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暗恋的我和明恋的你 中

#甜甜甜 不甜不要钱

#依旧原著哨向背景 前文可戳我主页

#这是男友力爆棚瓶和直男力爆棚邪的故事

#解大花全场最秀 瓶邪ONLY


我本来以为我算是这一帮子的兄弟里思维最跳脱的那一个,按照等级怎么着也得是和黑瞎子同级的SSR。然而万万没想到,我发小——北京城坐拥豪宅迷妹有钱有颜的解家当讲秀起操作来连我都自愧不如。

我昨天刚满怀愧疚在电话里对他和秀秀说要将单身进行到底,他今天就直接给我空运了个哨兵过来,效率远超15块钱的顺丰快递。小村子哪见过这阵仗,一个二个都像是看电影大片似的。隔壁大妈眼巴巴的见着直升机降落到了我家正上方,一个人影还灵巧的攀着绳子从飞机上爬下来,脸上是青一阵白一阵的,估计是终于发现我是个不好惹的,有点担心我会不会找她打击报复。然而她真的是想多了,我想杀她的鸡已经很久了,和直升机来不来没什么关系,倒是我家的鸡棚子差点让螺旋桨的风给掀飞了,得亏闷油瓶伸手按着。

要不怎么说家有一哥如有一宝呢。

 

下来那哨兵身手是真的不赖,直升机离地面有十几米高,他用了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就安全着地。小哨兵还挺年轻,是最近比较火的那款小鲜肉,长相不是小花和闷油瓶那款的俊秀,但有一股少年气。小麦色的皮肤,单眼皮,比我还高一头。

 

“小佛爷,我是解家的伙计。”小哨兵见我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一开口就是两个小虎牙,“解老板叫我过来找你的,他说他和你说过我的。”

我心说他给我读过的哨兵个人资料都能组成个选秀节目了,连宣传语都不差,一心想让我pick一个,我哪记得你哪位啊。再说了,我心目中的C位不是你这款的,他都出道好久了——人帅心好、道上天王哑巴张了解一下?

但这年轻人看着懵懵懂懂的,长得人高马大的,人却很内向。我估摸着他年纪也就比黎簇苏万他们大一点,我看着他难免带着点老父亲的眼神,整个人都慈祥了不少,“你解老板叫你过来这事我是不知道的,要不然你趁那直升机没飞远,咱再回去?”

 

小哨兵一愣,整个人都慌了,“可是您不答应,我回去干嘛啊。”

我还没来得及问他解雨臣到底都威逼利诱了点他什么,就感觉后背隐隐发凉,那滋味甚至比当年禁婆趴在我背上的感觉还阴森。我咽了口唾沫,有些惊悚的看过去,正对上闷油瓶那双黑漆漆的宛如子夜一般的眼睛。

我一直觉得他的眼睛很好看,瞳色比一般人深很多,几乎是纯黑色的,所以总是能清楚的映出各种各样的东西来。我特别喜欢他听我说话的时候,他虽然很少会搭腔,但他每次都听的很认真,黑色的眼睛里映的全部都是我。

他这么专注的看着我的时候,我就总能产生他是真的喜欢我的错觉。

这对于我这个注定要将苦逼的暗恋带进坟墓的人来说真的是再开心不过的事了。

 

我一直都没怎么把闷油瓶的告白当真,也没有特别避讳什么,依旧按着之前的相处模式与他交往。横竖没几天的活头,不如过的轻松一点。他除了容易把我当成一个九级残废照顾之外,也没什么特别的举动。该不说话的时候还是不说话,该冷着脸的时候还是冷着脸。很多时候我说到嘴巴发干他也只会默默的给我递一杯温水,甚至都不迎合我一下。我觉得这并不是他身为奥斯卡影帝的职业素养不够——毕竟这个人的确能够武装到精神体——而是因为张家没教过他正确的追求方式。

我和胖子一致认为他不是在追对象,而是在养儿子,还是那种智障儿子。

 

只是如今被他用那双眼睛冷冷的一看,我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好像是在我二叔和胖子面前十分正经的说要追我来着。

哪怕是假的,我当着他的面和其他哨兵这样的确是不大给他老人家面子,搞得就好像他比不上这个小鲜肉似的,换我我也生气。

 

我立刻表明自己的立场,“你是你解老板叫来的,我其实是不知情的。你要是觉得开不了口,要不我给他打电话?”

