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苏靖】大梁小论坛 03

#苏兄上线

#郡主上线

#苏兄表示自己心塞塞的


【求助】怎样机智的和后爹斗智斗勇

先简单介绍一下,楼主的亲爹死的早,楼主是被父亲一个人养大的(父亲是个坤,特好看的那种)。因为一些很复杂的关系,楼主小的时候很长一段时间不知道自己的亲爹是谁,后来因为长大之后太像亲爹了,于是傻子都知道亲爹是谁了。楼主对亲爹其实没什么感觉,毕竟没见过。但楼主没法忍的是,有一个特别阴险特别狡猾的男人打着为了我亲爹的名号接近我父亲,还拐走了我父亲和他成亲。父亲和他成亲了之后,楼主真的每天每天都在受到他的虐待,楼主想打他,然而他身边高手太多打不过,球能够和后爹斗智斗勇的方法。

1楼大梁第一妹控

 

我本来以为这是个报复社会的帖子,然而当我看到楼主的ID就瞬间黑暗不起来了┑( ̄▽ ̄)┍

以及为什么要强调父亲是特别好看的那种坤

2楼这是在炫爹么

 

看见“他身边高手太多”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

3楼今天也要舔太傅

 

自古前三不正楼,这话果然没错

4楼已被天家一家颜值闪瞎

 

说起闪瞎,昨天的马球赛真的是瞎了。

安王大大竟然和小王子在一个队里。

5楼还打个卵

 

对哦,我记得之前男神和小男神是分开在两个队伍的,而且比赛还是同一时间。

当时我还纠结了好久到底去看哪个男神的呢。

6楼吾王在哪就去哪咯

 

真心疼对手,每次都是被碾压,感觉小王子和安王大大一出场,对方的阵营就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7楼嘤嘤嘤欺负人

 

首先,当小王子和安王大大上场的时候,颜值已将对方闪瞎

8楼颜好才能胜利

 

然后当对方看到吾皇和太傅的360度无死角恩爱光波时,眼睛已经永久性失明。

9楼大梁天家的颜值真逆天

 

最后又收到了来自于小公主奶声奶气“哥哥加油”的增强BUFF·大梁妹控狂魔·安王大大·小王子联合暴血一击

10楼血槽瞬间清零

增强BUFF什么鬼2333

不过讲真,感觉小公主一喊“哥哥加油”,安王大大和小王子浑身都开满了小花

11楼画风都变了

 

小公主真的炒鸡可爱!

特别是喊“哥哥”的时候声音软软甜甜的,眼睛特别亮!笑起来还有酒窝!!

昨天的马球赛我也去了,感觉听见了小公主的声音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ヽ(ˋ▽ˊ)ノ

12楼大梁第一妹控

 

人生中第一次见自己歪了自己楼的楼主

我大梁的妹控果然都喜欢小公主这个Style的姑娘

13楼妹控的恐怖

 

+1 小公主痴汉团成员无误

14楼团长是太傅

 

太傅什么鬼2333我还以为是安王大大或者小王子呢。

15楼太傅明明是吾皇痴汉团的

 

楼上说的好对感觉无言以对

16楼其实吾皇也是太傅痴汉团的

 

瞎扯,吾皇明明是少帅痴汉团的好么

17楼太傅算什么鬼

 

哇,感觉又要开始撕逼了

18楼然而我是我皇党

 

楼上太傅粉和少帅粉不要撕了,我讲句公道话——

我皇是真·祁王大大痴汉团团长

19楼年轻人不懂当年事

 

身为一个殊琰党,我明白(*▔^▔*)

20楼少帅最大的情敌是哥哥系列

 

的确,记得之前无论林殊哥哥怎么忽悠靖王哥哥去玩,只要祁王哥哥说不行,靖王哥哥就一定不会去。

21楼穆府女将

 

噢噢噢噢楼上是郡主大大!!

22楼前排合影

 

郡主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

23楼好激动

 

@ 大梁第一妹控

楼主你中奖了你造么!看看看郡主翻你牌了

24楼好羡慕楼主

 

哦,好激动哦

25楼大梁第一妹控

 

楼主你一点都不激动好么,手动再见

26楼楼主你为何如此高冷

 

@大梁第一妹控

咦,你怎么这里,以及你的求助是什么鬼。

27楼穆府女将

 

卧槽,楼主认识郡主?

28楼难道楼主是大大

 

说起大大我就想起来安王大大了

29楼男神我对不起你

 

哦不要提安王大大好么,我在男神面前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30楼男神一定在想我为什么如此污

 

安王大大又是个什么梗?

