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黎簇小妹妹 下上

#宝贝们你们想我了么 Lo主这边一周一个Midterm也是醉,等Lo主考完物理心情好了给你开车,对就是开车

#心疼黎簇一分钟 Lo主一边写一边吃了把狗粮

#我们的目标是虐狗虐狗


其实我有些时候觉得我老板挺好的,虽然蛇精病了点,但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也倒真的没有把我自己一个人给扔在那里不管,大多数时候都是情况允许下的最低伤亡。而且他这个人还是挺有搞笑细胞的,大概是因为神经病人思维广的关系,他的脑洞大的没边,连我这个年轻人都自叹不如,和他聊天你基本就处于跟着他的脑洞跑,偶尔跟个一两句的情况,总的来说就是不怕没话说。更重要的是,他长的好啊,虽然不是我男神那个小龙男级别的神仙哥哥型,但是小家碧玉大家闺秀的感觉还是有的。这年代,向来都是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


哦,我夸他这么多的不是因为他说要给我买衣服,真的不是这个原因,我没有那么肤浅,一件衣服怎么可能收买了我?

——所以我老大说给我买两件。


胖爷刚刚正开着车满大街骂骂咧咧的找停车位,北京这地方,车多的就和爆表的人口有的一拼,找个停车位就和找媳妇一样困难,特别是我们现在出来的时候还是个上下班高峰期,我估计胖爷没找个个把小时多半是回不来了。我跟着我老大和男神特别乖巧安静的走了一路,以前是男人的时候我就只是觉得自己是个小跟班电灯泡,现在变成女的了,我看着前面那俩人郎情妾意的一站觉得我们仨就是个吉祥三宝。


就是让吴邪当我妈我是有点拒绝的,他太凶了,刚刚下车因为埋胸的事把我狠狠的踹了一脚,差点给我踹的跪到地上,还好他现在是个女的力气没之前大也没丧心病狂的让我男神踹我,不然我估计是要被截肢的。

我们三个的位置其实是有点微妙的,照理来讲一般情况都是我一个人走在后面,他们两个哥俩好的并肩走一排完成日常虐狗任务。但是今天打从吴老大站起来的那一刻起,他就拒绝和张男神走在一起,和男神说话的时候也拒绝对视,就一个人抱着手机边走边说,不知道还以为是在自言自语。老大今天脾气不好,但我觉得这很正常,谁一个大男人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强行被练了葵花宝典了都会很崩溃,更重要的额是,我老大平常和男神说话的时候都是平时的,严格意义上来说他比我男神还要高一点。可今天不一样,他那个个子站起来也就和我现在差不多高,算来算去也就一米六五的样子。就女生来讲这个子不算低,穿上个高跟鞋也是一米七几的料。但我老板不一样啊,他是曾经181的男人啊,瞬间缩水了小二十厘米,我觉得他的内心都是崩溃的。现在他和男神讲话要仰着头,和他并排走就只能到他肩膀,穿他的衣服就和穿了个半大的裙子一样,要我我也暴躁。所以现在就是我老板走在最前面,我男神不紧不慢的跟在他后面,我就在最后给他俩拍照的奇葩状态。


【傻逼苏万】:我靠鸭梨你是不是有病,人家都直播打游戏你他妈直播约会?

【我】:你就是嫉妒我见过男神的女票,别装了我还不知道你?

【傻逼苏万】:真是大张哥女票?我靠,这女的牛逼啊,女神啊,竟然没被吴老板打死?真的不是吴老板扮的女装?我以为胸是假的拿硅胶垫的啊。


我看着手机,内心有一种自己掌握了他人完全不能想象的秘密的优越感,特别冷艳高贵的回了一句——

【我】:百分百原装货好么,我埋过的,童叟无欺,特别软。


然后我退出了微信,并且决定一个星期之内我都不会登陆。

因为玩手机玩的太过专注,在我丝毫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我发现自己被吴老大带到了优衣库。

我想了想今天来的是个什么地方,又想了想自己是来干什么的,最后得出结论——

妈的,这是三里屯的优衣库啊。

瞬间我就感觉自己被炸成了一朵烟花,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来到这?老大你们俩来优衣库带我过来干什么?讲真的,我手机还很纯洁的,真的不干录像这事的。


当然这话我没有说出来,因为吴老大特别爽快的给我扔了——一条裙子。

我看着手里的裙子,整个人都懵逼了,我不是很懂,难道吴老大其实喜欢这种Play?不是,他喜欢裙子扔给我穿干什么啊?让我拿着他好挑其他衣服?


“老大这是你穿的?”我小心翼翼的问道,生怕这大爷再踹我一脚。好在现在他看起来心情比刚刚好了不少,所以只是抬头白了我一眼,道“你是不是瞎,扔给你当然是你穿的。”


“不不不,我真的不穿裙子的”我仰头挺胸,特别的义正言辞,觉得自己不畏强权的模样真是帅气极了“老大,我这个人是很有底线的。”

“你怎么这么多废话,我掏钱你还这么挑三拣四,皮痒了吧你”吴邪冷笑了一声,看起来特别不屑我的高洁气质“这么牛逼你一会自己掏钱。”


我说掏钱就掏钱不就是两件衣服么?吴邪看着我笑了一下没有说话。后来我走到T恤衫里挑T恤的时候突然间反应过来事情有点不对,吴邪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然后我意识到妈的他压根就没想过掏钱,刚刚全都是骗我的,说什么带我来买衣服,他就是怕我一个人呆在宾馆里给他惹出来什么乱子。

我靠,简直就是一心机婊,我大张哥那么仙气的一人怎么就和他勾搭上了呢?大写的心疼。 

哦不对,他俩现在还是“好兄弟”呢,呵呵,心更疼了。


就算我现在是个姑娘但骨子里到底还是个男人,挑衣服就是随便拎出来一件,看看码数合适不合适,管它好看不好看拿了就走。我想着吴邪大概也挑好了就等排队去试然后把身上的男友衬衫给换下来,结果还没走几步,我就看到吴邪和我男神在女士内衣的专区里拿着商品在身上比划来比划去。


“这个吧?”吴邪举了一下手里的黑色抹胸在男神面前晃了晃。

“小了。”

“哦”吴邪又拿起一件白色的“这个呢?”

