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来自平行世界的我 01

#甜甜甜

#写文这么久第一次心疼自己写的大邪



在和张海客打电话多次沟通让他对着他们家族长发誓绝对不是他干的谁要说谎谁发配戈壁一百年之后,吴邪终于勉强信了关根的确和张海客那坑逼没什么关系。

他根据关根说的话稍微结合了一些自己的记忆,发现最大的可能就是那斗里的蛇窝有问题。他被咬了一口,关根也被咬了一口,于是她一晕一睁眼就过来了。虽然平行时空穿越这件事听着就觉得不是正常套路,但是他这辈子经历的不正常的事多了,想通了之后反而觉得挺正常。

 

一般情况,他们现在应该暂做修整然后再去下一次那个斗。可是先别说这个关根仍然有一定的几率是别人假冒的,就说她是真的,她说的话也不一定能全信。吴邪还不知道自己么?鸡贼的令人发指。指不定他前脚把她带进墓里,后脚人家就寻思着怎么把他当诱饵引蛇出洞再在他肩膀上来一口。

 

那种吃力不讨好的活除非对象是和他过了命的兄弟,其他情况打死都不干。

反正只要“我不下地狱,谁爱下地狱谁下地狱”。

 

“哎呦我说这个小吴同志,之前你胖爷我就觉得你很有‘出水芙蓉弱官人’的潜质,你看看我说的准不准。瞧瞧这大妹子,这长相,这身段。”胖子拍了拍吴邪的肩膀,笑的宛如一个杀鸡厂的老铁看到了自己养大的鸡崽终于长大成鸡可以杀了吃“你说到时候胖爷我把你们仨都给带出去,你和大妹子还有咱们小哥站一排,看哪个富婆土豪看上了当场就领走,那胖爷可不得跟着你们吃香的喝辣的。”

要不怎么说胖子的胆子越来越大了,他之前说这种段子是打死都不敢牵扯到张起灵的,生怕这位大神一个不顺心把他的脖子给拧了。后来就发现张起灵这人其实好欺负的很,整个人都带着“懒得和凡夫俗子计较”的仙气,你只要不太过分,他甚至连眼皮都懒得动一下。

 

在强迫自己理智分析了当下的情况后,吴邪此刻连还嘴的心都没有。显然还处于自己在另一个世界竟然是个漂亮姑娘的冲击中无法自拔,整个人都恍惚的仿佛回到了当年刚刚入局时的傻逼状态,满脑子 “我是谁”“我在哪”“我的打开方式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大概是因为这些年装逼装惯了,所以他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瞪大眼睛一副明显的“我很惊讶”的样子,而是五官麻木面无表情看不出情绪。

 

而对面的关根显然就好多了,她本来就是个性别认知障碍,不客气的说她就是一个披了女人皮的男人,一到夏天就和胖子一起瘫在椅子上看街边路过女孩子大长腿的那种。她听到胖子调侃她,微微挑了下眉毛,然后伸出右手猛捏了一下胖子D罩杯的丰满胸部“胖子你别谦虚啊,瞧瞧你这手感完爆我们三个好么?”

 

胖子双手护胸,眼睛瞪的老大,一副良家少女被阔少调戏誓死不从的贞洁样,他对着已经不忍直视的走到张起灵身后的吴邪梗着脖子喊道“吴邪你个王八蛋,竟敢调戏你胖爷爷?”

“你大爷的那不是我。”吴邪觉得自己的形象都要被关根毁完了,试图挽回自己在兄弟面前的最后一点节操“我这么英俊潇洒,你眼睛瞎了?”

“叔叔你能不能要点脸?”关根向前走了几步,嘴角微微一阳,下巴向上抬了下“一个男人和我一样高,死矮子。”

 

然后还没有她高的胖子立刻就炸了。

“呦呵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比你低那能算低么?诶,你看看我们小哥。”胖子伸出他的熊掌狠狠的拍了下张起灵的肩膀,也亏他底盘稳被这么一拍硬是连抖都不抖的“比你低吧?那他能把你师傅黑瞎子都给撂翻,你看看你也就能撂翻几个小年轻。”

“小哥不一样。”关根回答的从善如流“小哥在我心里气场两米八。”

 

“啧啧啧,没眼看。”胖子一边说一边挤眉弄眼的看着吴邪和张起灵,直把吴邪看的一个劲的往张起灵后面退“没眼看啊,真是世风日下。”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小哥你小心着点,我的套路我懂。”吴邪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你别误会了,我不是说你气场两米八是假的,你在我心里气场三米八。”

张起灵偏过头看了吴邪一眼,然后淡淡的点了点头。

 

“艹我的眼睛。”黎簇紧紧的捂住自己的双眼哀嚎。
“啊眼睛瞎了我还怎么写王后雄?”苏万痛心疾首的捶打着自己的胸口“难道我要步上我师父的后尘了么?”

