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哨兵向导之间有没有纯洁的友谊

#原著哨向知乎体

#直男向导邪

#甜甜甜


本人女,是一个普通人,有一个男朋友,是一个哨兵。男朋友有一个特别好的同性朋友,是一个向导。我觉得我男朋友和他的向导朋友好到有些不正常,就是两个人会吃一盘小菜,互相给对方夹东西,而且出差经常住在对方家里的那种。我问我男朋友,他说他们只是好朋友,他是直男。我不是很懂哨向的关系,所以想问一下,哨兵和向导真的有纯洁的友情么?

2333个回答                                7860条评论

 

关根

@雨村腊排骨基地 谢邀

死胖子你可真闲。

 

我觉得我还是比较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作为一个向导我想说,向导和哨兵之间真的是有纯洁的友谊的,题主不要想太多,那些网上的科普其实不大能信。

 

举个例子吧,我有一个很要好的过命兄弟,他就是个哨兵,可是我们也并没有升华过革命友谊,就是很纯正的直男交往。

我的哨兵朋友脾气有点闷,不爱说话,我一般都偷偷叫他闷油瓶。我和闷油瓶是在十多年前认识的,认识的时候我还是个特别菜鸡的向导,因为家里的一些原因,我经常在野外跑。我在遇到闷油瓶之前是个店老板,经常宅在家里,所以野外求生能力不是很强。闷油瓶虽然看起来很冷淡,又不爱说话,但是人还是很好的。我每次遇难他都会救我,好几次差点把自己的命都搭进去。我当时作为一个菜鸟特别佩服这个大神的身手,也很感动他每次都过来帮我,就对他稍微好了一些——就是看他贫血给他点点猪肝吃,在他遇到危险的时候不抛弃不放弃去救他之类的。闷油瓶从小过的比较苦,没爹没妈亲戚不管家里还破事一堆。按他的说法,我是第一个对他这么好的人,所以他可能也挺感动的,对我比较有归属感。后来好不容易把他家里的事处理好,他就和我还有另外一个兄弟——就是这个邀请我的死胖子——一起去一个小村子里隐居了。

 

关于题主说你男朋友和他的向导朋友举止过于亲密,我觉得这种互动很正常啊。我因为早年从事的工作原因,身体不大好,各方面都需要调理。我和胖子是那种在生活中心比较粗的人,平时吃饭也不怎么忌口,基本就是想吃什么吃什么。不过闷油瓶比我们年龄要大,所以更加靠谱,生活经验也比较丰富——虽然我在和他不那么熟的时候一直觉得他是生活九级残废。闷油瓶之前给我的印象就是和神仙似的,整个人都无欲无求,下一秒就能飞升了。他当年和我们一起做户外调查的时候也不大在意吃穿住行,他属于那种很能吃苦的人,所以特别好打发,能连着啃一个星期的压缩饼干。所以他最开始给我准备菜谱,从山上给我摘适合我吃的新鲜野菜的时候我特别惊讶,感觉就好像神仙下凡给我当厨师了。

 

我因为身体不大好,消化也不行,所以吃饭吃不了很多。不过闷油瓶为了让我长胖点,每次给我盛的饭量都不少,看我真的快吃吐了才放我一马。之前提到过他年纪比我大,思想就还是停留在老一辈,讲究节约啊之类的。我吃不完的饭菜,他都会帮我吃掉。所以我觉得题主说两个人互相夹菜什么的很正常,闷油瓶也经常帮我夹菜的,因为他老嫌我挑食。

说实话,我现在给他起了个新外号叫哑爸爸。

他真的和我爸一样。

 

网上说什么精神体亲密说明两个人有问题啊之类的那也是骗人的,题主如果遇到还是不要信。因为精神体毕竟也还是动物,就算再怎么灵也还是有动物基本的习性的。

闷油瓶有一个黑豹精神体,那个精神体就属于很高冷的那种,我第一次见的时候还有点害怕,这种大型食肉动物看着就很凶。他的黑豹能力很强,我们在野外守夜的时候只要有黑豹在就很安心,因为它连一千米之外的动静都能听到。可是它平常就真的很冷漠,人从它眼前走过都不抬头。我年轻那会儿有一次作死想撸它的毛,结果它就抬抬眼皮淡淡的看我一眼,我的汗毛立刻就竖起来了。

 

不过后来熟了发现它也和普通的大猫差不多,挺爱和熟人撒娇的,也就对外人比较高冷。可能因为我面向比较和善,我从小动物缘就比较好。小的时候出门溜一圈,后面总能跟几个流浪的小猫小狗。我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黑豹对我比对另外一个兄弟更亲一点。毕竟他胖,看着那么大一团,对动物来说危险性比较大。我之前觉得黑豹很冷淡,但我后来发现其实它就是懒散,正常状态根本睡不醒。我家有个院子,院子里养了些鸡。闷油瓶喂鸡的时候他就让我坐在摇椅上晒太阳,说多晒太阳对身体好。我晒太阳的时候,他的精神体就爱跑出来卧在我旁边。还喜欢把头搭在我的膝盖上打呼噜,偶尔还会用脑袋拱着我的手主动让我给它撸毛。

说实话,我还是挺有成就感的,因为它只让我一个人给他撸毛。有一次胖子想撸它的毛结果被他面无表情的看了足足一分钟,直到闷油瓶把它收回精神图景。

所以说这个年代,对于脸长得好看的人总是有优待的。

 

关于两个人住在一起这件事也没毛病啊,两个直男一起住不挺正常的么?大学室友都这样的。闷油瓶知道我不大喜欢他家里人,他家里人叫他回去过年他都要问我,如果我不去他就不回去。后来我怕他为难,就去了他家三天,之后过年是我们三个回我家过的。

--------------------------

5.17更新

我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

 

我没欠闷油瓶钱,我听闷油瓶话纯属条件反射。我们之前一起去户外调查的时候容易遇到突发情况,闷油瓶是在这方面的专家,听他的话能避免不少麻烦。而且我遇到麻烦都是闷油瓶帮我解决的,他在很多方面都比我有经验,所以我一直都比较信任他。后来虽然我们不怎么搞户外调查了,但是也都习惯这种相处方式了。

 

我身边的朋友的确是爱开我俩玩笑,不过他们每天都是在扯淡,没人当真。

 

他没有不孝顺,他应该算是他家辈分比较大的人了,按孝顺应该是他家人孝顺他。

而且之前他因为他家里的事奔波了大半辈子,他最苦的时候他家人也没管过他。一出了事,他家里人就让他去顶锅。所以我不觉得不回去过年有什么不对,他家根本没有亲情概念。

 

他不是哑巴,只是话比较少。

我的精神体是狐狸,它也挺黏闷油瓶的,因为他老给它喂好吃的。每次闷油瓶腌好自己做的小鱼干之后就会剥几口鱼肉给它吃,所以它对闷油瓶比对我都亲。

 

我的确给他做过精神疏导,因为他的哨兵等级太高,其他人疏导容易出问题。而且他警惕性很强,同级的向导里只有我能做。 

 

评论

京城大少:你回来吧,别丢人了。  27赞

社会你黎爷:请不要代表直男谢谢,我们直男真的不是这样的。26赞

永远18岁:请题主小姐姐不要信我哥哥,他脑子有些问题。其他回答说的没错,你男朋友是个渣男,脚踏两条船。20赞

眼睛铺子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傻徒弟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哑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哆啦A万:嘀,兄弟卡。

题主:谢谢答主,我和前男友分手了。

关根回复题主:???

 

 


评论(87)
热度(5383)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