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雨村动物聊天室

#因为不知道怎么做微信截图直接做成了文字版

#假如小动物们有聊天室

#非常短 但多图预警


【聊天室】雨村动物保护协会——

是西藏獚不是仓鼠:今天我对吴邪撒娇,吴邪多给了我一块骨头!!

【骨头jpg.】

丰满帅:为什么我没有????我觉得很不OK。

是西藏獚不是仓鼠:可能因为我可爱吧。


丰满帅
大黑:你们家伙食真好,我的骨头都没有肉,可能有钱就是好吧。

丰满帅:并不,我家家底都让抄了。

是西藏獚不是仓鼠:是的,以后可能就要靠满哥哥找吃的养活我们了。


三花最美小公举:恕我直言,我就十分看不起你们这群狗子为了吃的就卖萌的行为?就不能像我们喵一样高冷一点么?你们要明白我们才是主子好伐!太丢脸了!

阿黄汪汪汪:哦,请你再说一遍@小满哥。

大黑:我觉得你说的对,@小满哥。

丰满帅:年轻人你很有勇气啊,@小满哥。

是西藏獚不是仓鼠:满哥哥有人欺负我们啦,@小满哥。

小满哥;嗯?

三花最美小公举:对不起满爷,我错了满爷,我年纪还小你绕了我吧。


小鸡咯咯:满爷威武霸气!

小鸭嘎嘎:满爷一通江湖!

老吴家的小鸡妹妹:你们不要和我们满哥哥套近乎好么?我们满哥哥认识你们么???

老张家的小鸡奶奶:就是就是,理智追星,拒绝私生,上次你们偷偷来我家看满哥哥你当我们不知道么?

 

小满哥: 你们能不能别吵。

小满哥:能不能安静下蛋。

小满哥:吴邪那混小子多能花钱你们心里没点数?

老胖家的小鸡姐姐:好的小满哥,没问题小满哥,我们一定积极为家里的GDP做贡献!

三花最美小公举:我单方面宣布我是满爷小妹。

双花小帅哥:我单方面宣布我是满爷小弟。

隔壁阿黄:我单方面宣布我是满爷女朋友。

丰满帅:我就不一样了,我就是满哥的好兄弟。

是西藏獚不是仓鼠:我也不一样,我是满哥哥的小乖乖。

小满哥:……我不该怀疑你们是智障。

小满哥:因为你们就是。



大黑:满爷用我的表情包了!我要出门跑圈!

丰满帅:很伤心,只有多吃点东西才能好。

是西藏獚不是仓鼠:很难过,只有吴邪抱抱才能好。

丰满帅:然而吴邪不理你,他和小哥在聊天。

是西藏獚不是仓鼠:我不听我不听,我才是吴邪最爱的宝宝。

隔壁阿黄:Hello??为什么要用我的表情包???

丰满帅:满哥不好啦!小仓鼠和小哥打起来啦!

丰满帅:啊不是,是小仓鼠单方面和小哥打起来啦!

小满哥:???我就溜了个弯???

老吴家的帅鸡弟弟:报告满哥!小仓鼠想睡吴邪肚子上,老张也想睡吴邪肚子上,然后他俩打起来了!小仓鼠准备咬人啦!

老吴家的帅鸡哥哥:报告满哥!小仓鼠被老张拎着脖子拎起来啦!但他还没有放弃!他还在挣扎!

老张家的美鸡妈妈:报告满哥!老张把小仓鼠丢到院子里了!但小仓鼠又跑过来了!

小满哥:吴邪呢?他不管么?

老胖家的小鸡姐姐:报告满哥!老吴在啃西瓜。

小满哥:……【微笑】【微笑】【微笑】

 

老吴家的小鸡妹妹:满哥哥你快回来吧!老张要和老吴回屋子里亲亲抱抱睡觉觉了,估计一时半会出不来了。

老张家的小鸡奶奶:可是今天老张还没喂我们吃饭呢嘤嘤嘤。

老胖家的小鸡姐姐:饿,想哭,感觉生不了蛋了。

丰满帅:小仓鼠要撑死自己自杀了!

丰满帅:他单方面宣布以后他就不是小哥的狗子了。

 

小满哥:……我跑回来了。

小满哥:真是一群祖宗。

 

 

 

 

 

 

 

 

 

 

 

 

 

 

 


评论(31)
热度(10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