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恋与闷油瓶

#原著雨村背景

#瓶邪ONLY

#泥石流OOC预警 您的好友影帝张已经上线

#OOC预警 OOC预警 重要的是说三遍

# OOC属于我 他们本质都是高富帅本帅

#给锦鲤的杀马特老张配对:

https://cta-orekakkuii.lofter.com/post/1d1bc488_12470ac1



胖子曾经在被解雨臣抄家底的时候冲我开地图炮,说我们老九门这一代最擅长的就是扮猪吃老虎,一个二个长得文弱又乖巧实际上心肝脾肺都是黑的。我觉得他是在仇富,但又不得不承认他说的好像没错,特别是霍秀秀。

说出来估计没人信,我和解雨臣私底下都叫霍秀秀大魔王。她年纪小又是个女孩子,我们平时就下意识地让着她点。但她这个人真的歪点子太多了,甚至能把黑瞎子那个神经病吓到我们家避难。我怀疑我会如此轻易地被闷油瓶拐跑不是没道理的,霍秀秀要为我对漂亮女性的心理阴影负一大半责任。


前不久秀秀迷上了一款游戏,叫恋与制作人。据说挺火,我之前闲着没事干在家刷微博的时候还会刷到,本质上还是个让人掏钱的抽卡游戏。秀秀作为氪金玩家,经常在朋友圈把自己的SSR晒出来,语气里一副已经和纸片人结了婚的幸福感。她总是孜孜不倦地宛如卖保险一样向我们推荐这个游戏,均被我和小花以各种不走心的理由拒绝。


霍秀秀在我们仨“总裁联盟”的小群里感慨:“算了,我不指望你们这群O能理解我们A的趣味。”

我把她这句话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还是没搞懂她想表达的是个什么意思,就私信小窗口问貌似很懂女人心的直男解雨臣。

解雨臣秒回:“你别问我,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不过大魔王还是大魔王,她本人的破坏力和老九门当家代代相传的倔强终于还是让离她最近的霸道总裁解雨臣妥协。更可怕的是,解雨臣竟然玩着玩着玩出了真情实感。于是我每天的朋友圈出了晒SSR截图的霍秀秀又多了晒“充值成功”截图的解雨臣。

充值界面的那一串零引起了强烈不适。


气的我当时就在群里发了个表情包:【我常常因为不够少女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JPG】

中国好发小解雨臣非常理解:“你可能不大适合玩这个游戏,毕竟你又穷又非。”


呵,笑话,我吴邪驰骋沙场那么多年,一手设局干掉了汪家,拐走了张家族长,会中这种小儿科的激将法?

——当然会啊。

当天晚上我就下好了游戏,印着帅哥脸的粉嫩图标在我的手机桌面上显得十分突出。不过我一四十来岁的大老爷们玩这个还是有点羞耻,只好像做贼一样偷偷地背着胖子和闷油瓶缩在被窝里玩,其惊险刺激程度让我一度觉得回到了青春期背着爸妈看爱情小电影的时光。


平心而论,这种抽卡游戏的确容易上瘾。上瘾的不是人物剧情,而是收集癖和被人当成欧皇膜拜的快(感),特别是当你有了一张别人充钱也抽不到的卡牌,成就感就和空手套白狼白得一百块差不多。

事实证明我对非人类生物的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包括纸片人。一路集卡畅通无阻,还多次被霍秀秀和解雨臣两个人民币玩家威胁踢出群聊。这种宛如翻身农奴把歌唱的喜悦让我对这个游戏好感度爆棚,甚至忘了自己下载这个游戏时还嫌弃人家占内存。


所以对于死活抽不到李泽言的SSR这件事,我内心是十分不爽的。就好像打英雄联盟差一步就要赢了,对方的塔却死活不肯倒。同样没有李泽言的霍秀秀对此十分欣慰,还专门发了条朋友圈安慰我:谁还没在李泽言身上失恋过呢?总裁总是不好追的。

问题是,她这条朋友圈只记得艾特却忘了屏蔽,于是一时间所有认识的人都在向闷油瓶发来贺电——


塑料瞎: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塑料胖:爱是一道绿光。

塑料花:要想生活过的去,头上总要挂点绿。


求生欲让我在哑爸爸面无表情的注视下坐的十分乖巧,认真地和闷油瓶科普了恋与制作人,并且发誓以后每天都给哑爸爸端茶送水捏肩锤腿,早睡早起乖乖喝药,试图求得死缓。


闷油瓶点了点头,一点都没有生气的样子。他沉默的看了我一会,然后淡淡地说道:“别在被子里玩,对眼睛不好。”

我听完十分感动,觉得自己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想想也是,闷油瓶虽然看着年轻但实际上年纪不小了,他看我们瞎艾特他估计就和看一群熊孩子玩闹没什么区别,怎么想都不会当真。

作为这群人里唯一一个靠谱的“成年人”,必定心如止水,甚至连笑都不想笑。


由于被霍秀秀一把扯掉了遮羞布,闷油瓶又给了张免死金牌,我越来越肆无忌惮,家里整天都充斥着外人听着极其傻逼的对话——

胖子:“吴邪,下来吃饭。”

我:“等会,让我抽个卡,今天我肯定要把李泽言搞到手。”

晚上十点半,闷油瓶拉开了被子:“吴邪,该睡觉了。”

我冲他摆了摆手:“等会,让我接个李泽言的电话。”

