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知乎】一个土豪朋友

#瓶邪 ONLY

#送给没钱交水电费却有四十万的吴少爷



身边有一个土豪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想知道真正的土豪都是怎么生活的,是真的挥金如土到处炫么?还是那种很有文化的大企业家,让人跪下叫爸爸。

屌丝幻想不要认真,请各位神仙让我开开眼。


雨村第一帅                   6666赞   233评论

生活美食达人博主


这个问题胖爷我必须要说两句了,我真的太他娘的有发言权了。我以前从事的这个圈子吧工作性质比较特殊,大老板都很有钱。比如我就认识一个老板,名字很他娘的有文化,姓大,叫大花,家产不是过亿而是有好几百亿,我和我另一个兄弟天天琢磨着忽悠他黑卡。

但我要说的不是大花,他不算土豪,他是腐朽的资本主义代表;我要说的是我那个琢磨着忽悠大花黑卡的兄弟,叫天真。我们天真长得很是出水芙蓉弱官人,跟他娘的贾宝玉似的,一看就是个有文化的。实际上这个人什么屎尿屁都胡扯,退休之后脑子全用来搞事了,天天坑坑这个骗骗那个的,仗着他对象年纪大让着他,皮得跟个孙猴子一样。


天真这个人不爱炫富,他爱哭穷。我当年天天听他说他铺子里交不起水电费,现在又天天听他哼唧着店里断水断电。天真这个人呢和他三叔一样,特别会忽悠,但他三叔一看就是个老江湖,一般人不敢掉以轻心。他就不一样了,他不说话的时候看着特别真诚好骗。有一次我、天真还有天真他对象一起出去压马路,人家大爷就专门冲着天真碰瓷,总以为这个小伙子能傻不拉几地把钱交出来。

结果呢?人大爷辛辛苦苦碰瓷演了一星期的钱都被这小子忽悠过来了。


胖爷我行走江湖多年,什么妖魔鬼怪没见过,最后竟然在他这个小阴沟里翻船。

之前天真确实也是大老板,他聪明又懂眼色,特别会赚钱,能几天赚几十万。不过他这个人义气,为了帮我们俩一个哥们也是他现在的对象那可是没少花。我虽然也资助了一点,但大头都是他出的,把人民币绑一块烧都不一定有他花的快。

我当时以为他是救人心切,毕竟他和小哥(就是他对象)的感情我也是一直看在眼里。后来我他娘的才反应过来,他救不救人都是那烧钱样,他就是能花,而且从来不觉得自己在乱花。


天真除了脸之外确实有点文艺天赋,写过书也玩过摄影,但都没当正事。不过这小子最近懒得够呛,狗都不大愿意溜,这些玩意早荒废了。我后来正好认识一个理发店的大妹子,大妹子好像对这挺感兴趣的,我准备买一套送给她,就问天真在哪买的、大概多少钱。


天真一边啃西瓜一边想,最后和我说,不贵,不到十万吧。

要不是小哥当时坐他旁边,我差点一个西瓜皮扔他脸上。

他娘的,这人昨天还和我一起在菜市场和大妈砍价,硬是把七毛钱的瓜砍到了五毛,今天就开始原形毕露了。枉费胖爷我还把他当成无产阶级的同胞,一起反抗大花这个阶级敌人。


我一开始以为这小子在扯淡,后来我看他的表情,根据我俩十来年的塑料交情,发现他可能说的是真的。

他真没觉得十万块贵。


这还没算完,之前我提过的那个随手掏黑卡的豪是他发小,也是我们仨债主。我们仨之前年轻气盛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把人家饭店砸了,现在要赔钱,不是个小数目,大花来我们家要债的时候直接把我们家底给收割走了,穷得天天只能在家吃农家香。