男神摇了摇头。


然后我发现不仅仅是我,在他们附近的人都是一副黑人问号JPG的脸。

我不是很懂,男神你是怎么凭目测就能看出来大小的,张家这个也教?吴老大也是,男神说小就是小,一点都不带怀疑的,迷弟当到这份上也真是厉害。

终于一个一脸尴尬的售货员姑娘看不下去了,走上前对他们俩说道“这位小姐,您是想要哪一款的呢?”


迷之寂静。

过了一会儿,吴邪才反应到“小姐”应该是叫他,于是他开口道“没什么要求,就是走路不晃就行。”


……

我简直是没眼看了,我觉得那个售货员想死的心都有了,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奇葩的顾客。


“那我建议您买带钢圈的内衣,我们家的这种抹胸这方面效果没有那么好。”

“啧”吴邪特别烦躁的把一黑一白两个抹胸放回了架子上,抱怨了一句“靠,胸大真烦。”


我仿佛看到了售货员小姐如同火山爆发一样的内心。

说来也奇怪,明明我走之前这两个人还是像开小火车一样一前一后的走,怎么我一离开就又开始并排走一起了呢?说好的拒绝抬头和男神说话呢?说好的冷艳高贵拒绝比身高呢?骗子,全都是骗子。


吴邪看见我傻愣愣的站在那,就冲我招了招手,手一挥一挥的活像在招一只狗。我翻了个白眼,非常愤怒的——

走了过去。


现在正是大多数人都在上班的时候,排队的人不算很多。结账的是个年轻的姑娘,长得秀秀气气的一看就是刚刚大学毕业。她看了一眼男神,本来就粉嫩嫩的小脸瞬间就红了一片。然而我男神依旧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吴老大说的话,活生生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看都没看她一眼。


少女情怀总是诗,只撩不娶,男神真是个罪人。

倒是吴老大注意到了小姑娘的视线,他看了看那姑娘又看了看男神,扭过头意味不明的笑道“我们家小哥风采不减当年啊,出门一趟就有小粉丝了。”


那小姑娘脸更红了,敲键盘的手都抖了。

男神看了吴邪一眼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着捏了一下吴邪的肩膀。吴邪先是一愣,然后“嗷”的一声叫了出来,猛地打掉了男神的手道“你他妈在干嘛,还不让开玩笑了?”

“你扭的太快,会伤肩膀。”

我和吴老大都愣了一下,这才想到打从今天早上开始吴邪就开始抱怨肩膀疼。吴邪这人吧,有的时候就是嘴贱。屁大点小事他也能吹的活像是万箭穿心一样的疼,真的严重到危及生命的伤,他反而淡定的不得了,就像是脖子上开了口子的人不是他一样。他今天说肩膀痛多半就是心情不好发几句牢骚,谁知道男神是真把他说的话当回事了。


我觉得自己没什么脸看他俩来深情对视,只好把头转过去对着收银的妹子。那妹子看着他俩,不仅脸红了连眼睛都有点红,大概是觉得当着人家女朋友的面看人家男票还被逮着了有点尴尬,怯生生的对我笑了笑说道“你姐夫对你姐姐真好。”


我当时差点被我自己的唾沫给呛死。那妹子大概是觉得尴尬,说话的声音软软的特别小声,后面排队结账的人又在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所以我不知道我老大有没有听到。但是我觉得我男神还是有听到的,因为我男神刚刚往这边看了我们一眼,面无表情的,看的我浑身发毛。毕竟我现在看见我男神就反复看到自己脖子上的一块皮被人给揪起来,整个人被拎过来拎过去的样子。


男神上前走了一步,然后特别自然的拎过装着吴邪衣服的袋子,转身就往外走。吴邪看他走了就没理我,直接跟着就离开了,两个人走在一起一左一右的看起来特比的搭。


“小哥,你看刚刚那姑娘看着你,你都不心动一下?”

“你别不理我啊,我这不是关心一下你的终身大事么?这也就是我,要是一姑娘跟着你,就你这脾气,你长得再好看你俩也得分。”

“你说你闷成这样还怎么泡妞啊?”


吴老大又乱七八糟扯天扯地的说了一堆,我估计是胖爷不在,他一个人没人说话憋的慌。

“你觉得闷?”男神停了下来,淡淡的看了他一眼。

吴老大愣了一下,我估计他是压根就没觉得男神会答他的话,也没想过要怎么回。他想了想下,特别哥俩好的拍了拍男神的肩膀,但是因为身高的关系他现在只能抬着手把手搭在男神肩膀上“我早习惯了啊。”

男神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


我看着他俩,人生第一次有了一种掏钱给别人的冲动。妈的,十块,我出十块,不用找,你俩领个证行么?领了证,盖个房,自己给自己秀,单身狗拒绝持续受到伤害,不约,这个真的不约。


评论(18)
热度(99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