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哨向设定

#黎妹那篇应该差一个老张的番外就写完了,下一个脑洞应该是哨向,恩,一个私设如山的哨向,依旧瓶邪only

#大概半架空,内容和原著一样只是大家都变成了哨兵向导这样的体质。


下面交代一下设定,正式更文的时候就不会占内容写在前面了,小天使们看一下么么哒。

首先是哨兵向导分级别从D到S,越往上级别越高,哨兵抗向导影响和向导抗哨兵影响的体质越来越强,这一点和常规的一样。老九门是哨兵向导世家。

然而这里设定精神向导常人可见,精神向导本质上不需要任何生理补给,类似于吃饭喝水之类的,但是吃饭喝水可以让精神向导感到愉悦,就是精神食粮。(其实就是养了个宠物

麒麟竭和麒麟血的功能可以让精神向导进化,对没错,就是像数码宝贝神奇宝贝那样的进化,正常人没有这样的能力,大概就像是精神向导二次变异这样子。

现在公布一下已经选好的小宠物精神向导:

吴邪 向导 正常状态:豹猫 科普一下会选这个猫是因为这是种大型猫,而且它能抓蛇而且连毒蛇都能抓23333



麒麟竭加持之后:一只牛逼哄哄的金钱豹 然而老吴并不知道怎么控制金钱豹出现,毕竟他的麒麟血是个盗版so sad 不过似乎这两只也可以看成盗笔邪和沙海邪?



胖子:哨兵 精神体是一头体重超标的熊



鸭梨:哨兵 精神体是一个总觉得自己是一只狼的哈士奇



解当家:向导  一只美美的然而总是坑人的狐狸



老张我是真没想好,二次变异之后大概是只牛逼哄哄的麒麟,然而原型是个什么鬼完全没想法,东北虎黑豹雪豹还是什么鬼,小天使们给点建议么么哒。

新文的名字叫做如何讨好一只猫 鸭梨主视角大概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文章[doge脸]看心情 有可能比老张番外更的还早23333



评论(40)
热度(1382)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