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主推瓶邪爱好楚路
不拆不逆脑洞上天
人傻文白欢迎勾搭
背景我老公谢谢🙏

【瓶邪】盗墓师 01

#失踪人口回归

#阴阳师手游AU  论坛体

#瓶邪ONLY


【攻略】我感觉吴邪是个BUG

楼主大号40级,好不容易盼星星盼月亮的盼来了我哥,把所有升级升技能的麒麟竭都给他,还专门冲了648软妹币给他抽装备,连着抽了好几轮硬是被我抽到了暴击神器小黑金。

本来想着可以带着游戏区公认的第一输出去竞技场装逼,一招秒到对方所有人,欣赏着我族长大人的盛世美颜一路带飞,结果……


他妈的对面上了个吴邪。



老张,阿妈对你很失望,听到了吗,阿妈对你很失望(手动再见)

讲道理,我这个非洲人只有老张这一个SSR。以前看攻略里的数值,觉得吴邪算是SSR里战斗力比较弱的,大概就是个SSR辅助,给大家加个火什么的,结果今天被啪啪啪打脸。

向吴邪大佬献出膝盖。

惹不起惹不起。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首战竟然用老张对上了老吴,楼主怕不知道老吴有对张起灵宝具哦。

1楼 23333


讲道理,吴邪觉醒了之后真的是要了命了。

被觉醒后的邪帝控的连妈都不认识。我本来带着黑爷胖爷秀秀大竞技场,输出血牛和奶妈都有了感觉这场很稳了,结果对面的邪帝硬是控了我四轮。

四轮,我,什么技能都没有打出来。



2楼 给邪帝递茶


对面上吴邪,立马换掉我方张起灵这难道不是盗墓师常识?????

难道楼主不知道老张被吴邪控,进入失魂状态后专打自己人??

一击下去,自己这边死光光。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3楼 不是大佬


对张起灵宝具是什么鬼2333333

不过对面上吴邪也是可以打的啊,我一般都是先用黑瞎子把对面的吴邪先干掉,然后再用族长一刀暴击其他人。

族长的暴击伤害真的是可以的,对面没吴邪的话基本一刀就没了。

emm如果对面吴邪没打死的话,不好意思这题超纲。

毕竟我千辛万苦练出来的150%暴击率的族长面对对面的吴邪硬是一个暴击都没有打出来。


4楼 今天也是族长吹


说真的其实吴邪基本数值不算BUG,运气好的时候还是可以拼一拼的。

对面上吴邪这边就全上奶妈,配一个输出就行。小佛爷血薄,磨一磨还是有希望的。

小哥才是数值BUG吧,我第一次见高输出还能高防的SSR。普通攻击一下10000+,体力基础数值都是8000起,胖爷这个血牛都磨不过他啊。新手没有吴邪,每次遇见小哥内心都是绝望的。

楼主运气是真的好,毕竟小哥的掉落率可以说是SSR中的SSR了。我感觉我都已经捅了张家古楼了,族长他还是不出来。

心塞,虽然我没有吴邪,但我有六个张海客啊,看在同一张脸的份上,族长你看我一下可以么????

4楼 祈愿张小哥


前面那个捅了张家古楼的等我!!我感觉我捅了汪汪叫家的,妈个鸡汪藏海这个SSR一点都没有一个SSR的矜持,我堂口养的全都是!!!

以至于每次上竞技场我一排汪家人,然后被对面的铁三角打的妈都不认识。

是的没错,铁三角遇见汪家人会增加暴击几率的(微笑)。

5楼 我也很绝望啊


不是,等等这个楼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仿佛人人都有族长邪帝胖爷黑瞎秀女神???我们玩的是不是不是一个游戏??SSR这么好抽的么??

抱住我的苏万瑟瑟发抖。

6楼 五年模拟


终于有人说出我的心声了!!!!

小萌新看了看我堂口的路人甲乙丙丁一打子N卡R卡,默默地摸了摸我斗技SR大队长鸭梨的头。

7楼 今天也是非洲人


非常同意4楼妹子了。

真的,与其说削吴邪不如削张起灵吧。

单体能力值太高了,而且掉落率还特别低。

没有SSR的玩家碰到对面有张起灵的根本打不动。

8楼 非洲本非


唔,我本来想说黑爷装上装备指不定能打一打残血状态的老张。

后来一想,咦,不对哦黑爷是SSR哦。

咦更不对了,黑爷是SSR?