后来天真他二叔因为一点事来了一趟,天真是他们家独苗,他二叔嘴上嫌弃他还没收他铺子,其实临走的时候还是没忍心,塞了点零花钱。


这事我是知道的,我问天真塞了多少钱,天真说他二叔抠门、不想他有钱折腾就给了点塞牙缝的。

我也没怀疑,以为塞了个两三千的。他娘的后来我见天真天天吃大鱼大肉还签收快递才觉得不对,问他二叔到底给了他多少。

一问才知道,他二叔给了他四十万。


我真想扒开他的嘴看看他的牙缝是不是镶钻的。


7月30更新 ---------


他对象?小哥才他娘的不管呢。他不仅不管,还带头让他花钱。裤兜里不知道从哪搞来的卡,我前几天出门买菜一看他钱包——

嚯,一大叠。


我也劝过他,就天真这种花钱方式不行,应该管管。

你猜人家怎么说,人家很淡定地说他养得起。

小哥这个人吧就对大事操心,像花钱这种小事他是不会在意的,能顺着就顺着。他比天真年纪大不少,又当爹又当对象的,可以理解。

毕竟在小哥心里他还是个四十多岁的孩子。


天真他家祖上三辈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他和大花一样算是富三代,家里的大少爷,他这种观念估计是从小养成的。我听他说他小时候零花钱都一百左右,他小时候那可是80年代初,人均月工资只有30块钱。

他做正事的时候特别能吃苦,压缩饼干顿顿吃,躺在地上说睡就睡,你们不说,我他娘的都快忘了他是个大少爷这一出。

艹,那他娘的天天和我吐槽大花是不是有毛病?


7月31更新————

仇你大爷的富,他家的屁事能坑三代,有点积蓄没啥可说的。反正要不是天真是我过命的兄弟,把他家家产都给我,我都懒得管他家的破事。

这小子因为他家和小哥他家现在还有一堆对头,前两天才差点被人得手。你说说这倒霉孩子,也就小哥能镇住他身上的邪。


别征婚了啊,人家俩郎才郎貌天生一对,哪轮的到你这个妖魔鬼怪作怪?我们小哥虽然年纪大了,但他老当益壮,往马路上一站那分分钟吊一个加强连的富婆。

不是我吹,他老人家早上起来穿着背心晨练的时候,全村的小姑娘都走不动路。


8月1更新——

评论里那俩傻逼,胖爷我友情推荐你去看看这个 如何对待一个超能花钱的女朋友 血压药准备好,都是加起来三百岁的人了,别一个激动嗝屁了


233评论           展开

京城大少:你说谁姓大呢?我说了不准叫我大花。而且吴邪说的没毛病啊,四十万就是塞牙缝啊。            120  赞

秀秀不秀:吴二爷太过分了吧,可怜的吴邪哥哥穷的连一百万都没。  109 赞

雨村腊排骨大王:胖子你又瞎逼逼,什么叫又当爹又当对象???    100 赞

眼镜铺子了解一下:评论引起强烈不适。                          99 赞

鸭梨今天山不大:不是你们别信这个人说的啊,这个人他在潘家园有店北京有房,瞎哭穷个啥?我可能不配说穷吧。                          90 赞

族长跑了:???卧草我说族长怎么想起来给我要分红了??  89  赞

老大今天回族了么 回复 雨村腊排骨大王:怪不得前两天老大问我今年收成多少,吴邪全他妈怪你。

族长跑了 回复 老大今天回族了么:不是,你等等,你给族长说有多少?

老大今天回族了么 回复 族长跑了:当然要实话实说啊。

族长跑了 回复 老大今天回族了么: 好了,今年年会没钱办了。

雨村腊排骨大王 回复 老大今天回族了么:你能拿我怎么样?打我啊,略略略略略。



如何对待一个超能花钱的女朋友?

题主是一个一线城市的高级白领吧,有车有房能养活自己,本来觉得养女朋友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女朋友是一个大小姐,没有贬义,就是字面意思的大小姐,大老板千金。虽然女朋友自己也很能干,不缺这些,但我也会想给她买点东西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可是她真的是太能花了,每次说起她喜欢的东西我就觉得我的工资卡承受不来。

求助一下各位有没有什么办法。


老年人不爱上网                    2000赞    66评论

@雨村第一帅 谢邀

让他花。


评论66条      展开

题主:可是真的太贵,没钱啊。还有兄弟,你打错字啦。

老年人不爱上网 回复 题主:想办法,没打错。







*哑爸爸的知乎名是吴邪起的

*送给零几年觉得掏出四十万小意思却没钱交水电、只给王盟几百块工资的吴邪

*零花钱一百三叔写的,不是我编的

*张海客:罢辽罢辽

*临睡前摸个鱼 明天再更一只喵






 


评论(186)
热度(14335)
  1. 共4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