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哨向 如何讨好一只猫 01

#前方虐狗预警


一开始让我来雨村其实我是拒绝的,大夏天的我放着空调棉被红西瓜的完美套装不要,非要来雨村喂蚊子被闪瞎。但是作为一个有担当有抱负有理想的三有青年,任何艰难险阻都无法阻挡我拜师的心。


对没错,我是来拜师的。

自打吴邪过上了没羞没臊的退休生活之后,我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道上大名鼎鼎的小佛爷唯一的徒弟,整天来我家找茬找打找偶像的可以成打计算。我的内心是一百个冤枉,虽然吴邪算是我半个师傅,但是他除了教我如何把自己从一个正常人变成蛇精病之外,连根猫毛都没有教我。连带送了我一条狗,还他妈是个智障。

说我是他徒弟所以来找我事的,讲点道理好不好?

对于这些冲着吴邪来的人,我一向都是能躲就躲。直到我家第三十七次被人闯空门之后,我下定决心得让吴邪给我负责。

恩,向导捅的篓子得让哨兵还。


——以上全部都是扯淡。

我就是觉得我男神特牛逼,作为一个小迷弟我应该仗着我和我吴师傅的裙带关系学学怎么和他一样无声装逼。

所以你们可以感受一下,当我以“吴邪在睡午觉”为由被我男神赶出去,却发现我的智障二哈咬秃了豹猫尾巴尖毛的时候的心情。

Excuse me? 大兄弟我带你来拜师你他妈把你师娘咬秃了,我仿佛看到你在逗我笑?虽然我却是想过曾经秃过的吴邪为什么精神体没有秃这个深奥的问题,但是太郎兄弟,你他妈知道什么叫做想想么?讲真的,如果不是因为精神体受到重创主人也会受伤这样操蛋的设定,我真想抽它几个耳光。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被一猫一豹闪瞎眼的我想了想豹猫被咬秃的尾巴,内心有点犹豫要不要趁现在赶紧跑路走人。毕竟装逼诚可贵,生命价更高。但是事情发生的太快,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见吴邪的豹猫嗖的一下跳到了黑豹结实的背上,然后用牙齿咬了咬黑豹的耳朵。黑豹似乎是觉得有点痒,稍微抖了一下却还是稳稳的扛着豹猫的身体。豹猫这东西虽然名字是猫,但是体型却和一小豹子差不多,比正常的猫凶了不止一倍,带出去就是一小规模杀伤武器。黑豹对于豹猫孩子气的举动完全没有生气,反而惬意的摇了摇尾巴,迈着优雅的猫步往吴邪的房间里走。

看样子豹猫大概是感应到吴邪睡醒了,现在要回到自己主人的身边去。恩,让一个能够看谁谁吓尿的黑豹驮着它去。


对此,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搞个大新闻。

名字就叫#妈的,死给#

我琢磨着如果让吴邪自己发现他的猫被我的狗咬秃了,我估计会被他追杀到天涯海角。最可怕的是,我的二哈估计也就是只秃狗了。这个结果我是拒绝的。自打我听说男神的精神体可以进化成麒麟之后,我对我的哈士奇就充满了期待。哈士奇进化了是什么?四舍五入一下那就是一匹狼啊!我要是带着一狼出去,什么漂亮的小向导我勾搭不到?为此,它现在犯得所有二我都能忍。但这要是把它变成了一只秃狗,那他妈就算变成狼也没有什么卵用。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决定拖着我的哈士奇去找吴邪承认错误。

别问我为什么是拖着。


我一直觉得吴邪自打退休后,等级非但没有降低还提升了不少,起码得从小佛爷升到老佛爷的级别,还是慈禧的那种。整天看人的眼神从之前的“你就是个辣鸡”变成现在的“小黎子还不给哀家倒水?”。由于吴邪日益加重的蛇精病,牛逼哄哄的向导能力以及偏心偏到不讲道理的绑定哨兵这三个主要因素,吴邪的日常行为完全可以用上天这两个字形容,详情请参考作妖作到天怒人怨却从来没有人责怪的坑爹猫。


哦,除了我家太郎。

妈的,心好累,感觉自己活不过今天了。


我进吴邪房间的时候吴邪应该是刚刚起床,正对着豹猫打了个喷嚏,被爱干净的猫科动物嫌弃的用尾巴甩了一脸猫毛。说实话我不是很懂为什么我那屋热的像蒸炉,而他这儿的空调风却能吹得我直打哆嗦。按理来说雨村这种穷乡僻壤的地方供电不足,能够给他们开个小电视玩个小电脑已经够可以了,结果吴老佛爷硬是给他这小竹楼安上了空调。因为竹楼间隙大散冷快,吴邪就是没日没夜的开。我严重怀疑隔壁大妈说村子里老是停电,就是吴邪在背后作的妖。


“我靠,甩我一嘴毛”吴邪皱着眉胡乱的抹着嘴巴,看着豹猫的眼神就和一怨妇似的“吴敌你变了,你之前不是这样,你之前可是会很温柔的舔我的手的。”