第二天早上,闷油瓶晨练完回来推了推我:“起床了。”

我揉揉眼睛,第一反应是掏出枕头边的手机,意识不清地嘟囔着:“帮我给李泽言回个朋友圈。”


胖子说我是在作死的边缘反复横跳,迟早得把小哥惹毛。我白了他一眼,义正言辞地告诉他,我们小哥才不是那样会和纸片人计较的男人,让胖子不要拿他的标准来揣测我们的瓶仔。

事实证明,我错了,错的很离谱。


我是见过闷油瓶的演技的,他在西沙扮过的张秃让我一度印象深刻,并对张海客表示他们族长绝对是被家族事业耽误的影帝。我和胖子坐在沙发上嗑瓜子扯皮的时候还说,小哥这样长着小鲜肉脸的老戏骨,没有走演艺道路简直是当今娱乐圈的巨大损失。


“幼稚。”

我停下和胖子用石头剪刀布决定遥控器所有权的手,脑子有点懵。

“小哥?”

闷油瓶看了我一眼,顿了顿又道:“莫名其妙。”


我:???

胖子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闷油瓶,很是明白地对我们抱了个拳:“得嘞,告辞。”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总觉得胖子开溜的动作是越来越娴熟了,丝毫不亚于他当年在斗里被粽子追的灵巧。我甚至还没来得及拿脚绊他,他就已经捞起他的大河马出门溜达去了。

算了,真正的勇士总是勇于一个人面对困境的。我深吸了口气,对明显不正常的闷油瓶和颜悦色道:“小哥,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闷油瓶轻轻皱了下眉,根据我闷语十级的经验,他应该是在脑子里回想台词。

“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他面无表情的说。


沃日,到底是谁给他看的傻逼总裁文。

“胖子是不是又瞎说了?”我想出了唯一的可能性,试图阻止他这种自毁人设的举动:“你别听他瞎逼逼。”

闷油瓶摇了摇头,一只手牢牢地扣住了我的手腕:“你不满意你听到的么?”

我他妈都想报警了,你还问我满不满意。


我之前一直致力于撬开闷油瓶的瓶盖,每天都琢磨着怎么逗他让他多说几个字,甚至不惜牺牲我的老腰;然而今天,我第一次如此迫切的希望他能安静地看着天花板,最好可以完全无视我的存在。

因为他一开口,就是满耳朵的“卡是你的,你是我的”“从来没人敢这么对我”“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一个人”等精神污染。


最可怕的是,在我以为他晚上终于恢复正常、放心地和他妖精打架时,他压住我的两只手腕,突然间冒出来一句:“不过如此。”

我:?????

然后趁着我懵逼的时候忽然挺腰进来,突如其来的刺激让我忍不住闷哼了一声,闷油瓶又在我耳边压低了声音说:“大惊小怪。”

“卧草,你有病吧?”我觉得这个人在耍我,喘着气扑腾着腿往后撤,却被他眼疾手快地一手按住又压回来,反而进入的更深。

“幼稚。”他亲了一下我的耳垂,继续说:“白痴。”


“你这人要做能不能好好做?”介于我被他像咸鱼一样按住,整个人都动不了,只能用眼神传达我的愤怒:“吃错药了?”

不过可能因为我说话时正被他顶着那一点磨,语气并没有达到我想要我的效果。那个挨千刀的闷油瓶甚至还轻笑了一声,鼻息喷在脖子上痒的不得了。


“笨蛋。”

恍惚间,我终于搞懂了这人在搞什么幺蛾子。

他今天演了一整天,可不是在模仿霸道总裁和李泽言嘛?感情霍秀秀的那条朋友圈,他老人家一直都记着,只是忍着不说。看我最近实在浪的太过,这尊如来佛才决定拿五指山压一压我这个孙猴子。


“哎,算了。”想清楚之后,我当机立断地抱着他的脖子试图挽回我最后的尊严:“谁叫本总裁宠你呢,你这个老妖精。”

皮一下的代价是,我叫了他一晚上张总。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当着闷油瓶的面删除了那个粉红图标。

闷油瓶摸了摸我的头,眼神淡的像是一湖水,仿佛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


后来霍秀秀问我有没有抽到李泽言的卡,我给她发了个微笑的黄豆表情,表示游戏体验极差,卸载了。












大概一星期后的某天,我的手机没电了,问闷油瓶要手机玩。他正好准备给小满哥洗澡,随手就把裤兜里的手机给我。

我漫不经心地刷着网页,无意间按到了闷油瓶知乎上的浏览记录,一眼瞥到了最顶上的一条:如何管教沉迷游戏的儿子。


我的眉头微微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点开那条问题一看,高赞回答有理有据地写着:不能强制戒断,这个阶段的男孩子有些叛逆心,越不让干什么越会干。建议先采取放养的态度,等到孩子显示出实在过火的行为再加以制止,最好是让孩子自己发现游戏并不好玩。


气人的是,闷油瓶竟然还点了赞。

胖子拍着我的肩膀笑了半天,一边笑还一边说:“人家谈恋爱就只有对象,你多好,买一送一,送了个爸爸,血赚啊。”


呵,友谊的小船和爱情的巨轮一起翻了个彻底。





*其实老年人老张的观点是,游戏你是可以玩的,但不能影响吃饭睡觉,早睡早起身体好。

可以说是十分长辈了。
















评论(100)
热度(488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