“可我是专门过来的。”小哨兵急的眉毛都皱起来了,“您不知道,我是A级哨兵,所以解老板才让我找你。”

 

这年头哨兵向导的觉醒率低的吓人,别说A级了,就连B级都是百里挑一的人才。特别是夹喇嘛的时候,就冲着那超人的五感,一个A级哨兵的价码不知道能被炒到多高。小花这次可真是下了血本了,送他过来和我结合,就好像是直接送了一贴十全大补药。我这么一想,倒觉得自己有点对不住那本被扔到厕所的花名册。指不定单拎出来各个都是业界新星,到我这就成了单纯的厕中读物。

再四舍五入一下,我可能又欠了小花好几百万。

 

“呸!A级怎么了?A级了不起啊?我们小哥还是S级呢,人家说话了么?”胖子冲小哨兵吐了口唾沫,他一直都在撮合我和闷油瓶,见有人来破坏我俩的geming友谊自然气的不行,插着腰摆出和隔壁大妈对骂的架势,“我说你们这群年轻人,年纪不大,还他娘的挺膨胀?我们小哥砍粽子的时候,你爷爷都还是个受精卵呢。”

 

小哨兵被胖子骂的瞪大了眼,随后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看看讪讪的我又看看面色不善的闷油瓶。

“小佛爷……您和张爷是……”

——我们不是,我们没有,你别信他,他都是演的。

虽然这是事实,但我怕我这么说闷油瓶会觉得我嫌弃他,然后把我的脑袋从脖子上踹下去。

 

估计以后道上关于我和闷油瓶的传闻又可以有质的飞跃了,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么倒霉的暗恋?明明我苦逼的连手的没拉过,想多看他几眼都要小心的和做贼似的。外面的谣言却传的我俩从十年前开始就有一腿,一见面就是天雷勾地火。

 

我本以为他会被小哥的名号吓走,没想到那小哨兵却冲我和闷油瓶露出个十分阳光的笑容,“那恭喜小佛爷和张爷。”他顿了顿,有点摸不着头脑的挠了挠脑袋,“不过这和我的事有什么关系么?”

我和胖子当时都惊了,两人一对眼立刻就明白对方心里在嘀咕什么。小花从哪找过来如此三观不正的小年轻的,在人面前挖人墙角都挖的理智气壮。而且最麻烦的是,他挖的还是闷油瓶的墙角,我都不敢看他现在的脸色。

 

说实话我以前一直觉得闷油瓶这人脾气挺好的,他就是看着表情冷淡不好接近,其实气量很大。我有一次和他一起去钓鱼的时候不小心把他的鱼桶踢翻了,他顶着毒太阳钓了一下午的鱼硬生生的被我放生了一大半,只剩下了几条彻底断气的。我当时尴尬的不行,以为他怎么着也得给我些脸色。没想到闷油瓶只是叹了口气,淡淡的问我饿么,我十分实诚的就说饿。于是他老人家就带我下了个馆子,还没告诉胖子,只是打包了些东西给他。

 

我问他为什么不直接叫胖子过来,这样多麻烦,还要拎一路。闷油瓶说胖子吃饭快,他怕我抢不过他。

我那时候才意识到,他是把我傻不拉几的“饿”当了真。

从那以后闷油瓶在我心里的标签就是好脾气,我也不知道他当年是以什么样的心态说我脾气好的,和他比我简直是暴躁症患者。毕竟如果有哪个人敢把我钓了一下午的鱼踢翻,我肯定是要放小满哥咬他屁股,让他在大街上裸奔。

 

他对胖子脾气也好,只是好像没有我这么好,起码我是见过他生闷气一天不理胖子的时候的。我闲着没事干的时候琢磨了一下,可能因为我本身年纪比他小太多,他又看多了我傻逼的样子,觉得我作出什么妖来都不奇怪。我小时候爷爷对我也是这样的,我摔碎了我爷爷最喜欢的紫砂茶壶,爷爷只是捏了捏我的鼻子,说我是爱捣乱的小狗。我三叔不小心弄丢了我爷爷的一本不怎么用的藏书,却被爷爷的狗追着咬了好几天。

 

