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我该不该打死我的猪队友 下

那些说我才是坑队友的是什么心态,宝宝才是真的受害者好么?宝宝被吓得王后雄都差点撕了啊!那可是王后雄啊!重复一遍那可是王后雄啊!

算了,我估计你们这些凡夫俗子不明白我大王后雄男神的魅力。对,没错,我男神就是王后雄,就算我大张哥如何狂霸酷炫吊炸天也无法超越我男神的地位,不服憋着。


……而且吊有没有炸天这个问题,除了我老板谁都不知道嘛。

咳咳,谁引起的这个话题,真污!


我们继续说正题,话说自打我回了黄蓉之后,黄蓉隔了很久都没有回我。我盯着手机屏幕都能盯出来一朵花。我心说这妹子还挺可爱的,说话那么霸气外露跟女王似的,一调戏起来就纯情的不得了,还害羞的不知道怎么回短信了。我当时已经脑补出来一个胸大短发穿着皮靴的妹子盯着手机笑的一脸羞涩的场面。

我觉得那妹子大概就是黄蓉那样的姑娘,脾气古怪了点但是见了男票还是又乖又甜会叫哥哥的那种,俗称反差萌。


后来我才发现,妈的,还是太年轻。

黄蓉的确是见了男票又乖又甜,但是对我老板来说,我们他妈就的都是欧阳克。我的意思不是我们一心想调戏我老板还是怎样,而是我们对于他来说就是“不坑你我就是傻逼”“我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逗傻逼玩”“哦你不让我耍你玩那我叫靖哥哥了”“靖哥哥这里有傻逼欺负我”

以上四部曲可以打乱顺序无限循环。

别问我靖哥哥是谁,我怕我眼睛会瞎,我还年轻,我还要看王后雄的。


我仿佛已经听到有人说我歪楼,哎,年轻人嘛,脑洞大一点很正常。单身狗就不能吐槽恩爱狗了,你们这是种族歧视!同样都是狗,谁比谁高贵,汪!

我接着说,鸭梨出门大概过了两三个小时就回来,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如同虚脱了一样,整个人都是jing尽人亡的样子。我心说鸭梨这你得感谢兄弟我,要不是我那么会说话,那姑娘会如此热情似火么?


于是我露出了一个特别慈祥如同给自己出嫁的女儿煮红豆粥的微笑:哟鸭梨会玩啊,这是被黄蓉玩死了?

鸭梨一愣,气也不喘了就问我:卧槽,黄蓉这事你都知道,你可以啊。

我不屑的哼了一声,小样还“黄蓉这事”,装什么神秘。妈的,才刚谈恋爱就开始无形装逼,这作风很有问题啊。

我:鸭梨,你实话实说,黄蓉对你怎么样。

鸭梨如同看傻逼一样的白了我一样:这还用问?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说的是我。我真是大写的服,喝个饮料还要看出厂日期,不是那个日期出厂的不喝,你说他怎么不上天?

我心想这姑娘还挺任性?不过也是,这年代姑娘少,不百合又聪明好看的姑娘就更少了,有点脾气也正常。

我当时觉得就算这姑娘再蛇精也比不过我老板。我老板退休闲着没事,就在家里养了十几只獒犬。那可真的是纯种的,从西藏带回来的那种。我大张哥那么牛逼一人不还是特别乖巧的帮我老板养狗,每天喂狗粮梳狗毛都是他的活,我老板只负责放狗咬人。要不怎么说人家有对象我没有呢?这觉悟一般人能有么?


我就劝鸭梨说:这事你得往好处想啊。你想想黄蓉有没有关心过你,让你加个衣服走路小心什么的?

鸭梨想了一会说:还真有。今天我走的时候,他问我走不走夜路,我家里有没人走夜路,要不要他派人送我回家。

我瞬间就愣了一下,还派人?这姑娘家里有钱啊。感情鸭梨这是捡了大便宜,麻雀变凤凰,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我看着鸭梨瘫倒在沙发上的怂样,当时就有些心疼这姑娘。你说这好好的白富美干嘛要看上这小子啊?照这姑娘的条件男朋友怎么也得是我大张哥那种新世纪绝版好男人高富帅吧,这还能看上鸭梨?难道跟我师父一样眼睛有问题?

后来我才明白,黄蓉不瞎,黄蓉眼光挺好的,是我太傻太作太想死。




鸭梨丝毫没有捡了大便宜的喜悦感反而是一种被剪了蛋的迷之表情:卧槽你是不知道他说这话的时候,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当时都想报警了。

我觉得他在装逼就没有理他,然后我就说:你这套路不对啊,人家问你要不要送回家,你就应该说你要送她回家啊,你得体现出你能保护她啊是不是?