 

“别嚎了,就你戏多。演得这么浮夸,基本冲奥无望了。”吴邪冷不丁的踹了黎簇一脚。

“对对对你要步上后尘了,没瞎透要不要我帮你啊?”关根照着苏万的后脑勺来了一拳。

 

吴邪之前对黎簇说过一句极装逼的话,他说命运对于他们这种人来讲从来不是好与坏,而是差与更差。当时黎簇只觉得“哇塞这个逼装的好清新脱俗不做作”,完全不知道他在神神叨叨的说个什么鬼,现在他才多少体会到其中的道理——

一个吴邪还不够竟然还又来了一个。

来的还不是奶茶姐姐,而是武则天。

 

本来想调戏一下女版吴老板,结果反而被女版吴老板打。

真是日狗不成反被狗日。

 

吴邪看着两个怂孩子敢怒不敢言的样子内心舒坦了很多,怪不得封建地主那么爱欺压老百姓,人嘛,就是喜欢“你看我不爽却又打不了我”的样子。他眨了眨眼平复了下情绪,而当眼角的余光瞥到老实窝在地上看着他的小满哥时,瞬间产生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他二叔把小满哥送回来肯定不是让小满哥自己跑回来的,一定有伙计接送。这要是平常肯定没什么事,问题是伙计送来的时候他不在家,在家的是关根。

 

关根是个女的。

甚至还穿了个裙子。

 

“……我二叔的伙计刚刚来的时候,你是怎么说的?”

“实话实说啊。”关根眨了眨眼,回答的特别乖巧。

 

“实话实说是怎么说的?”

黎簇积极的举手,神采飞扬的好像自己在参演什么大制作大场面的电影“老板我知道!我给你演一遍!来,苏万你是刚刚来的那大叔。”

 

“凭什么我当大叔?”苏万不满的咂了咂嘴,但是他细想了一下帮老板回忆黑历史的下场,觉得这个将生死置之度外的任务应该交给黎簇这个继承了吴老板作死衣钵的人,他这样的凡夫俗子还是不要抢。苏万清了一下嗓,然后脸上露出纠结的表情,为了力求真实他甚至催眠自己此刻看到了全是挂科的成绩单“你、你、你…!”

 

黎簇蹙了下眉头,脸上露出点奇怪的神色“老海,你怎么了?”
苏万立刻瞪大眼“小佛爷?”

“有事?”黎簇挑了挑眉,为了恶心吴邪还特地很女性化的撩了一下自己的板寸“把小满哥留下,你直接走就行了。”
“小佛爷,你、您是个……姑娘?”

“我穿了裙子你才知道我是个姑娘?”黎簇眯了下眼,将吴邪那种脑内算计分析人的狐狸形象学了个五成像“我之前就和二叔说你眼神不好使,你看你五米开外男女不分,十米开外人畜不分,我看你还是趁早退休吧。”

苏万抖了三抖,估计那会老海已经听出来吴邪在怀疑他了,是在试他的底,立刻开口道“我是个粗人,小佛爷之前穿裤子我都没给看出来,您说这事办的。小佛爷这么白净个人物,是个姑娘也没什么好稀奇的,不是姑娘那才有问题。”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胖爷了。”胖子捂着肚子笑得差点坐到地板上。

就连张起灵的眼睛里都有些许的笑意。

 

吴邪一脸冷漠。

好气哦,大还是要保持微笑。

呵呵白嫩的人就是个姑娘,那解雨臣和张起灵不知道比他白嫩多少倍怎么就不是姑娘了呢?

二叔手下的人说话能不能过过脑子?

 

吴邪看了看关根,关根正歪着头对他笑。齐肩的短发有几缕遮住了脸,让她的脸看上去只有巴掌大,嘴角笑起来的时候右脸颊上还有一个甜甜的梨涡,眼睛灵动的像是有一汪水在流。

除了棱角柔和了很多,五官和吴邪几乎是有九成九的像。

 

艹不愧是老子,就算是变成女人也是这么帅气!

吴邪给自己的颜点了个赞,然后转头对张起灵道——

“小哥,你实话告诉我,我笑起来就是这么欠打么?”

 

那他妈哪是欠打!那是相当欠打!你每次笑的这么单纯不做作的时候哪有什么好事!特别是当我在的情况下!!

黎簇在内心咆哮,然而他一句话都没有说出口,并不仅仅因为他怕被吴邪一气之下给阉了,更因为他男神的一句话把他想说的话一个字不漏的憋到了肚子里——

 

“你笑的好看。”

张起灵轻轻捏了下吴邪的肩膀,就像很多年前在新月饭店时做的那样。

就算他什么都不说,吴邪也知道,张起灵的手就搭在他身上,张起灵的人就站在他身后看着他。

 

关根,作为一个有性别障碍的弯女,被吴邪和张起灵充分体现了“直男友谊”的互动感动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她刚想开口说话,耳边就听到吴邪的手机在他裤兜里“嗡嗡”的震动。吴邪右手一抄兜,利索的把手机拿了出来。他看了眼来电显示,微微蹙起了眉头,滑动屏幕接听。

 

“二叔?”

 

电话里,他一向沉稳神秘的二叔语气颤巍巍的,像是受了什么巨大的刺激——

“阿邪,你就算真的喜欢男人,你也不能去变性啊。”他顿了顿,似乎是深吸了一口气,说话的口气软了很多“你这样,怎么像你爹妈交代?”

 

“……”

“阿邪?你听到我说话了么?就算你妈一开始是想要个女儿,可是你都长这么大了你……”

 

“二叔这是个误会我改天给你解释您别给任何人说这事也别让老海说。”

吴邪像是连珠炮一样的说完了话立马把电话掐断了。

 

他看了张起灵一眼,内心有一股深深的疲惫,恨不得两眼一闭直接晕死过去。

 

“小哥,你失魂症能传染给我一下么?”

 

 

 


评论(25)
热度(5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