我以为闷油瓶会一直这样好脾气的像是如来佛在世,结果最近才发现,他这个人其实拥有哨兵的一切特质,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只不过他平常隐藏的太好,一般人很难发现。他的五感十分敏锐,甚至超过了大部分S级哨兵。我一直认为他被评为S级,是因为最高级只有S,和学霸考100分是因为满分只有100是一个道理,你要是给他的附加题,他依然能轻轻松松的做出来。这样敏锐的五感在战斗中是BUG,在日常生活中却是麻烦。比如他很难接受陌生的气味,所以他讨厌我身上有他和胖子之外的味道,哪怕我只是出门买雪糕的时候和小卖部老板多说了一会儿话。他虽然从来都不说,可是根绝我对他精神波动的熟悉程度,我能知道他是不大开心的。

比起哨兵本人,精神体这样反应内心深处的东西才更不好控制。闷油瓶的精神体和他本人一样有着超乎常人的保护欲和攻击性,我爬上房顶收个咸菜,那黑豹都烦躁紧张的围着我直转圈,好像我能把自己摔下去似的。我一摸它的皮毛,发现它全身肌肉都是紧绷的作战状态。

 

按照常理,哨兵和哨兵之间有着先天的排斥性。特别是高等级的哨兵,对视一眼都恨不得打起来,除非是特别明显的等级压制。

我看着从闷油瓶身后探出头来对着小哨兵呲牙的黑豹,有点担心如果这小哨兵受重伤了我能不能先不给医药费,毕竟我是真的没钱。

 

“离开这里。”闷油瓶冷冷的说道。

小哨兵明显被他的气势吓了一跳,声音都有点发抖,“我和解老板说好了的。”

“吴邪没答应。”黑豹的身躯拉出一条漂亮的弧线,像是蓄势待发的长弓。

“这不行,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小哨兵向后退了一步,因为精神紧绷而从精神图景中跑出的平原狼也呜咽着夹住了尾巴,“而且如果小佛爷不想白做的话,我可以给钱的。”

 

“我去你大爷的!”胖子指着他那张无辜委屈的脸破口大骂,“我们天真又出来不是卖的!差你那点钱?你这孙子怎么说话的?”

 

“这、这哪算卖啊?”小哨兵脸腾的一下红了,结结巴巴的开口道,“我、我不干别的,真的。我就是精神图景太乱了,想请小佛爷帮我疏通一下精神触梢。”

 

一瞬间,黑豹不动了,胖子不骂了,只剩我对着他大眼瞪小眼。

“那你一直不肯走什么意思啊?”

“我是A级的嘛,比我级别低的向导疏通不了。我才刚觉醒没多久,不认识高级向导。解老板说您是S级的,所以让我来找您。”小哨兵看看我又看看闷油瓶,连忙解释,“我真的没其他意思,我从小思想品德课都是满分的,不信您可以查我成绩单。”

 

“……”

对着这个拘谨的对我掏出高考准考证的年轻人,我们仨顿时就变成了思想龌龊的大人。

我清了两下嗓子,试图找回自己的颜面,故意面露不满的说道,“那你早说啊,说清楚不就什么事都没了吗?”
“可是解老板不让我直接说啊,他说这是您的规矩。还说和您说好了,只要说是他介绍来的,您就懂了。”小哨兵挠了挠脑袋,贴心的给小花找了个理由,“他可能太忙,忘了和您说了吧。”

 

不,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年轻人你根本不懂你老板是一个多套路的套路精。

 

04

最后我还是没给小哨兵做精神疏导,因为闷油瓶不让。

 

我一边心里嘀咕怎么我就得听他的话,明明现在表面上是他在追我。但我看闷油瓶那不动声色却委屈的小表情和缩在我身边猫一样的黑豹最终还是没能坚持住,给在堂口的坎肩打了个电话,让他联系一个A级向导送到解家。

 

当然我特别交代了,要请同等级里价码最贵的,先请人后掏钱,钱交给解家出。

毕竟我已经单方面和小花商量好了。

 

05

小哨兵走的当天,闷油瓶就当着我的面把那本价值百万的全明星厕所读物扔进了垃圾桶。

 

我说这要让小花知道,又得在电话里骂我一个小时。

他淡淡的看了我一眼道,“他们都打不过我。”

 

“那当然都打不过你了。”求生欲使我从善如流的满足了哨兵的竞争心里,“我们小哥最厉害了。”

张起灵看着我,依旧没什么表情,整个人就是大写的“高冷”。只是我手边的黑豹却拿它漆黑的脑袋撒娇一样的蹭了蹭我的肚子,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不愧是闷油瓶,连精神体都是影帝级别。

 

 

 

 

 

 

 

 

 

 


评论(50)
热度(289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