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如何讨好一只猫 10

#过渡也要甜甜甜!

#抱歉最近比较忙所以比较短 笔芯


自打我男神不知道是真的在开车还是因为在场的都是老司机,他说完那句话之后我的眼睛就不受控制的往他那地方瞟。说实话我是真的想不大出来我男神和我老大结合时是个什么状态,我就记得忽然间有一天他俩一起侵入了老夫老妻虐狗模式,然后我胖爷说吴邪从上到下里里外外都一股张起灵的味,就和动物占地盘似的生怕别人抢了。我一直觉得张起灵这个人好像生来就和这些俗世无缘,你看他的时候都觉得是隔了层缥缈的雾,只能看到个影子却看不真切。后来我老板说那不是雾,那是张家制造的霾,PM2.5爆表吸一口要人命的那种。也就他这样英俊潇洒百毒不侵的吊炸天才能视之为无。我心说你这哪是吊炸天,你这分明是吸毒成瘾中枢神经有问题行动能力却逆天,才能有胆子把一个仙人给拉下神坛。

 

我一开始对于我老板把我男神调教的越来越接地气是有点怒其不争的,你说你身边跟着一个牛逼哄哄的神仙和一个牛逼哄哄的凡人,怎么想都是前者更有面儿。只是后来我看着他俩的相处模式却觉得,我这么想是因为张起灵是我男神,他自然越神越好;可吴邪就不一样了,张起灵是他的哨兵,当然是离他越近越好。

靠,不能想了,再想又要被虐狗了。

 

“你再这么慢就自己走吧。”张海客走在我前面,不耐烦的对我招了招手“你连吴邪那个向导的体力都拼过不过,汪家当年到底为什么会把你改造成哨兵?”

“张海客大爷!你睁大你的老眼看看我!!”我晃了晃自己的身后的大黑背包,又指了指无包一身轻悠闲的跟在张起灵后面甚至还在哼口哨的吴邪“再看看他!!”

张海客点了点头沉吟了一会道“其实我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

“你可以试试色诱一下我们族长。”张海客顶着张吴邪的脸特别诚恳的说“介于我看着和吴邪一样的脸也没什么特别待遇,我们族长应该不是看脸的人。我琢磨着他可能就是喜欢你和吴邪这种二愣子傻白甜。”

我愣了一下,随机反应过来“你脑子是不是有病?”

他是不是真当我傻?这话我不想问,因为我觉得我问了他就会回答是,而我又他妈的打不过他。

 

“那可不是有病么?被虐狗虐出来神经错乱了呗,胖爷我懂。”胖老板自打担任了雨村妇女主任的职务之后就培养了一颗七窍玲珑八卦心,那叫一个耳听八方“你胖爷我和他俩住了小半年了,嘿,你猜怎么着?我这夜视力是越来越好啊,马上都顶的上齐天大圣了。”

“那齐天大圣肯定是我男神,妖怪见了都躲的那种。”

“他要是单独出去,妖怪是见了都躲,可你说他身边还有个唐僧呢。那一见唐僧,你说那些妖魔鬼怪哪还挂念着孙悟空啊,全一溜烟的往唐僧身上扑了。”

“我们一心想让我们族长回去做美猴王,他却一心想跟着唐僧去西天取经,心里苦啊。”

“海客大爷别哭,站起来撸。”我想了想那个画面,又浑身起鸡皮疙瘩的加上了一句“我建议你换张脸再撸,我怕我男神暴走。”

 

“你们还有完没完?”眼见着车开的越来越快,主角还是他自己,吴邪冷冷的扫了后面那三个人一眼没好气的哼了一声“张海客,你们族长说了,要是下面还有你没提到过的机关你就去戈壁种树吧。”

 

——你胡扯什么呢?从刚刚到现在张起灵这尊大神开口说话了么?睁眼说瞎话能不能有点科学依据?

然并卵,因为张海客看到他家族长在吴邪身后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此处无声胜有声,简直就是现实版的以下省略一千字。

张家是真的药丸。

 

“小心点,越靠近主墓越危险,就连我们家当时都栽了好几个。”

“好好好,知道你们家牛逼,下一题。”

吴邪像是赶苍蝇一样的挥了挥手,我发现他对张海客的意见不是一般的大,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方侵犯了他的肖像权。哎,可怜的海客大伯一把年纪还要被吴邪嫌弃。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他要连带着被他族长嫌弃啊!他永远都做不成族长身边的头号小弟了!!

真是心疼这个族长吹。

作为一个吹子,还有什么比被偶像嫌弃更心痛的么?

所以说,追星,不要追有家室的。

 

嫌弃是嫌弃,但张海客的话还是让我们连呼吸都不自觉放轻了很多,走的每一步都力求安稳,生怕又触动哪个要命的机关。

我老板怕我到处乱碰,硬是让胖爷的熊拎着我像麻袋一样的扛在肩上。讲点道理,这么小的墓穴,明显把这个体积超重的熊放出来更容易碰到机关好吧?我老板到底有多不信任我?

 

“吴老大,我觉得我自己可以走。”

“差一点成为虫屎的人没有说话权。”

“哦。”

 

“我说你还真别嫌弃,这之前可是小吴同志的御用宝座,怕不怕?”

我琢磨了一下,觉得这和我想的不对啊。按照之前的发展,他们一起出去倒斗不应该是一帮人拍探险惊悚片,他俩拍泡沫肥皂剧么?就是youjump,I jump,深情对视一眼万年的那种。

“那我大哥呢?”

“得了吧,你可别看我们小哥现在乖的跟个家养的似的。那他之前可是给他几片草原都不够的野马,一会失忆一会失踪的。要是指望着他看住我们小吴,那他这个出水芙蓉弱官人早就被禁婆收走当压寨夫人了。”

我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再联想一下之前偶然瞥到的我男神的手机锁屏上我老板那张嫩的冒泡的脸和能提溜出水的小眼神,觉得他年轻的时候倒还真有点符合傻白甜这个设定。哎可惜,曾经清新脱俗的小甜心现在变成了霸道总裁,时间到底改变了他什么?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请收看CCTV之长白山看门大爷的爱恨情仇。

 

“说起来吴邪傻白甜那会,那是真的好骗。”张海客显然也陷入了当年自己一手遮天,看着吴邪东奔西跑只是笑笑说计划尽在掌控中的牛逼回忆“我当时都有点心疼一直护着他的吴三省。”

然而这些光辉记忆也只是想想了,毕竟他现在可是一言不和就被吴邪耍着玩,我听胖爷说他上次差点被吴邪操控着在雨村大街上跳脱衣舞,一边跳还一边喊“我是张海客。”

要不是我胖爷机智的发现这人纯粹想要装着凑热闹的样子不做饭,还差点真让他成了。

 

就在我们不怕死的追忆吴老板傻白甜天真时光的时候,我男神突然间拿手电对着我们晃了一下,那光闪的我眼睛一花,差点真的瞎了。

他似乎捏了下吴邪的肩膀,然后用极其平淡的口吻对我们说道——
“不傻。”

 

我缓了一会儿才明白他说的是个什么意思,在心里忍不住暗骂这他妈和瞎了有什么区别?不知道关爱小动物么汪汪汪???

 

不傻。

所以确实又白又甜咯?


评论(26)
热度(1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