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知乎体】我该不该打死我的猪队友 上

#瓶邪ONLY

#接【老板不发工资是个怎样的体验】

#画风清奇


@青椒肉丝炒墨镜

谢邀……你大爷。师傅,我就问问你,人性呢?


题主,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有资格回答你的问题了。你看我这真诚的眼睛,听我一句劝,做人嘛,不要冲动,冷静一下思考一下总是好的,你想啊,你这么冲动万一哪天你后悔了么?

——妈的,你千万别一时冲动就犹豫。要打死趁现在,猪队友留着回家过清明啊?


首先,我先介绍一下我的猪队友。大家都认识他——前段时间猪队友因为跟了篇知乎就莫名其妙奇妙的成了小网红。没错我就是@鸭梨有十万 说的为了王后雄鸽他的好基友。我发现这人成了网红完全是个巧合。那天我刷微博,发现微博的热门话题是#别人家的男票#和#睡不到老板人生有什么意义#。

年轻人嘛,对这些话题还是很感兴趣的,原因,科科你懂得。



然后——宝宝就他妈惊呆了。

截几张图让大家感受一下

【屏幕截1. JPG:#别人家的男票#别人家的男票亲手剥石榴,他妈我男票连袜子都让我洗,手动再见】

【屏幕截图2.JPG:#别人家的男票#没有直男癌,万事听媳妇,相比起来,我男票简直……不分手回家过年啊】

【屏幕截图3.JPG:看完知乎后我让男票像#别人家的男票#那样剥石榴,结果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屏幕截图4.JPG】我就问问这辈子#睡不到老板有什么意义#

【屏幕截图5.JPG】知乎后面大家都在说男神撩妹狂魔,然而我老板才是真萌die了好么,简直要被萌弯了。



我当时看完之后还特意看了一下日期,恩不是七夕不是洋鬼子的情人节,这他妈秀恩爱都能秀成热搜宝宝也真是大写的服。然后我就冒着瞎眼睛的危险,迅速上网搜了一下知乎是个什么梗,万能的百度网友就特别热情的在下面回答,“之前一个叫鸭梨十万块的苦逼打工仔在网上分享的老板和老板男票的秀恩爱日常”然后还非常贴心的附上了一个知乎链接。

我看了那个最佳回复,第一反应是——卧槽这网名很熟啊。

#鸭梨真是作的一手好死# 

#吴老板张小哥什么时候杀过来

#我现在和鸭梨断绝关系是不是还来得及

以上弹幕瞬间在我脑哩脑哩里刷屏。


因为我当时太方了以至于根本没有心情看鸭梨写的到底都是什么鬼,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跑路,以及我要怎么转移走我亲爱的王后雄。

现在想想真是……悔的我肠子都青的发紫了好么?港真,如果宝宝当时看了那篇不要命往死里作的知乎,宝宝现在依旧是一个英俊潇洒好好写题的小骚年,而不是被老板坑过来和猪队友一起搬砖的苦逼。


鸭梨回来后我就非常愤怒的质问他,为什么要如此作死的去要钱?

鸭梨特比理所当然的回了一句:这钱本来就是我的啊。

我当时就被鸭梨的智商震惊了,我心说你这智商能活到这岁数还么被人拐走卖了真不容易。

我:诶鸭梨你是不是傻?吴老板他们会缺那点钱?他们就是一把年纪闲着蛋疼,看你好玩逗逗你。逗你知道什么意思么?就跟逗狗似的,你反抗的越厉害他们越开心然后就越不给你钱。

鸭梨听完之后以一种董存瑞炸碉堡的壮烈脸看着我:放心吧,SW(我的名字),我会和恶势力抗争到底的。

我:……你他妈怎么不说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鸭梨还特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这不是没记住么?

……妈的,警察叔叔这里有智障。


鸭梨看我没说话,就特别猥琐的看着我说:你这个SW很有问题啊,怎么突然间就这么关心我了?是不是对哥哥我有意思啊?

我当时真的觉得王后雄都治愈不了我内心的创伤:傻逼你他妈现在没房子住住我家,吴老板要是过来给我房子拆了怎么办?重点是谁他妈知道吴娘娘要不要株连九族啊。

鸭梨:吴娘娘是个什么鬼,再说了你又不是我家亲戚你担心个卵的株连九族啊?

我:这么多年了,我一直忍着没说。但是现在我觉得时候告诉你真相了,其实我就是——你爸爸。


其实我一开始不是叫吴老板娘娘的。之前和鸭梨打游戏,碰见大神就叫抱大腿叫爸爸。吴老板也有一阵打游戏,游戏意识一般,但是奈不住人家豪啊,一砸就是小一万,意识再差手法再次依然赢得妥妥的。这么讲吧,就有一次我们打2v2,对面玩家手法厉害的我要跪下,分分钟十几连击,血条剩的只有一层皮。我立马就慌了,我说老板老板这把要完。

吴娘娘说:八戒莫慌。

然后就随手加了血。

真的只是随·手·加的,尼玛还差点加错人。

然后,我和对面的两个手法犀利的穷逼就默默的看着吴大神一次把我从一血加成了满血。

我对面的那两个人当时就傻了。


我:老大,你实话告诉我,这技能你哪来的?我打了这么久游戏就没见有人用过。你不会为了打游戏让我大张哥(鸭梨男神)找人黑的人家系统电脑吧?