9楼 黑爷的小迷妹


对对对对黑瞎子的迷之掉落几率真的绝了。

一段时间死活抽不到,过一段时间又会突然间多到随便抽,比R卡还随意。

而且黑瞎子的觉醒画面可以说非常搞笑了——

神他妈蹲在墙角吃青椒肉丝。

【我闻着味过来的.觉醒画面avi】

10楼 粉到深处自然黑


可以说非常我们黑爷了。

对,没错,我们黑爷就是神经病。

史上最神经病的SSR。


11楼 我是青椒肉丝


说起觉醒画面,感觉其实SSR们的觉醒画面都超级有感觉,似乎都和传记有关。

这是吴邪的觉醒画面——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觉醒画面avi】

真的想抱住我们小佛爷亲亲,心疼。

明明觉醒之前有那~~~~么甜。

12楼 给邪帝递烟


是的,都是根据传记做的。

我花爷的是【打死算我的.觉醒avi】,京城第一帅本帅了。

13楼 俄罗斯圆圈


还有我秀秀女神:【我就是霍当家.觉醒avi】

无论是觉醒前还是觉醒后都是辣么好看,美弯我。

14楼 爱九门更爱秀秀


别说了,我们张家族长觉醒是没有声音的(微笑)。

哦,不对,还是有的,有老张耍刀的声音(微笑)。

我能怎么办的?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他长那么好看,干什么都对。



15楼 给老张生猴子


老张是真的帅啊,我这个不吃颜的直男都觉得他帅。

可是就是抽不到,非常绝望。

17楼 向SSR势力低头


唔,是的,不吃颜的直男都觉得帅。

吴邪这个直男大概也是这么想的。

18楼 每天许愿SSR


等等,吴邪??直男????

认真的???

19楼 才不会脸黑


瓶邪不是官配么?他俩不是连情侣装备都出了??

黑金古刀和大白狗腿??

难道我一直理解错了?

20楼 今天依旧手黑


卧草不是吧,瓶邪粮那么多,比胖云多了好几倍,结果告诉我他俩BE了。

现在的手游,真是搞不懂哦。

21楼 黑黑黑


我觉得大家似乎对小佛爷有什么误解。

因为小佛爷的掉落率非常感人,所以大家对小佛爷和老张CP的了解都是从剧情任务里得来的。

但是!如果你抽到了小佛爷!然后解锁了他的传记!你会发现他真的是个直男!!看见漂亮小姐姐容易走不动路的那种!!!

好了,说了那么多我就想说大家好我是小佛爷老婆,我要和我老公睡觉觉了不要打扰我我给你们讲。

22楼 吴邪我的嫁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讲道理,如果瓶邪是纯友情向的话,那我……

大概就没有过朋友吧。

23楼 瓶邪大法好


+1

不是很懂你们这群直男的友情。

24楼 欧洲大佬


唔,这让我非常慌张我男票对于他男性朋友的定义。

难道男性朋友正常相处都是这样的???

你想想我我想想你,我为你去守门你为我搞事情,完事之后手拉手心连心一起奔赴小农村幸福隐居???

我怕不是头上有青青草原哦。

25楼 瑟瑟发抖


吓得我赶紧看了看我男票和他发小的聊天记录。

还好只是单纯的日常辱骂。

26楼 欧洲本欧


说起来,老吴老张似乎没有日常辱骂过诶。

不过老吴和花爷胖爷倒是日常diss对方。

传记看的我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27楼 求花爷赏脸


感觉吴邪对花爷他们才是正常的兄弟情啊。

没有日常diss的兄弟情算什么兄弟情!

28楼 抽卡大王


吴邪对族长的日常三连:小哥,厉害,了不起。

族长对吴邪的日常三连:吴邪,退后,要小心。

你们直男的友谊真是惹不起惹不起。




29楼 单身一百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还是想笑

楼上你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30楼 资深小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楼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SSR吗??

31楼 欧洲大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轻人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个当段子手的好料子。

32楼 啦啦啦啦啦蹦


吴邪对胖爷三联:卧草,怪你,死胖子

胖爷对吴邪三联:傻逼,快跑,兔崽子。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33楼 女装不大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你们真的有毒。

我本来是来看攻略的。

34楼 这游戏药丸


我本来看歪楼了想提醒一下,

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再出去笑一会。

35楼 楼主




评论(77)
热度(3082)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