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黎簇小妹妹 (完)

#其实还有两个番外 一老张一老吴

#所以说这就是 我们不是在处对象么瓶x我们原来在处对象邪的故事

#这章写的我想吃狗粮


其实我觉得和老大还有男神一起出来是需要勇气的,因为他们两个每次都会在不经意间让你认识到你是有多多余。就比如之前说好的三个人好朋友一前一后开小火车的,现在就直接变成了前面走着一对现充后面跟着一只狗。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吧,刚刚从优衣库出来之后,男神就自然地不能更自然的把吴邪的衣服拎在手里,还特别贴心的走在吴邪外侧让吴邪贴着墙壁走里面,一点也没管我现在这个和吴邪差不了多少的身高被汹涌的人群冲的东倒西歪。


最可恨的是吴邪似乎没有一丁点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男神亲自做肉盾挡人群的自知,一边走还一边嫌弃我慢,满眼的鄙视简直就要溢出来了。我是不明白他是怎么做到顶着那么一张甜美温柔的脸摆出黑帮老大看傻逼的表情的,他一边看还一边摇头啧啧啧个不停“连路都不会走,我看你这智商基本就是告别人类了。”


我看你这情商基本也是告别谈恋爱了。

然而我并没有勇气说出来,谁让人家对象牛逼,谁让人家就是有钱任性就是喜欢玩这种你猜我知不知道你想和我嘿嘿嘿的游戏,我这个单身狗最多就是汪两声然后喊几句烧烧烧,哦,不对我打不过他俩。

靠心更塞了,我需要寻求同类的支援。


于是我走在后面默默的给胖爷发了条短信:胖爷胖爷,你在哪啊,组织需要支援。妈的,死给,我眼睛要瞎了。

胖爷简直是秒回,这手速一看就是单身几十年的功底:傻逼熊孩子,你胖爷我都瞎了好些年了,还不让换岗了?


说的好对我竟无言以对。

我觉得我的眼睛经过千锤百炼怎么也是可以练成写轮眼的节奏的,结果我发现,我老板身为一个牛逼的吊炸天,他显然不满足于自己的小弟只有写轮眼的境界,怎么着也得是个万花筒。所以他就特别淡定的带着我,生理女,心理男,爱好女的正常男性和我男神那个生理男,心理男,爱好吴邪的正常好基友一起走进了一家粉粉嫩嫩充满了蕾丝花边与蝴蝶结以及女孩子们软软的笑容的——

内衣店。


“老板我不约,不约,真个真的不约。就算你让我男神也打我我也不约,这么说吧,这事就算你再多给我十万块……”我想了想,觉得话不能这么说,正巧就看到对面的吴邪正一副“你说啊你怎么不说下去”的嘲讽脸。


你以为我会上当?我是那么好骗的人?

柯柯。

我顶着吴老大的独门绝技之“我就看着你犯傻逼”视线冷静的改口道“我也得再想一想。”


吴邪显然是被我的秒认怂给惊呆了。我觉得那是他不懂,现在早就不是他们那个你打死我我也不说的铁血汉子年代了。男人嘛,该怂的时候就得怂,该跪的时候就得跪。不然你看我男神,我男神可是一个标准的绝种了好几百年什么事一肩抗再疼我也不说的真汉子,不是照样追不到对象么?

要是我有我张男神那颜值那武力,遇见我喜欢的人一直给我发兄弟卡,我一定二话不说一个猛冲就过去——

啪叽一声就抱着那人大腿开始哭,一边哭还一边喊:“甜心宝贝小心肝,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啊,你怎么能用完就扔呢?用完吊就无情啊。”知道的人越多越好,传播范围越大越妙,最好多到别人看见那人就说“你就是黎簇的甜心宝贝小心肝吧”。强硬抵制任何发卡可能,拒绝拒绝。


多完美的计划,怎么我男神那么聪明一人就没想到呢?


“我之前一直觉得我年轻那会儿一直缠着你问东问西挺不要脸的”吴邪以一种宝宝害怕需要抱抱的口气对张起灵说道“没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人比我更不要脸。你看看他,是不是觉得我之前特别善解人意。”


我心想你问迷弟我是不是善解人意,真的不是想被夸两下?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会搞对象的人。


谁想我男神竟然沉默的摇了摇头,那坚定否决的态度吓得我瓜子都掉了。说好的迷弟呢?说好的你在我眼里是最美呢?就算我没吴邪厚脸皮这是事实你也不能说出来啊,我男神就是太正直,一点都不懂尘世的套路,他这样是会打光棍的

作为一个我男神的小迷弟,眼看我男神要打一辈子的光棍,我的内心很是着急啊。


“你不烦”