豹猫舔了舔自己的爪子,然后懒洋洋的冲着我男神喵了一声。我男神早就被训练成了一个优秀的铲屎官,这边刚刚听到“喵喵”的叫声,那边就已经把猫抱到了怀里,顺着豹猫优美的脊柱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它油光发亮的皮毛。


“小哥,我给你讲。猫这东西不能宠,你越宠他他就越蹬鼻子上脸,指不定还要给你捅出来点什么事。”

“不会有事的。”


此时此刻我多么希望我是一个聋子。

总是用实际行动表示“没事我宠着”的男神突然间停下了抚摸豹猫绒毛的手,他看了看豹猫皱了一下眉,难得露出了点不确定的表情“吴邪,它尾巴好像……秃了。”

“秃了?”吴邪愣了一下,同样皱着眉看着豹猫盘在身侧的尾巴。一直沉默着窝在吴邪身边的黑豹微微扬起脑袋,然后用它黑色的鼻子轻轻蹭了蹭吴邪的手臂,温顺的像是一只家猫。吴邪看了它一眼,轻车熟路的用手搔着黑豹的下巴,黑豹在吴邪手下轻轻摇晃着脑袋出舒适的咕噜声。


“没事儿,我不生气,我家吴敌就算是秃了也这么帅。”

我看吴邪这么豁达开明善解人意一时间觉得幸福来的太快,心说这智障孩子真是傻狗有傻福,我还从没见吴邪这么好说话过。


“黎簇,这是你家二哈咬的吧?”

“老大,我家二哈有名字的它叫太郎”我对于吴邪一再强调我的精神体的物种一万个不满,但是想了想它做的蠢事,只好默默的把“你家猫以后叫秃子吧”这句话给咽下去“它脑子不好使,老大你别和他一般见识。”


“我是那样的人?”吴邪笑眯眯的冲我笑了笑,连平常基本都看不见的酒窝都给笑了出来。还没等我缓口气,对面依旧半躺在床上的老佛爷就轻轻摸了摸黑豹的头,用特别亲切的语气说道“瓶仔,咬它。”


“嗷呜呜”

屋子里瞬间就飞起了一大捧狗毛。


然后我的太郎就变成了一个秃顶,还是地中海的那种。哈士奇弯曲着前爪,夹着尾巴委屈的趴在地上,显然还没法接受自己被男神咬秃了这个事实。

作为一个曾经被男神拿筷子夺走最后一口鱼肉夹到吴邪碗里的迷弟,我非常能够体会到它崩溃的内心。


“你小子过来就是为了给我的精神体搞秃的?很有勇气啊?”

我看吴邪那表情总觉得我要是不坦白从宽他就能让我大哥直接咬断我喉咙,禁不住浑身一抖。其实我本来想着来吴邪这儿蹭两天,然后趁那天吴邪不在了悄悄的给我男神说不让吴邪知道,毕竟吴蛇精自打退休之后基本上处于看见和道上有关联的事就想咬死那个人的阶段。


多亏了我的猪队友,连撒谎的权利都不给我,真是呵呵。

“老大老大,我是来拜师的”我特别真诚的看着吴邪,我听人说哈士奇的眼睛认真看着你的时候水汪汪的特别可爱,寻思着我怎么也得有我精神体的一点精髓,于是我努力的眨了眨眼睛,差点把眼睫毛都给眨进去“你让男神教我几招呗。”


事实证明猫科动物和犬科动物永远不能构造和谐新时代。

对于别人来说“呆萌”“蠢萌”的形容到吴邪这就只剩下前一个字,不是“呆”就是“蠢”。

吴邪特别嫌弃的咂了咂嘴,眼睛眯起来时的表情就和他那个作天作地的猫一模一样。最可气的是一直在我男神大腿上趴着的豹猫竟然也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不屑的从它粉色的鼻子里哼出了一口气。

一大一小两双眼用同样看智障的表情看着我。


讲真的,我觉得我忍不了。

我咳了两声,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我牛逼的男神和他帅逼的黑豹一起扭过头,两双如同古井一般沉默的双眸幽幽的看着我。

身边的哈士奇被看的立马加紧了尾巴。


恩,我觉得我还可以再忍忍。

拜师哪有不受气的啊?孙悟空那么牛逼拜师的时候不也是被冷处理了好几天么?


“也不是不行”吴邪打了个哈欠一脸无所谓的说道“但是你拜师,入学考试总得有吧?课时费总得交吧?不多,按你男神的价码我给你打个折,十万,够便宜了吧?”


妈的你到现在还记着那终于被我要回来的十万块呢?

我看了看男神,希望当过族长又富有同情心的男神能够给我说句公道话。讲道理,按男神的正常价码这确实不贵,但是我可是为了吴邪这点破事被人削过后脑勺的人,还好意思找我要钱?


通情达理的男神冲我点了点头,然后淡淡的说道“钱打到吴邪账户上就可以。”


……

那一天我终于回想起了被吴邪支配的恐惧和死活就是打不过他的愤怒。


评论(35)
热度(246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