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锦鲤大仙

#瓶邪 ONLY

#给锦鲤的生贺!!我不管!四舍五入没迟到!! @锦鲤系男子明叶。 

#OOC属于我 所有角色本质都是高富帅本帅 

#人物过分OOC请告诉我 欢迎指正么么哒


我认为判断胖不胖不是靠体重秤而是靠外形——最鲜明的例子就是,闷油瓶因为肌肉含量高十分压秤,真要论起来他其实并不属于瘦子的体重。可人家看着就是一个瘦高修长的美男子,要不是因为他不爱说话、性格冷淡,肯定赶超解雨花呗成为雨村少女心中的第一男神。 


所以我觉得一个月内涨五斤也没什么,毕竟我这么高的个子,不长几斤都对不起胖子每顿饭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大鱼大肉。小花说我们家人是易胖体质,让我注意些。但我一直没怎么当真,前段时间因为焦老板的事抑郁了好几个星期,饭都没有好好吃,瘦了不少,差点回到当初在沙海的状态。

要不是胖子和闷油瓶当我的心灵导师,我可能又得开始过抽着烟自我催眠的日子。


现在我的精神状态恢复了一些,胃口大开,两个人也放心了许多。有的时候我会觉得挺对不住他们俩的,本来叫他们来雨村是享福的,事到如今才发现福是没享到多少,破事还留了一堆。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你不去找麻烦,并不代表麻烦不会来找你。


胖子说兄弟之间不讲这个,只讲心甘情愿,不讲礼尚往来。但他越这么说我就越难受,想着尽可能顺着他们的意,让他俩轻松点,起码不用再操心着我。

一开始我的胃口不是那么好,但只要一想到这里,就不禁在他们俩的注视下努力多吃一些;闷油瓶拿来的药方里又有开胃药,吃着吃着胃就在不知不觉间被撑大了。

直到今天,我随手拿了个牛仔裤套身上,忽然间发现——我似乎并不需要系皮带。


我一手拎着皮带,眼睛做贼一样地往四周看了看。

窗户外,闷油瓶还在院子里锻炼他的发丘指;胖子应该是在厨房,隔老远都能闻到水煎包的香味。

不禁松了一口气,默默地把并没有什么用的皮带系在腰上,扣住了最外面的一截。


我之前一直奇怪为什么胖子明明不需要却总是在双十一买皮带,结果话没说完就被胖子光着脚丫子恼羞成怒地踹了一下,差点把我的泡脚盆踢倒。

现在想想,胖子这么做不是没道理的,是我太狭隘,没有体会到他的感受。

毕竟我当年也只是个能用毛巾缠腰的苗条孩子。


我面色深沉地下楼,坐在凳子上撑着下巴沉思。闷油瓶晨练完进屋,毛巾搭在脖子上,一只手拿着毛巾的一角擦着脖子上的汗珠。他晨练时一贯都爱穿黑色工字背心,就连大冬天都是这样,身上的肌肉线条流畅分明又不夸张,背心被汗水浇得紧贴在身上,隐隐能看到腹肌的轮廓,太阳光下一照惹眼的要命。之前有几个小姑娘会装作不经意地从我家门口路过,看了几天之后发现这位帅锅锅不仅不理人,身上还会冒出大面积的墨色纹身,条纹很是繁杂,配合闷油瓶生人勿进的气场,看着倒真的有些压迫感。

于是渐渐的就没人来了,倒是村里又有人传我们家混(黑),连隔壁大妈都降低了和我们吵架的频率。


闷油瓶察觉到我的视线,沉默地抬起头看着我,眼神有些疑惑。

我想了想,有些尴尬地开口道:“小哥,那个开胃的药是不是能停了?我觉得我胃口够好了。”

闷油瓶看了我一会儿,淡淡地说道:“你还没恢复。”


???

这简直超标了好么!

我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虽然比当年二十来岁刚入行时结实了不少,但好不容易被黑瞎子魔鬼训练出的腹肌已经快变成了超强八合一。


“胖什么胖,你一大男人天天想这干嘛?”胖子端着一盘撒着小葱花的水煎包出来,馋得我止不住地咂嘴:“我们男人就是要有内涵,懂不懂?”

我看了看他的肚子,心说你的内涵可能有点过剩。


我把水煎包咬出一个口子,小口小口的吮吸着里面的汁水,夹着肉香的汤汁瞬间就在味蕾上炸开来。美滋滋地两口解决掉一个,还没来得及再动筷子,一抬头就看见我的碗里堆出个白花花的水煎包小山。

闷油瓶看我愣在那里,就敲了下的碗,平淡地说道:“吃饭。”

“天真你发什么呆?做梦了?”胖子吸溜了一下筷子上的汤汁,接着说:“我和你讲啊,这玩意我可是包了一下午,不给我搞个光盘行动那他娘的对得起胖爷么?”