“小哥你这么夸我让我有点小骄傲啊”吴邪笑了笑,我从后面只能看到他用手戳了戳张起灵的胳膊让张起灵看他,我男神也就特别配合的低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吴老大那蛇精病就笑的更欢了“这儿子真是没白养。”


哦,终于不发兄弟卡了。

改发儿子卡。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心疼男神一分钟。


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张儿子给他的吴爸爸在右边的架子上挑了一件大小正正合适的纯黑色内衣。

讲真的,你们家庭关系真乱,儿子给爸爸挑内衣我也不是很懂这是个怎样的心态。


“黑色的”吴邪拎着内衣架子啧啧了两声,非得用他那张还挺女神的脸做出猥琐大叔的咸湿表情“小哥你好这一口啊。”

一般情况下我男神是不会接话的,别说这种明显就是属于穿裤衩子看片的限制级谈话,就算你正正经经和他研究风水八卦他也懒得理你,照旧自顾自的看自己的天花板,力求做到和人板合一的最佳境界。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会儿我男神特别积极,基本吴邪说的每一句话他都会接上一句给个回应,虽然也就是简简单单几个字,但和他平常八竿子打不出个屁的状态比简直就是开天辟地的奇景。


“那你喜欢什么。”

吴邪显然是早就适应了男神所有语气都是陈述句的牛逼风格,一点也不尴尬。我看他眯了下眼睛,笑的都能看到虎牙了活像只狐狸,一看就没打好主意“我觉得小鸡样式的好看。”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黑帮老大#

#我男神喜欢了一个智障怎么办心好痛在线等挺急的#

#我觉得我老板脑子有癌治不好#

槽点太多我竟然不知道先吐哪个。


好在我男神没有继续接话,而是继续恢复了他高冷的人设进入沉默是金的日常状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男神似乎好像有那么一点的尴尬,因为他竟然不看天花板改看地板了。

想想又觉得是自己的错觉,毕竟这话题是我老大提出来的,要尴尬也是吴邪尴尬,除非他们两个还有什么你若尴尬我便陪你一起尴尬的特殊技能。


事实证明当你尴尬症犯了的时候,一定会一路尴尬到死。就在我老板终于放弃作死老老实实的拿着他的黑色内衣进试衣间不到一分钟之后,一直站在我旁边看着地板的男神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快步走到了试衣间里,自然无比的把门“哐”的一声打开然后又“哐”的一声关上,接着试衣间的门就开始发出吱吱呀呀不堪重负的声响。


我简直要惊呆了。

等等男神你不是直接把锁从外面给扯掉了吧?卧槽那是要赔钱的啊!而且按照吴邪那尿性,多半还是我陪。

感觉自己稚嫩的心灵受到伤害的我,秉承着“我不开心别人也不准开心”的老大亲传准则,把我手机里刚刚偷拍到的男神把内衣递给老大的照片发给了那个一直不相信我说的是真话,还嘲讽我是老大狗腿的张海客大爷发了过去。


【我】:看清楚了张大爷,这是实锤,别说我驴你[微笑]。

【张海客】:……黎簇不给你开玩笑你给我句准话。

【我】卧槽照片我都给你发了你说我在开玩笑?你是不是非得直接看床照才信啊?

【张海客】你就告诉我用不用准备满月酒,给我个准信我让族里准备一下。


哦,满月酒啊。

张海客大爷估计已经对这个艹翻了他三观的世界感到绝望了。

真是可怜,老人家一把年纪了还要受这罪。

我身边的一店员姐姐操着一口流利的北京话对我委婉的表达了一下对我老大男神当众虐狗的抗拒“那个,小妹妹啊。你能不能和里面两位说一下,真要是……有急事的话,咳咳,隔壁就是优衣库。”


我冲着她笑了笑道“姐姐,我们刚从优衣库出来的。”

我觉得店员姐姐要昏厥了。

就在这时,试衣间里又传出来噼里啪啦的一阵乱响,然后我老大就“嗖”的一下冲出来,看见我拉着我的手头也不回的就开始跑,一边跑还一边喊“就这件了啊,小哥你结账我去买水。”


我简直要被这个风一般的男子搞的懵逼成智障。这什么情况?老大当着我男神的面带着我私奔?那我还活不活了?我一想到我一个年纪轻轻玉树临风的美男子竟然因为一个欺压了多年还不给我发工资的抠门老板而被另一个牛逼哄哄的男人追杀,就感觉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当时也不管事后会不会被吴邪记仇,直接就甩开了吴邪的手,吴邪被我突然甩的一个踉跄差点给摔倒在地上。他抬头看着我的时候我才发现他整张脸都是红的,他这些日子被我男神给养回来了点神气皮肤本来就嫩的和一小姑娘似的,这真的变成小姑娘了看起来就像是剥了壳的鸡蛋,稍微红一点都看的明显。他现在倒好,虽然没到滴血的地步但看着却还是像是妆没给抹匀,红彤彤的一团。


卧槽,这分明就是春心萌动啊,男神到底在里面干了啥能把我这个脸皮厚的没边的吴老大也给撩脸红了?

