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本咸鱼甜文写手励志要把人生八苦写出来甜味,明天尽量更新。

先码个短的,第八苦五阴炽盛苦,说因果都在轮回纠缠,难出轮回:



感情最开始无非是亏欠偿还,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你救我一次,我就要救你一次。只是后来日子久了,彼此的命运线就像是绕在一起的红色毛线团,理不顺、扯不清,又狠不下心将它剪短,只得就那样放在原处,不问什么欠不欠,只管自己愿不愿。


愿你平安,就替你守在漆黑不见天日的地底;

愿你解脱,就为你解开纠缠不休的千年棋局。

而你知不知晓、理不理解都与我无关。


人心险恶,命运多艰,有的人生来漂泊,注定与安稳无关。

你不是我的全部,不是我唯一的、至高的目的,甚至如果没有你,我也会继续前行——身上背负的责任足以让我永不停息。

可你却是我的护盾、我的利剑、我所追忆的过去、我所渴求的未来。

我的魂归之所。

我的心魔。


我的内心早已被苦难侵蚀出了空洞,再也没有鸟语花香,入眼所见都是荒芜的沙漠与陡峭的悬崖。


你是峭壁上破石而出、用我所有的疯魔浇灌生长的、唯一的花。




*我是真的觉得吴邪和小哥所作所为并不是单纯的为了对方。青铜门肯定是要有人守的,沙海计划肯定是要有人做的,只不过他们是尽量地为对方分担了。他们俩都不是恋爱脑,所以说小哥为了吴邪完全不管张家是不可能的,说吴邪沙海计划全为了小哥也是不可能的。

但他们确实也互为心魔。吴邪这个心魔王盟认证,张起灵不是沙海计划全部的目的,但却是点爆zha yao包的引线。

我觉得如果让张海客、小张哥来看,小哥替吴邪去守门也是神操作,和被人忽悠了一样。战斗力和经验值明显张起灵更多,他要是在外面能为张家做的未必比吴邪少。除了相信吴邪一定会来接他之外,因为吴邪是“世界唯一的联系”,所以小哥还是替吴邪去守门了。


这两个人的因缘轮回真的是纠缠不休了。









评论(12)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