我抿了抿嘴,乖巧地夹起一个,心里不禁怀疑自己就是这样被他俩忽悠胖的。


“你终于发现你胖了?”解雨臣随意地拿手拨弄了下他的留海,那张好看的俊脸离摄像头很近,我甚至都能看见他脸上的痣,“我之前和你说你还不信,说是角度问题。”

我解释道:“可是小哥和胖子都说我不胖。”

“胖爷那是对比,和他比你当然不胖。至于张小哥嘛……”霍秀秀对着摄像头拉了拉她的蚕丝面膜纸,用手在脸上拍了两下:“你知道恋爱滤镜么?你自己不还说他脾气好、好说话呢。”

“这不是事实嘛?小哥这个人吧就是看着冷了点,其实很好说话的,你们和他接触的少所以不知道。”我看着翻白眼的两个塑料发小忍不住叹了口气:“大哥大姐,你们俩视频能不能不要调成自拍?”


“不能。”解雨臣干脆利落地拒绝了我:“就你那肺还是少折腾,想减肥干脆拜拜锦鲤吧,比较适合你,我之前不是在你家买了一条么?”

我向后扬了下头,作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立刻想起来了那条在我家水盆里畅游的花鱼。之前解雨臣养伤的那一阵,嫌弃我们仨过的没有生活情(趣),硬是自掏腰包买了一条锦鲤鱼苗。临走前还交代我要好好养,没钱就拜拜,别再找他去办公室上吊。


“你说花呗么?”

解雨臣眉头一皱:“谁给它起的名?”

“胖子起的,说解老板买的鱼一定要一听就富贵。”

“其实吃鱼也行,鱼肉的脂肪少。”霍秀秀说:“要不你给它吃了?就当把福气吃进肚子里啦嘛。”


我和解雨臣听完顿时沉默了下来,不约而同地对着视频里的娇俏姑娘眨眼。

——秀秀你是魔鬼么?


那条锦鲤刚来的时候只有指甲盖那么大,解雨臣只管出钱不管养,我和胖子完全不会,瞎子整天笑嘻嘻地给鱼喂食,装得像模像样的,实际上差点给鱼撑死。最后还是在靠谱的哑爸爸的关怀下救回一命,茁壮成长到了一臂长。色彩鲜艳的锦鲤身后托着的尾巴又长又亮眼,水里一游就像是开出一朵花,样子很是好看。


有时候我闲着没事干就搬着小板凳坐在水盆前,托着下巴看它,锦鲤就在水里对着我吐泡泡,像是在和我说话。


“小哥,你听得懂鱼说话么?”我话一说完就觉得有点傻逼,张家人研究的所有东西都是有目的的,就算能让千年粽子下跪本质上还是为了方便行动,一帮百岁老人研究鱼说话那又是图个什么:“就是……你觉得花呗要是会说话,能说点什么?”

躺在藤椅上闭目养神的闷油瓶偏过头看了我一眼,眼神有些无奈,叹了口气道:“不知道。”


“嚯,我们吴小同志还挺有童心,怎么着?准备当和小动物交流的小公举?”胖子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又背着手看了花呗一会儿:“我看这鱼的口型吧,估计是说‘吴邪快给老子喂吃的,饿死老子了’。”


我没好气地用胳膊肘子捅了他一下,另一只手抓起放在脚边的饵料往水盆里撒。这鱼食本来是闷油瓶钓鱼用的,也不知道都是什么成分,反正特别招鱼类喜欢,就连我这样的钓鱼菜逼用这袋子的鱼食都能掉上来一两条小的。


锦鲤闻到吃的味道,欢快地扬着头,甩着尾巴扑腾,把趴在水盆边的西藏獚甩了一身的水珠,惹得小狗崽委屈的呜呜着拿肉爪擦脸。

我一边喂它一边在心里默念——锦鲤大仙看在我养你这么多年的份上保佑我让我减肥成功,起码皮带扣不能当装饰啊,将来出门多掉面子。

闷油瓶还在外面英俊潇洒,我要是颜值下降还怎么帮他赶桃花?


被哑爸爸救助过的锦鲤大仙或许是听到了我的碎碎念,一个鲤鱼跃龙门就从水盆里跳起来,大尾巴不知怎么一甩,硬是甩了我一身的水珠子,衣服都湿了一大片贴在身上。

锦鲤的嘴直接咬住了我拿着饵料的手,滑溜溜的身体让我一个激灵下意识地往后一退,又被脚下的小凳子结结实实地绊了一跤,摔了个人仰马翻。


花呗如愿以偿地夺了食,美滋滋地跳回到水盆里,又是溅起一阵大水花,瞪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十分友好地对我吐泡泡。

闷油瓶走过来扶着我,用手抹了把我脸上的水,拇指把睫毛上挂着的水珠擦干净,让我勉勉强强睁开眼。我结结实实地摔着了尾巴骨正疼得呲牙咧嘴,基本使不上力。还好他力气大,和胖子一人一边,像提溜小孩一样把我拉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水盆里的锦鲤好像游得更欢快了,尾巴疯狂拍打着水花,把西藏獚吓得直接溜出去找小满哥。


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霍秀秀的提议非常合理。





*感谢锦鲤的提议,这是吴邪他们吃的水煎包,胖子哥哥是神厨











评论(70)
热度(23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