“老大,老大你这是……”

被上了?


“你他妈敢甩我的手?”吴邪这会脾气暴躁的不得了,上来就踹了我一脚“是想死啊还是不想活啊?”

哦,这么有劲儿肯定没被上。

男神为什么不下手呢?我捂着被踹的感觉要废了的膝盖咬牙切齿的想就吴邪这死蛇精真是活该被压,妈的就是嫉妒我比他高,竟然还踹我膝盖?


“我这不是怕被男神追杀嘛。”

吴邪明显被噎了一下,表情微妙半天才说出来一句“有完没完?别总拿我们开玩笑。”


咦?不对啊?这时候不该是发卡说“别侮辱我们纯洁的兄弟情”么,这不按套路来啊。我怎么感觉从试衣间里出来之后,吴邪突然间变得如此——

娇羞?

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娇羞的吴邪恶心的让我宁愿被蛇精病的吴邪踹。


“鸭梨我问你个事”吴邪倚在墙上沉默了很久,像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我看着他嘴巴张张合合就是不出声,急得我都想学马景涛式咆哮摇着他的肩膀对他吼“说话啊你倒是说话啊”。结果吴邪只是“啧”了一下,从牛仔裤的口袋里熟门熟路的掏出了一根烟,然后右手拿着打火机点上。

烟头上橘红色的火光一闪一闪的,香烟燃起的白烟把吴邪那张变成女人后还算是挺好看的脸遮的朦朦胧胧的,从我这个角度就只能看到他低垂的睫毛打下的一排整整齐齐的阴影和明显的弯曲弧度。他穿着刚刚在优衣库买的格子衬衫,衬衫被扣到最上面的一颗扣子,但是架不住他脖子长,隐隐约约还是能看到一段姣好的白花花曲线。


以前我就觉得吴老板吸烟的时候特别引人犯罪,以至于我每次看他吸烟都在想,他这么喜欢吸烟是不是就是因为这样容易把对手给迷的没脑子。现在他变成女人吸烟,还是特别引人犯罪,毕竟他吸烟的时候和长相没什么关系,就是一个气质在那儿。看着特别倔特别牛逼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但是你有莫名其妙的挺心疼想抱抱他。

——以上都是我脑补的大张哥的心声。


林子大了就是什么人都有,我俩就这么从店面里乱跑一通七拐八拐也不知道是拐到了哪个小巷子里。小巷子别的没有,就是流氓多,特别是那种年轻的傻逼小流氓,觉得自己打过几次架就巨牛逼,好看的妞就该围着他们转。我还没忽悠着吴邪开口说话,那边不知道哪来的小流氓就开始吹口哨,看见吴邪抬了下眼皮看了他们一眼还特骄傲扬了扬头,估计觉得自己帅的不得了。


但吴邪什么人啊,他刚刚抬眼看过去就是想看看哪来的傻逼。发现那人不仅傻逼还是丑逼后,吴邪理都没理那人,继续倚着墙抽烟。

那小流氓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吴邪这脸虽然长得还挺小清新,但他现在心情不好,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肉眼可见的“傻逼快滚”的黑暗气质。这小流氓就算猜不到他是道上老大,但怎么也得看出来这人不好惹吧?谁知道他不仅不走,还往这边蹭,往这边蹭还不算,还吆喝了一帮人过来,把我俩给里里外外围了一圈。


“哟,抽烟抽的还挺香”领头的那小流氓特不怕死的又往吴邪那边挪了挪,然后在他胸前深吸了一口气痞笑道“但是我觉得你更香。”


当时我的表情已经不是目瞪口呆可以形容的了。

我他妈完全是——

根本做不出来表情。

有生之年第一次亲眼目睹吴老大被人调戏,而且那个人竟然还不是我男神?


我想了想吴邪的心情指数和他对待汪家时的凶残程度,觉得这事还得我来。要是等到吴邪出手,那场面血腥的我都不敢想,出人命到不至于,但我估计这几个人得被吴邪整的精神崩溃。

“干嘛呢干嘛呢?”我使劲推了领头的那个人一把,把那个人推的直接摔到了地上,毕竟我转变的没有吴邪那么厉害,力气几乎和我还是男人的一样大“你知道这是谁么?这是吴小佛爷的亲妹妹,长得这么像你们是不是眼瞎?”


