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No.125

【了(声音抑扬顿挫):啊,陆,好久不见你了呢,你有没有想我啊?

陆(被一织和天挡住十分懵逼):??

了(依旧想看被挡住的陆):我可是每天都有在想你呢~啊momo我是不会想的哦。

Momo(被千拉住手):……谁会在意这个啊。

了(十分自信):嫉妒也没用哦momo,我现在最喜欢的可是陆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有点变态。

说真的而我看momo当时的表情已经是:MDZZ 了。


NO.126

突然间明白为什么天哥和一织那么不想让陆和月云社长接触。

这根本就是变态痴汉吧????


No.127

所以说之前说月云出大价钱想挖走陆是真的么??结果被拒绝了。

这人和那些脑残了的陆的私生有什么区别??我的小天使为什么总是招惹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No.128

因为太可爱了?陆宝的号召力真的是……诡异的可怕。

之前我看陆陆发了条推说想吃XX家的铜锣烧,结果那个铜锣烧当天就卖空了,好多人专门跑到事务所想给陆宝,还造成骚乱了。

当时还造成话题了呢,叫“偶像狂潮”。

然后从那之后陆宝就很少发推了,想保住陆陆,明明不是他的错。


No.129

是吧,太可爱了也是错啊23333

说起来月云如果之前喜欢momo的话那他原来是喜欢可爱类型的么哈哈哈。


No.130

并不想和他喜欢一个类型(手动再见)

顺便紧紧的抱住我的三月和天哥,变态我是拒绝的。


No.131

给点面子嘛,好歹也是社长哦。

抱住三月和天哥。


No.132

哦我之前在娱乐公司也听过哦,月云之前好像特别喜欢momo还想挖脚re:vale结果被拒绝了,所以有一阵子月云那边就在和re:vale作对。

然而似乎没什么卵用。


No.133

Re:vale:你大前辈还是你大前辈。

23333所以月云是那种喜欢你就一定要挖角的那种饭吗?这不就是变态型的毒唯么?毒唯不可怕,就怕毒唯开公司。


No.134

哈哈哈哈哈哈我求你别说了我要笑死了。

我刚刚看到他们分组话剧那一Part已经笑傻了,你不要再加热了好么?

哈哈哈哈我肚子要抽筋了。


No.132

经纪人已经第三次打电话过来要他们注意形象了,然而……没什么卵用。

【Re:vale经纪人(几乎抓狂):千,momo不要带着后辈一起胡闹啊!

Momo(开心):诶?可是大家都很happy啊。

Trigger(已经抓狂):天,形象!形象!

天(笑容满分):嗯,会一直微笑的。

Idolish 7经纪人(已经放弃):你们……保持现状就好。】

十分心疼了。


No.133

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最火的三大偶像团体所选择的情景剧——

一号房和二号房的情景剧:带着男朋友回家被不讲道理的岳父和哥哥怼的妹妹。

三号房和四号房的情景剧:魔法少女可可娜真人版改编——魔法少女三月。

我粉的偶像……脑子可能有点问题。


No.134

不不不我觉得十分适合他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Re:vale瞬间入戏了呢。

【Momo:诶?我以为darling会很支持我们陆和一织呢?

千(沉思):大概做父亲的很难对可爱的女儿放心吧。

Momo:担心的darling也超帅气!

千:我知道。】

top 1真的佩服佩服,甜不过甜不过。


No.135

陆陆竟然对这个设定接受良好,不愧是天然系的呢233

【陆(疑惑):为什么千桑和百桑不同意呢?一织明明很好的啊。

一织(结巴):别、别问我啊。

天(依旧微笑满分):陆,不要把自己代入那两个人奇怪的设定里。】

那么有礼貌的天竟然都说前辈奇怪了,内心一定气炸了吧。


No.136

天: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估计天内心对于被千百带上夫妻满才道路的17感到绝望吧,毕竟是知名弟控。


No.137

【momo(装作委屈):这哪是什么奇怪的设定啊?是我和千的爱哦,对吧孩子他爸。

千:是啊,孩子他妈。大儿子长大就不听话了呢,还好我们还有可爱的女儿。

天:请不要擅自把别人的弟弟代入奇怪的话题。】

2333是生气了呢。





评论(17)
热度(2402)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