鸭梨当时就吓得蹦起来了:保护他?你逗我呢?我要是这么说他男人得把我的皮给拔了。

然后就轮到我蹦起来了:卧槽人家有男人了你还勾引人家?你们这是什么节奏啊?豪门恩怨?真爱无敌?男版灰姑娘?

鸭梨愣了一下,然后瞬间就急了:你是不是傻逼?我勾引WX?你脑子被他家藏獒给啃了?

我也懵了:吴老板?不是黄蓉么?

鸭梨:对啊,黄蓉就是WX啊你不是知道么?


然后我突然间就意识到了我刚刚到底调戏了谁。

没错,我那个专业打击报复三十年·第一心机BOY·专业坑队友·男票牛逼到逆天的老板,就在刚刚,两个多小时前,被我说了一声“么么哒”。

我选择死亡。

曾经有一个重要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却没有珍惜,如果还有下次,我只想对我的好兄弟,我几年来风里来雨里去的好基友说一句话——

你他妈老老实实的写名字能死?


当时我们两个人都是处于“你他妈在逗我”的懵逼状态。好在我这个人天生就是学霸的料,学霸的反射神经和学渣根本没得比。所以在渣渣鸭梨还在怀疑人生的时候,我已经意识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短信是拿鸭梨的手机发的,关我卵事。


然后我就瞬间淡定了。

我如同大爷一样的喝了口水,慢悠悠的把鸭梨的手机调到短信的界面上,特别装逼如风常伴我身的说:哦,我刚刚以为这是你女票,就随手拿你手机回了个短信,没什么大事。

我当时特意模仿我了大张哥的语调,就是那种这些都是小事我根本不Care的感觉。


鸭梨的脸就在他看到短信的那一刹那扭曲了。

听说最近很流行死侍?也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反正我觉得当时鸭梨的表情比毁容的死侍还精彩。人家最多像是个菊花,鸭梨的脸就是个被爆烂的菊花,爆他的那个人还是二师兄级别的。

我觉得按照当时鸭梨的精神状态极有可能自己砍自己一刀,然后像警察局报案指正是我砍的。

好在还没等鸭梨自残,那边的黄蓉,啊不吴老板就来了电话。鸭梨的手机是当年风靡全球如今年老色衰的爱疯4,性能到现在都还可以但是就是散音散的厉害,基本就是那边电话里说什么你站他身边都可以听得一清二楚。

然后我就听到我吴老板特别淡定的说了句“鸭梨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走夜路么?你家有人走夜路么?”

鸭梨当时吓得手机都快给吓掉了,手舞足蹈的说:老大这是误会,这真的都是误会。

我看鸭梨那小子急得眼睛都红了,也觉得有点不忍心。毕竟一切都是因为我手太快,短信说发就发。当时我就想在电话里和我老板解释一下,至于放不放过鸭梨那就看我吴老板的心情了。

毕竟男人嘛,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特殊时期。

结果我还没接过电话,就听见那边的鸭梨声音突然间提高了一个八度,跟个男高音似的——

老板我和你说都是苏万那小子他暗恋你他这小子坏透了暗恋你不敢说就拿着我的手机发短信调戏你老大我觉得苏万这小子很有问题是该教育教育老大我帮你教育一下苏万我先挂了啊拜拜。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然而这个世界上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后来我才知道那天我老板其实正在堂口啊不公司查账,然后又懒得拿手机,就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开的外音。他这个人神经病惯了,打电话开外音也没有人敢有什么意见。

好啦同学们,要画重点了!重点是“开的外音”。外音啊同学们,据说当时在场的一百来号人看着我老板和我大张哥的目光都是“哦你们有钱人真是会玩”以及“卧槽谁胆子这么肥”目瞪口呆JPG。


我,一个前途大好的未来人生赢家就这样,在我老板吊炸天的圈子里火了。如果你们非要想象一个冲击度的话你们可以想象黄蓉抛弃了郭靖和杨过跑了的场景。哦,这个杨过还他妈不会武功除了怂就只会做王后雄ORZ。我想了想我老板似笑非笑的脸和我大张哥面无表情的脸,觉得自己看到了终极。

我老板不是网红,也不是什么明星。但是他和他男票在他们那个圈子里的地位就真的和郭靖黄蓉差不多,平常出门不带钱可以刷脸的那种。重点不是这两个人有多好看,重点是这两个人已经在圈内牛逼到了他和你吃顿饭你就能出去炫耀好几天。你说如果哪天黄蓉和你出去吃饭说我没带钱,你会让她还钱么?不会吧,你只是觉得女神就是女神如此超凡脱俗钱都不带。这俩人就是他们圈子里的知名侠侣,牛逼度知名……当人秀恩爱度也知名。