老大:真他妈穷逼没见过世面,老子自己买的,限量技能6666软妹币。

我:……爸爸!老板你就是我爸爸!



从那之后我见了老板就喊爸爸,喊得鸭梨看我直叹气嘴里念叨着什么“世风日下啊”,我心说呸,装什么装。吴老板要是给你加工资还给你十万块你都能喊他爷爷。

结果后来我机智的胖老板就问了一个特别严肃的问题,你喊你吴老板叫爸爸,那你喊你大张哥什么啊?

我想象了一下我喊大张哥妈妈,大张哥看我如同看尸体一样面无表情的脸,默默的改了口。

我觉得我还挺年轻,将来对社会的作用还是很大的,真的。

从此以后,我吴爸爸就成了吴娘娘。

我告诉自己,吴娘娘牛逼啊,吴娘娘比吴爸爸牛逼啊。现在这年代不是妻管严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有对象,你瞧瞧甄嬛传里,那些娘娘们把皇帝爸爸耍的多可怜啊。

还是娘娘好,娘娘牛逼,皇帝张爸爸都得听你的。

恩,没错如果吴老板发现我这么叫他我就这么解释。


咦,好像有些跑题了。算了跑就跑了,别装了我就知道你们喜欢看我吴娘娘和大张哥秀恩爱。这个世界从来没有人愿意聆听我们这群单身狗的心声,哎,知道的太多感觉自己就是世界的孤儿【韩寒深沉脸】

我问鸭梨:你说你干嘛急着作死,你就不能等你搬走了我家再作死么?我家这可是新房,并不需要拆迁谢谢。

鸭梨:哎,SW你能想象世界上会有我这样的人么,如果我没钱了没有人会发现。

我:哦我觉得你说得对,反正你没钱了我也不会借你。

鸭梨:卧槽,爱呢?SW我就问问你我们的兄弟爱呢?我都不求你像解老板那样一掷千金了,你他妈连一百块都不给我?

我:别傻了鸭梨,你知道一百块能买多少本王后雄吗?

鸭梨:好,现在问题来了……

我:没有,不约,找蓝翔。

这一切本来就是如同正常情况一样发展的,直到鸭梨被一通电话叫出去,事情就如同脱缰的野马一样跑啊跑啊给跑没了。


最开始的起因是这样的,鸭梨被一通电话叫出去大概半个小时后,我发现那个小傻逼把手机忘到了沙发上。这年代你知道的,没带手机和没带钱包一样尴尬,出门坐个车司机都得问你能不能手机支付宝转账。更别说我吴老板还总是打电话剥削,啊不对,分配给我们任务。我已经可以想象到如果吴老板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给鸭梨,鸭梨却并没有理他的血腥场面。


我赌一本王后雄,鸭梨会正面受到夫妻双打的秀恩爱之光攻击。


本来之前只有我老板一个人还好,最多就是精神上折磨折磨你。但是这大张哥回来了,那还不是指哪打哪一打一个准。

你们这些说我老板可爱球娶的,真是洗洗睡吧。我老板简直就是心机婊中的战斗机好么,就甄嬛传那群人我老板一个打一群。这不之前他俩没成的时候,老板整天追着我大张哥跑,大张哥就每天一张冷漠脸。我老板嘴上不说,但我总觉得他是心里攒着这口气的,毕竟这么久了,我也没见过我老板什么时候一笑泯恩仇过。于是我老板就仗着老夫少妻林妹妹一样的身体不适,整天压榨大张哥。一会剥石榴一会修水管的,我大张哥在他们那一行是如同歌手界的周杰伦一样的人物,现在就成了我老板的私人保姆保镖。我觉得再过不了几天,都可以当我老板的爸了,任劳任怨定时给零花钱还能骑到脖子上举高高的那种。


你别说,我想了想那场面,还真挺有可能的。毕竟我大张哥据说可以单手几十公斤的拿东西。


我嘴上总是和鸭梨斗,但到底还是好兄弟,也不能眼睁睁的看他在作死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于是我就决定如果吴老板来电话了,我就给发个信息或者打个电话解释一下情况。

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么好的人呢,哎真羡慕鸭梨有我这样的盆友。


大概十分钟左右,我还没想好是说【老板,鸭梨他故意不接你电话】还是【老板,鸭梨他就是皮痒了想让大张哥亲自调教】好,那边的手机就开始响了。


是一条短信。

我一看,当时就愣了。


【From:黄蓉

哟,让你去买个饮料你是去生孩子了?要不要再订桌满月酒啊?】


当时我的表情就是这样的——


鸭梨你小子坏哦,有了女票还他妈不给兄弟说。这哪是被电话叫出去了啊,这明明是跟女票约会去了啊。


还叫黄蓉,哎呦,这女生名字有意思。

恩,这性格也有意思,够泼辣。目测该是个D罩杯皮靴短裤女王。

本着兄弟的老婆就是用来调戏的道理,我立马拿起鸭梨的手机解锁,然后回复到——

【好的女王大人,遵命女王大人。我马上回去,么么哒】


……然后,我他妈就不想回想发生了什么




评论(23)
热度(140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