你们把庭生怎么了?@大梁第一妹控这个求助你是认真的么?
31楼穆府女将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郡主的心很塞。

32楼我们毁了安王大大的三观

 

@穆府女将球不扒马甲

求助当然是认真的,我已经忍不了我后爹了。

33楼大梁第一妹控

 

可是我觉得你爹……不你后爹对你很好啊。

毕竟是儿子嘛。

之前你父亲罚你不是你爹求的情么?

34楼穆府女将

 

但是毕竟不是亲儿子,呵呵。

我父亲罚我是我后爹给求的情,但是我后爹竟然罚我不让我抱妹妹玩!!!

这是人干事!!

而且还让我三天不出门抄书!!不让我见父亲!!!

不出门不见父亲不抱妹妹,人生还有什么意义(╯▔皿▔)╯

35楼大梁第一妹控

 

……

我觉得你们一家控妹控父控女控兄也真是没谁了

36楼穆府女将

 

我一直没敢插话,然而现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个死妹控死父控

37楼郡主这个槽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这一家好喜感。

我以为控成这样的除了天家也没谁了

38楼我给九十九分

 

妹控:安王大大,小王子

女控:太傅

兄控:吾皇小公主

父控:小王子 

39楼差一分不给

 

楼上你为什么不在吾皇和小公主之间加逗号,doge脸

“吾皇小公主”和“吾皇,小公主”完全不一样好么

40楼怕你骄傲

 

@大梁第一妹控

你还记得你做了什么,你爹……你后爹要给你这么严厉的惩罚么?

41楼江湖我做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竟然真的接受了“严厉的惩罚”这个设定┑( ̄▽ ̄)┍

42楼给妹控的惩罚之不让抱妹妹

 

41楼真是……23333

江湖你做主什么的,真是中二到炸

43楼给父控的惩罚之不让见父亲

 

我不过就是把毛毛虫送给妹妹了啊

妹妹想要蝴蝶,可是蝴蝶不好抓抓来又容易死,抓个毛毛虫让妹妹慢慢养不一样么?

44楼大梁第一妹控

 

真不知道说楼主聪明还是蠢

45楼心疼妹妹

 

楼主这个控妹方式不对,妹妹是不会喜欢这样的。

46楼心疼妹妹

 

然而我竟然无法反驳,毕竟蝴蝶真的不好抓来着

47楼楼主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大梁第一妹控

你看大家也都觉得你是错的,你爹……后爹惩罚你又有什么不对的呢?

48楼江湖我做主

 

当然不对!!

不让我看父亲不抱妹妹就是不对!!如果父亲被后爹骗了怎么办!如果妹妹被大哥拐跑了怎么办!!我可是要保护父亲和妹妹的男人!

这么用心险恶一看就不是亲爹,如果我亲爹肯定不这么对我。

49楼大梁第一妹控

 

然而我想告诉楼主,你父亲不是已经被你后爹骗婚了么?

——不然你妹妹怎么出来的?

50楼打着你亲爹的名义什么的

 

楼上人艰不拆,心疼一下可怜的楼主吧。

而且根据送毛毛虫这个设定,如果大哥靠谱一点的话,一定分分钟拐跑

51楼比如安王大大

 

@大梁第一妹控

现在问题来了,你怎么知道你亲爹不会这么对你

52楼穆府女将

 

同问@大梁第一妹控

说不定你亲爹就是你后爹呢……只是打个比方

53楼江湖我做主

 

楼上是不是有毒?

55楼亲爹怎么可能是后爹

 

这是什么鬼的家庭伦理剧?

就比如说小王子的爹就是少帅是绝对不可能是太傅的啊。

56楼虽然我是太傅党

 

没错,就算再怎么讨厌殊琰,然而小王子就是林少帅的亲儿砸啊。

57楼不然怎么和小公主结婚

 

楼上已经帮我回答这个问题了。

以及小王子和公主结婚什么的≧ω≦

亲爹就是亲爹,后爹就是后爹,骗走我父亲的男人都不是好人(╯▔皿▔)╯

而且虽然我没见过我亲爹,但是我姑姑他们都说我和我亲爹长的一毛一样。怎么看都比我后爹帅好么ㄟ(▔皿▔ㄟ) 我亲爹可是能打仗的真·英雄

58楼大梁第一妹控

 

……哦,你开心就好。

另外,请你们不要再把小王子和公主凑CP了好么,他们真是兄妹。

心塞,感觉自己得吃药冷静一下

59楼江湖我做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先闪了,我觉得我要笑死了

60楼穆府女将


评论(25)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