“小佛爷算是个什么东西”那人也是被我推的恼出了真火,直接就从皮带上抽出来一把小刀在我俩面前晃“我呸,老子还是太上皇呢。”


得,这就是一单纯的地痞流氓,连道上的人都不算,小佛爷是谁都不知道。

那我可真没招了,自求多福吧年轻人。

果然,我身边的吴邪冷笑了一声。两个眼睛一眯,手指往前一伸弹掉了半截香烟的烟灰,烟灰一掉下里,烟头便又开始闪着明亮的橙红色的火光。


“黎簇你他妈废什么话”他听上去是在和我说话但其实看都没看我一眼,手猛的向前一伸,动作快的只能勉强看到一个残影。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那流氓头子“啊”的一声发出一阵惨叫,定睛一看才注意到,是吴邪刚刚直接把烧着的烟头硬生生按灭在了流氓头子的裤裆上。现在天还挺热,人本来穿的就少。他这一烫等于直接烫在那人的命根子上,直把那人疼的满地打滚。


他看那人打滚还没算完,上前走了几步然后猛地朝他肚子上踹了一脚,一边踹还一边对我说“这种人,直接阉了就行。”

那群小流氓一开始明显是被顶着这么一张女神脸的姑娘做这么凶残的事给吓傻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一个个举着拳头呲牙咧嘴的就朝我俩挥过来。但他们这些只打过几次群架的小流氓对我和吴邪来说就和一群傻逼小屁孩似的,别说刚刚被吴邪那凶残样给吓跑了的好几个,就是留下来的人朝吴邪挥拳头的时候手都是抖的。

我看着吴邪一拳一脚的直接朝老二那地方招呼,把那群小流氓给打的嗷嗷叫,完全没我什么事,心说这气质和长相真没啥关系。就吴蛇精这凶残程度,他就算长得跟天仙似的我也发憷。

倒也是他们倒霉,吴邪现在正不知道和男神闹什么别扭,心情差的一逼,他们还非得挑这个时候来。


突然,一个长得还挺高大的年轻人抡着胳膊就想往吴邪身上招呼,我看他那个头就和黑瞎子差不多,光着膀子也是一身的腱子肉,吴邪现在这小身板还真不一定扛得住,这场面看的我都有点心惊肉跳。结果那人还没走几步,整个人就“噗通”一下跪在了地上,震得地板都颤了几颤。他刚想站起来,就又被一颗小石子打中了右脚脚踝,然后整个人就疼的趴在了地上打滚,嚎的撕心裂肺的比那个烧了命根子的人还惨。


我一抬头就看见我男神正沉默的走过来。

我靠,那身材,那脸,再配上背光的角度简直就是偶像剧里走出来的男主角,帅的我都快要弯了。然后我就看到他绕过了站在最前面的我,拍了拍吴邪身上的土把他全身上下打量了一遍,接着又问他“没事吧。”


哦,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做一个直男的。

我以为吴老大会特别拽的说:他们算是个屁,老子一个指头都能弄死他们。

结果吴邪却看着张起灵的脸发了会呆,然后瞪大了眼睛,身体还抖了抖,整个人都像是个受惊的小动物“真是吓死我了,小哥。幸好你来的及时。”


Excuse Me?

我看了看那个一开始就被吴邪弄晕过去的流氓头子,觉得他的内心一定在滴血。


这还不算完,吴邪充分发挥了他的蛇精病技能,直把我这个正常人看的一愣一愣的。

“小哥,这事我刚刚我想了很久,最后我得出来一个结论”他顿了顿又接着说道“看在你刚刚又救了我一次的份上,你要不要当我的小秘兼保镖?只伺候我一个人,包吃包住包睡觉。”


我男神沉默的看着他,眼神还挺复杂,就和一潭古井似的,


吴邪看男神不理他,冷哼了一声,又说道“行行行,那我换个说法。张大族长你帅的我要昏过去了,你看看你以后愿不愿意和我搭伙过日子。你要是不乐意,我就色诱你,反正你之前说我色诱是行得通你可别反悔。”他见张起灵还是不说话就又加上了一句“我觉得我是男人的时候也挺好看的,起码我腿长啊。我还会做饭,我妈都没我做的好吃。我这么好的男人现在可不好找啊,过了这村没这店。”


这次张起灵终于是动嘴了,只是他的动嘴和吴邪的动嘴明显不是一个级别。吴邪那边刚刚说完,张起灵就按着他的脑袋直接吻了过去,嘴贴嘴的那种。吴邪懵逼的连嘴都忘了张,男神就一点点的用舌头把他的上下唇舔了个遍。


最后他揉了揉吴邪的脑袋,用那种听上去有点无奈但就是苏的不得了的口气说“吴邪,别闹了。”


天啊,我眼睛瞎了。

狗粮最近打折么?


评论(63)
热度(130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