而且我老板人缘好,身边的狐朋狗友一抓一大把,基本就是诶你最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啊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然后他的朋友又有一帮子的手下,要是有谁出了丑,估计他们整个圈子都能知道。于是,我暗恋我老板这事就这么一传十十传百,后来我的电话已经快要被某些知情人士打爆了:

“哎呦小年轻,我看你年纪轻轻野心不小啊,我们天真姑娘貌美如花早就被胖爷我许配给我瓶儿子了,我还指望他叫我一声爸呢,你这不是捣乱的嘛”

“听说你暗恋你吴老板?你放心,虽然我是他青梅竹马的高富帅但是我对他没意思,你就专心对付哑巴张(大张哥)就行了。年轻人,我看好你。”

“嘿嘿,徒弟厉害啊。我一直觉得我徒弟都死的挺早的,但我觉得你完全有潜力刷新最早的记录。有勇气,师傅我敬你是个汉子。”


对于这群人我只有两个字要说:科科。

需要他们的时候一个都找不到,搞出了乌龙就一个接一个的往外冒。

宝宝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看着打从打了那通电话就对我好的如同孙子一样的鸭梨,淡定的说道“鸭梨,都是兄弟,你不用这样。”

鸭梨一听立马精神了“SW我就知道你是个好兄弟,但是你他妈早说啊,你早说谁还伺候你啊?”

我呵呵一笑:我的意思是反正我都不会原谅你的。

鸭梨:别啊特殊职业者还能从良呢,你怎么也得给我一次机会啊。

我这边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到门口那里传来了奇怪的声音,嘭的一下就像是有人把门关上了一样。我们看了对方一眼,满脸都是“卧槽家里进贼”了的懵逼。

我先解释一下,我家是一个复式房,我们一般都在二楼,一楼没什么人。所以我们家就算进小偷了也很难发现。

我和鸭梨瞬间就忘记了掐架,风一样的冲到了楼下就怕小偷把什么值钱的东西顺走了。一点都不怕小偷手里持有凶器,我们武力值不够什么的。

毕竟,我们穷。


然后,我们两个看着走进来的长着一张小龙女一样超脱俊脸的大张哥,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绝望的味道。

哦作完了死,阎王来索命了。


于是我噗通一下跪倒在我大张哥的牛仔裤下:张爷张爷,你听我解释,我是冤枉的啊。都是鸭梨,鸭梨他陷害我!我这么怂,哪有这个贼心贼胆肖想吴老板啊?

鸭梨一听也急了,如图拜大神一样的啪的半趴在地上:男神男神你听我解释,都是SW这傻逼拿我手机调戏我老板。男神我是冤枉的啊,在我心里你就是小龙女我老板就是黄蓉姐姐,你们俩就是天生一对,郭靖和杨过都拆不散,我他妈就是个屁。


然后我看见大张哥顶着他那种面无表情的俊脸,以肉眼可见的动作向后默默退了一步。

不知道为何,我觉得大张哥此刻看着我们如同在看着两个傻逼,浑身上下充满了肉眼可见的嫌弃以及“我对象怎么有这种手下”的复杂心疼。


大张哥看了我们一眼,淡淡的说道“我知道”

我俩一听就特别激动的站了起来,后来一想又有点迷之尴尬。这是他知道我们是冤枉的,还是他知道我们就是这么怂一看就没胆子干这事。


好了我默认前者,我拒绝另一个可能性。

然而我依然感觉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挑衅,于是我特别愤怒的——

给张爷拿了一杯水。


我:那大张哥你今天过来是干嘛啊。

大张哥:WX让我过来的。

我:那我老板让你过来干嘛啊?

接下来的几分钟我和鸭梨被迫听到了来自我大张哥面无表情理所当然每句话不超过十个字的秀恩爱。总结一下就是吴老板这个机智的蛇精早就看透了一切,但他就是想耍我们,然后就向我大张哥各种表示“老男人就是不懂情趣”“没吃过醋叫什么谈恋爱”“我就是想耍着傻逼玩不可以么”于是我们的大张哥就“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既然WX这么说了我就过来吧。”


呵呵我说什么来着。

“靖哥哥有傻逼欺负我”

靖哥哥拔刀。

妈的,这个阅读理解总结题我给自己满分,就是让自己骄傲。

单身狗不好当啊,单身狗没有狗粮吃,还他妈总是被人虐狗,精神身体双重打击。


你问我故事的结尾是什么?呵呵,我不想说话你们自己揣摩好么?我只想说,他妈的就算郭靖再怎么心大,你惹了黄蓉也是作的一手好死。

毕竟对方是黄蓉首号脑残粉迷弟。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教训他但是既然蓉儿这么说我那我就打咯”

这是一句贯穿了整部射雕英雄传的话。



评论(19)
热度(12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